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覺得女生真的很辛苦!!一個生理期可快把我的肚子給逼屎了!

容易水腫變胖就算了.....(反正所有的責任都推給水腫就對了)重點是肚子痛還無處可以打滾~

昨天下午忙裡偷閒,我們家麻煩兒實在有夠貼心帶我去西子灣看夕陽~順便吃鬆餅!

說真的他有時候說他不愛想行程,可是他動不動都會想好要去哪咧!

而且自從跟他在一起後,我都沒有在煩惱要去哪裡吃飯的事情耶~(咦?你不是美食部落客嘛?)

有時候貼心就是來自於這種小地方,知道我喜歡吃什麼,所以帶我去吃什麼!知道我喜歡散步,吃飽飯後就帶我去散步。
知道我ㄧ直想要晚上去動物園看看,就安排晚上要去動物園(問題是昨天動物園沒有夜間參觀啊)
反正這先生越來越進步囉!

今天想要跟大家聊一家丼飯。我也不是不知道這家店,只是從來沒有進來吃過!只是門口花旗卡可以打折有點吸引我~
(乾!我怎嚜有點像卡奴!!!!!!)

店名:咕嚕咕嚕丼飯咖哩專賣店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0號

電話:07-2316667

營業時間: 禮拜一 ~ 禮拜五 11:00 ~ 14:00  17:00 ~21:00      禮拜六 ~ 禮拜日 11:00 ~ 15:00  17:00 ~ 21:00 禮拜二店休



說真的我們原本是要去我們的愛店吃丼飯的,可是他整間客滿又不知道要等多久,所以我們只好找下一家來用餐。
再者

我們兩個真的很白痴,我以為說的是同ㄧ家店,結果等到他停好車之後,我才發現我們說的店根本不一樣,不過沒差!
因為這家也在我的想嘗試名單內(另外我也怕我ㄧ旦跟他說我不是要吃這家後....他會 他會 再也不帶我去吃飯

在成功路上近漢神百貨,所以地標算是挺明顯的。裡面的空間算簡單舒適,有點小日式裝飾!



點餐的時候他們服務人員都會很客氣的為你介紹他們餐點的特色!包括處理時間,以及其中的內容物跟醬料。
此外也會在桌上擺上其他的調味粉,讓你可以自己在調配自己的口味。
 

 點餐的話呢會有附贈泡菜,分為台式跟韓式,簡單的說就是一個有辣一個沒辣的。


韓式泡菜。

我本身比較推薦韓式泡菜,微辣的口感我覺得很順口!而且整個會很開胃啊。


台式泡菜。

我是覺得比較甜,少了一點酸味!所以我吃幾口之後就(拋)入了麻煩兒的口了。


生菜沙拉。

這是加價70元會有生菜沙拉還有飲料!醬我要是記得沒錯的話是藍莓優格醬,可是我沒有品嚐,所以我沒辦法告訴你口感。
 

燒肉丼。125元

我必須感謝啊~感謝麻煩兒替我挑選這道!因為是入他的口不是入我的口 哈哈哈哈哈哈
為什麼呢?
因為當它剛上來的時候,立刻撲鼻而來的一股青椒味道。。。
是的
就在這時候我們兩個臉都傻了!
因為我們兩個都不吃青椒啊!
(這也難怪我們是情侶)


於是他發揮金田一少年的功力開始抽絲剝繭....慢慢的挑出青椒,以及比較粗的洋蔥。
要不是我不喜歡吃青椒,我會覺得這道青椒味道完全就是好香啊!
他的味道跟我一般吃到的丼飯不一樣,因為它除了醬油的味道之外,還混雜著青椒的香味,就像我說的 如果今天我是一個喜歡吃青椒的
我真的會覺得很好吃。
 

不過他的燒肉給的很大方,肉片超級多!而且每片的熟度跟口感也很棒。不會過老或是過乾
 


飲料。奶茶還是什麼的!
 


親子丼。115元

我好推這一道主餐啊!剛上桌我就一直說天啊~我真的是點對了!天啊~好重我的點啊~天啊!
你看看上面那滑蛋,根本就是讓我想跟他結婚了啊(?)
不會過熟,還滑嫩滑嫩的感覺讓我都想要侵犯他了。


而且它們給的醬汁也有夠多的,讓每顆米飯都可以充分的沾到醬。醬油的味道不會過鹹,配合著洋蔥多少都有一些甜味。
洋蔥本身也煮的爛爛的,所以對於我這不敢吃洋蔥的人來說,是非常好的!因為沒有洋蔥味道 所以我也敢吃。
 


雞肉本身採用雞腿肉,所以非常的鮮嫩多汁,這些雞肉也跟醬由一起混合~所以自然香味更上一層樓!

這時候麻煩兒又說>>>為什麼你每次點的都比我好吃~


附湯。味增湯

湯就比較普普通通,沒有太特殊的感覺!裡面的料也還ok。


不過用餐途中發生一件囧事,就是送湯的時候不小心翻倒了~差一點點就潑到人了!
店家的處理速度也挺快的,也很客氣一直道歉。
雖然沒有多送我們一些小菜(?)可是處理也處理的相當妥當!這是讓我覺得感覺很好的地方。

好了!

經痛到我有點不舒服了~先掰囉

同場加映 我推薦的丼飯:然亭町 日式丼飯

看在我很可憐的份上,快來粉蝨團按讚吧~

 黃尖尼。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