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234787_x        


 
COME ON !下午放颱風假了耶!其實我在意的也不是說真的放颱風假,因為只要放颱風假就一定代表某些地區應該已經有些危機出現了。

像新聞報雲林、台南都相當嚴重,高雄的朋友也都告訴我某些地段也都出現了淹水的情況,今天我上班的路上也都不乏見到積水路段。
是還好我家都住在地勢比較高的區塊,所以通常淹水我們家那邊總是可以幸運的沒事。

不過今天放假有比較開心的一個點就是晚上可以不用補習了!

怎嚜這麼會逃避呀我們!


因為我有在補習韓文,可是就在兩個月前我們休息了一陣子,現在又面臨了要開課的日子!就是今天~
所以
已經要升上中級的我們,現在我們的程度都變成幼幼班了!

原本大家都說休息這段時間要好好努力用功唸書,結果大家根本就都在.......瞎混!(被毆)

但是我真的覺得學語言這種東西就是要勤加練習,沒有其他的進步方法,就是一直練習練習練習
可是我是屬於那種沒壓力就青菜的人,看我打網誌就知道了吧!
如果是試吃的我都會很有壓力的在時間之內呈現,可是如果說是我自己吃的東西,我就很容易因為我大小姐的心情決定要不要動作哈阿

好吧

既然下雨天出門不方便,我們今天就來介紹一款甜食,也可以網購!哈哈哈哈哈

這個蛋糕是麻煩兒去台北順便帶回來給我的伴手禮,是的!麻煩兒是個很喜歡吃蛋糕甜食的人,甚至我覺得他比我更愛吃甜食。
常常我們出門看到有賣蛋糕的,他就都會想要吃一下!

原來我男朋友這麼少女心啊(筆記)

店名:中村烘焙廚房

地址:都在北部,不過麻煩兒是在微風店買的,所以我提供微風店的地址:台北市北平西路3號1樓 (接近南二門)
   不要問我南二門在哪?!因為我每次去台北車站一定迷路!跟迷宮一樣~

電話:02-23617338

訂購網頁:中村烘焙廚房 
281235105_x


天使乳酪。7吋。360元 
 

281234849_x
從名字上面就可以得知他就是一塊乳酪蛋糕(廢話)

從他的包裝來看就是走一種非常簡單又有點日式霸氣的感覺,可能因為他的名字就是很日式吧!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都會想打成中將。
感覺更威武的感覺。
 281234918_x


乳酪蛋糕為其中的基底,外面依次是奶油,以及帶有檸檬味道的檸檬碎碎,顏色黃橙橙的看的我真的是少女心又大開了!
雖然說都是熱量,可是你不覺得東西只要有加上一點檸檬,心裡就好像會有點心理作用,覺得也沒有這麼胖咩!
(這一定是胖子心理學!)
 

281234944_x
我是建議可以放在冷凍庫,然後要吃的時候可以拿出來稍微退冰個幾分鐘,這樣切也會比較好切
重點是吃起來的口感會很有吃冰淇淋蛋糕的感覺。(我明明就是乳酪蛋糕!)
 

281235051_x
上面那層檸檬會是率先進入你嘴中的味道,其實我覺得因為有那層檸檬,所以即便上面有一小層的奶油味了要吸附住檸檬碎碎也不會覺得他很膩!
也或許是因為只有薄薄的一層,所以吃起來的感覺也比較不是這麼油膩。

接著進入嘴中的就是底下的消化餅的味道,說真的我有時候不是太喜歡消化餅,吃久了有點膩!
但是
他的厚度是剛剛好,而且是帶有一點鬆軟的感覺。
 
最後,你別以為是因為乳酪沒有味道我才一直沒介紹她,我是依照入口的味道先後順序在介紹。
應該說我覺得他的乳酪是走比較輕乳酪的路線,不會一下子就很濃厚或者是厚重的口感出場。
也或許是因為我們先將他冷凍過了,所以一開始他的味道有被鎖住,但是慢慢咬他之後那個乳酪味道就會化開來,味道不會很重或很膩
可是卻是輕柔中帶著美感的那種感覺(現在是在咬文嚼字嗎)

簡單的說,他就是有乳酪味道但是不是那種很重的啦!
 
281235024_x

等到三種味道融合的時候,我覺得檸檬也會輕輕的帶出箇中香味!

基本上我覺得他被我列為中等乳酪蛋糕,說不上很厲害,但是也是帶有幾把功夫刀的一個蛋糕!
只是單價我覺得有點高是真的,也許是因為身處台北或者是他原料物用的比較昂貴之類的!我也不知道~

反正就是跟大家分享囉!

颱風夜
出門要小心喔

我在粉蝨團等你唷

 黃尖尼。肥吃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