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02 

喔,我覺得今天的文章一定趕不及時間發送的。

沒辦法,最近工作上的事情好多好雜,有時候又要遇到被客人給七扯八抓了一下,(喔我不是特殊行業喔)

我只是普通坐在辦公室的上班族。

是有時候客人對自己講錯事情,然後責任全部都會說是我們的錯!這時候如果公司的人不體諒你那就真的是歪邀炸鍋了。

(來幾份雞米花都不夠)

晚上呢,又去補了韓文!是的,告別了兩個月,我又回到韓文班的懷抱了。

雖然說剛去的時候真的心驚膽顫,而且整個就好想逃避掉,可是想到可以見到大家又何嘗不是一種動力。

一開始老師說什麼的確有點緊張跟不知所措!還要自我介紹更是尷尬難忍~

不過

慢慢的也就習慣原本的上課方式了。

我只能說,有時候學習語言如果可以是興趣,真的學起來的感覺就會差很多。

這次我也沒有報名了檢定考試!

因為我覺得我沒有好好的努力,所以還是先把錢省下來好了。

好了

閒聊了一下,我還是快點來發文好了!


結果發文的日期已經是隔天了 (歪邀)

IMG_5915  

 

店名:艾可先生漢堡餐廳

 

地址:台中市北區一中街101號

 

電話:04-22253778

 

營業時間:11:00 ~ 22:00 除夕休

(什麼!ㄧ年只休除夕!!!!)

 

艾可先生的FB

 

這是一家在台中的店家,是上次跟BG一起回台中大聊特聊的時候我們小導遊找到的~

上網查了一下評價,他好像已經再台中赫赫有名一陣子了耶(難道是我離開台中太久了嗎?)

有幾家分店,不過由於我們今天晚上住在一中街,為了要check in方便,所以就挑了一中店用餐。

IMG_5910 

中午時刻裡面也是擠滿了人!我們被安排在宛如有一個包廂式的vip區(自己取的)暢快聊天。

IMG_5897 

沒有多拍裡面裝潢,因為人好多!我怕等等被以為是狗仔。

是還蠻簡單的感覺,挺舒服的!不過感覺桌子如果多點東西會有點狹窄。

 

IMG_5896

manu其實還不賴,畢竟旅行的意義就是要吃美食啊 哈哈哈哈自己幫人家取意思。

底下會有大家點的東西,不過因為我沒有吃過大家的,所以我就只打名稱上去!

畢竟當天我們都著重於聊天,所以我也沒有詳問東西到底如何。

店家都會給予手套或者是刀叉,我們聊天才發現哈哈哈BG北部團竟然都不習慣用手扒雞手套吃漢堡,反倒是我跟熊妹兩個人挺習慣的!這難道又是南北差異嗎?

不過我喜歡用手套這樣吃,因為手不會髒也可以很方便的咬。

只要點餐就會附上汽泡式飲料喝到飽,更換其他飲料可以折抵30元。此外+60元可以有濃湯跟沙拉。

不過我們都沒有加點,因為光是吃漢堡跟喝汽水就已經飽到喉嚨了!

 

IMG_5904

夏威夷燒烤堡單層。175元

不知道為什麼我看到這個都會想到海棉寶寶啊!是因為鳳梨的關係嗎?

看起來還挺多汁美味的!

IMG_5905

起司培根牛肉堡。195元

培根上面還有燒烤痕跡,感覺應該是挺有味道的,只是不知道會不會太乾倒是真的。

IMG_5906

但是他家牛肉漢堡感覺肉還挺厚的!

只是沒有吃也不知道會不會太乾!因為有時候很怕牛肉會太乾。

IMG_5907

花生醬燒烤堡。220元

最近好像花生醬類的漢堡很多耶!我是沒有吃過~

但是我以前好喜歡吉米花生醬喔!!!!!覺得味道超香的~可是每次都用不完....結果都被娘娘丟掉去。

IMG_5914 

美式碳烤雞腿堡。190元

這塊看起來也太美味吧~(流口水)

IMG_5908

酥炸雞腿堡。190元

他有四種口味可以挑選=>BBQ醬、蜂蜜芥末、泰式甜雞醬、辣肉醬

對,我特別標注的就是我吃的泰式醬。

因為我覺得吃炸物我就是喜歡有一點酸甜的感覺。

不過蔬菜我都沒有吃,蕃茄生菜都被居那拿走了,剩下的生菜好想要把它拿回家給我們家龜龜吃喔!

我就是偏食

IMG_5911

他家的薯條我還頗愛的,因為炸的很脆而且不油膩!一根接著一根 好吃唷

IMG_5912

它裡面的炸雞腿排我覺得炸的很酥脆。而且真的她家炸的不會太油膩,外皮酥脆,裡面肉是多汁。

不會感覺都在吃粉的感覺

配上泰式醬酸溜甜甜的感覺我真的覺得很去油解膩的感覺,咬起來是多重口味。

害我ㄧ度想要把漢堡麵包丟旁邊....就這樣大口吃肉就好 哈哈哈哈

IMG_5913 

不過麵包也因為有醬汁的關係,所以會有一點軟~

所以我還是覺得用手套比較好拿!

 

結果我現在打完這篇,禮拜天又要前往台中了!只是當天來回感覺有好多地方還沒辦法去~

沒辦法

比較便宜又好的房間不知道是不是都要看五月天 哈哈哈 竟然沒有了 歪邀!

所以

就辛苦一點拎著麻煩兒走囉

 

先掰溜

 黃尖尼。肥吃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