照片 024.jpg 

呼呼~我從台中回來溜!

這趟去台中可以說是非常的快速也非常的累人!但是我覺得去了我想去的地方,看了我想看的東西感覺真的是很暢快啊!

不過今天一直都沒有打文章的原因,其實是我有再想說到底還要不要搬家!

因為

破圖的問題真的太嚴重了啊!

我到現在都還沒有獲得解決~所以說開始在猶豫要不要去當初無名要結束時說的跟Xuite合作的網站....

自己人氣又不是很高,總是在想這些有的沒的幹麻咧。

好啦

先來打文章比較實際!

都已經遲到發文了~

我現在給自己的期許就是一個禮拜至少要發4~5篇文章,不然真的會打不完!

套句我高中同學林小銘說的話....麻煩兒跟我在一起好像都不會變瘦耶!因為一直在吃~

但是

我們真的也沒有吃特別多東西啊!?

今天要分享的是我其實之前就很愛的一家麻辣火鍋店,他不是像知名火鍋店,什麼王啊~或者是什麼四川啊!

它就是一家連鎖但是兵來匠擋的店!

就是辣匠

 

店名:辣匠麻辣燙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華夏路1135號

 

電話:07-3430133

 

營業時間:11:30 ~14:30   17:00 ~ 24:00

 

這是我第一次來到華夏店用餐,因為之前比較經常去明誠店用餐,而且那家店之前有帥哥咩(誤)

不過也許是因為前陣子真的吃太多了!所以我有好常一段時間沒有吃他家麻辣火鍋了。

我們家過年煮火鍋的湯底就是都選用他們家的!

每次買250元就夠全家吃到飽(當然配料是我們自己的啦)

我相信你們不會怪罪我沒有去外面幫你們拍招牌>>>因為這天去用餐時下著大雨耶!超級大雨那種~

所以我們就將就湊合點溜!

 

照片 013.jpg 

基本上我覺得他們家的價格算是合理,因為料也很多!

照片 014.jpg

大家不知道是不是跟我一樣,每到下雨天就覺得應該要吃個火鍋才對啊!

所以人也超多的~

不過華夏店相較於明誠店來說位置相對比較少,店面也比較小間!

只是要提醒開車的人這附近拖吊嚴重加上真的不太好停車,所以建議停遠一點有一個停車場再走路過來會比較保險您的愛車。

照片 015.jpg

醬料區弄得挺乾淨的,也比我以前在明誠店用餐的時候多了幾種配料

照片 016.jpg

像味增醬跟上海辣醬這就是新品<我沒吃過的就叫做新品!

照片 017.jpg

飲料我本身是不太推啦!

我才喝一口我就受不了跑到旁邊去買飲料去了~

冬瓜茶太甜,柳橙汁喝起來我覺得有感冒藥水的味道。

照片 018.jpg

白飯是點鍋就會附贈的!不過你也可以選擇冬粉。

由於今天我是不太餓,不然我會另外點一份科學麵,因為我覺得科學麵配上麻辣鍋是絕配啊。

照片 019.jpg

新竹貢丸。30元

不會很大顆,小小的!跟我們印象中的新竹貢丸很大顆不太一樣

但是他的肉很扎實,也很彈牙!

吃起來甜甜的還不錯。

照片 020.jpg

雞腿肉。60元

雖然他們家好像沒有低消的限制,不過一份鍋裡面只有兩三片豬肉片,所以我們通常兩人共鍋都還會另外點一份肉來吃。

不過其他都是火鍋肉片,所以我們決定選雞腿肉。

切的小塊小塊,其實是剛好入口的大小。

以色澤來看感覺是還蠻新鮮的溜

照片 021.jpg

約莫有六塊左右!

不過雞腿肉建議煮久一點唷~畢竟他生吃比較不好。

照片 029.jpg 

吃起來肉質很嫩,真不愧是雞腿肉啊(點頭至極)

照片 025.jpg 

雞蛋。10元

對的,你沒看錯我就是點了顆蛋!因為呢~我吃火鍋一定要有蛋啊!

我就是很奇怪,吃火鍋沒有吃到半熟蛋配飯我就會覺得沒吃飽!

他們家鍋本身沒有附贈,所以要另外點購唷

照片 022.jpg

麻辣鍋套餐。120元

我通常是點了微辣,我覺得他們家微辣就已經還不錯辣度了。

如果還不夠,可以請服務人員再幫你增添辣油~

看吧

他們家的料真的很豐盛,滿滿的~從底下到上面都是滿的~不是把高麗菜鋪在底下,而是真材實料。

照片 023.jpg

麻辣鍋本身會有著臭豆腐、以及麻辣鴨血!

火鍋料也不盡其數。

我覺得料真的不少,兩個人吃剛剛好。

湯頭喝起來微微的辣度會讓人很入迷,但是不會辣到讓你覺得麻掉或者是不舒服。

而是會吸引你一直去飲用他。

照片 026.jpg

從剛喝進去是辣辣的 =>慢慢從辣變成香鹹味道 =>就變成了我們口中順口的湯頭味道。

所以每次我們總是喝湯比吃料多!

因為都被這種定律給吸引住呀!

照片 030.jpg  

然後他們湯裡面的麻辣鴨血如果我沒有記錯,應該只會有1~2塊...

但是充份的吸允了麻辣湯頭的味道,所以鴨血吃起來是多汁又香辣!非常的過癮~

之前我都會另外再加點的說!

 

就以上跟大家分享~

現在是宵夜文時段嗎?那不然我們明天早上再發佈好了!

所以明天應該會出現兩篇文章唷!

好了

大家晚安

黃尖尼。肥吃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