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以後我再也不取笑人家什麼夏天生病的是傻瓜是笨蛋了!!!

我開始覺得我ㄧ定是造了太多口業才會讓我ㄧ向一年只會生一次病的我 在三個月進出長庚急診室2次

是的

我就是那個傻瓜 那個笨蛋,在如此嚴熱的夏天我竟然會感冒還如此嚴重!

什麼叫做口鼻連線,是的!我明瞭了。

我嘔吐到最後已經是從鼻子吐出來了~

算了,好噁心 不要聊諸如此類的話題好了!

既然七月無法去度假,因為每個周末好像都有事情,所以我決定來個清涼解暑的好地方推薦。

店名:三個傻瓜咖啡店

地址:沒有地址(笑倒)往墾丁方向 枋山海邊路上 扛棒很大



是,你不要以為我在跟你開玩笑,因為它的確是沒有地址啊!



其實這天是去玩墾丁要回高雄的路上,因為今天沒有喝咖啡,所以我跟林小銘(化名)就跟麻煩兒說一起去當三個傻瓜吧!(我不是我是諸葛亮)
也因為他沒有地址,所以我們幾乎是沿途走走看看 一直擔心走過頭。

他沒有冷氣,只有鐵皮配上稻草這樣讓你遮陽!



是的,乍看之下好像真的很嚴熱,的確也是很嚴熱!不過配上海風跟喝上清涼的飲料,就蠻舒適的。

只是太陽西曬的時候,記得要把你的桌椅一直往內縮~要不然可能喝完飲料日光浴也曬好了!



不過雖然都是海,我覺得越往北走的海就不像在墾丁那樣子蔚藍,所以即使是海水,雖然看了也漂亮!但是多少都覺得~還是墾丁的美。
只是來到這裡是看夕陽,而不是看海水啊!
我得說這裡的夕陽看起來比關山美很多!關山的是遠遠的看,這裡雖然也是遠遠,可是因為海就在旁邊,所以自然又覺得他近距離了一些。



這邊有幾個石頭雕刻品,我跟麻煩兒一看的時候就覺得我家娘娘應該是超愛的
回家興高采烈跟他說,竟然得到一句。。。""我早就知道啦!我還問過老闆是非賣品咧""


 
嗯...看來她跟達達感情變好後,夫妻倆挺會跑的咪。

他們家飲料價格其實跟外面咖啡廳差不多價格,只是等就要很有耐性!像我們等飲料就等了半個小時快一個小時。。。
在點餐的時候老闆就會進行告知
只是當初我們想說哪會這麼誇張>>>是的,就是這麼誇張 整整一個小時!


漂浮冰咖啡。150元



這是林小銘點的>>>所以基於道德標準(推眼鏡)我就沒有喝囉

蘋果養樂多。120元



這是林小銘的女朋友小紫點的>>>所以基於公平原則(推眼鏡)我也就沒有喝囉

芒果冰沙。150元



這是我家麻煩兒點的>>>基於女朋友原則(推眼鏡)於是我就喝了 哈哈哈哈哈
感覺是使用新鮮芒果下去打成冰沙,所以冰沙的味道就非常的濃郁芒果味。
在炎炎夏日來說這道是清涼又解渴的飲品,雖說是芒果。可是不會甜膩到讓人受不了啊~



鮮奶油乍看之下有點多,可是配上上面那坨~冰淇淋 恩媽媽~好好吃唷。



好。。。控制一下,我的飲料要上桌囉

焦糖瑪奇朵咖啡。150元



是的,我是非常無趣又無聊的焦糖瑪奇朵,可是可是一般我對於外面的咖啡都是抱持著非常不信任感。
因為我覺得有時候外面不是太過於甜膩,就是太過於苦澀!
所以其實就在我點完之後我還有點後悔說我要不要換個奶茶之類的安全牌。



不過他們家的我得說或許是慢工出細活吧!
沒有太多的裝飾點綴,就是純粹糖漿 牛奶 咖啡 奶泡 焦糖醬~
但是我覺得這樣剛好
剛開始喝沒有把糖漿攪伴上來 會覺得略有點不是那麼甜,可是可以喝道牛奶跟咖啡交融的那種感覺。
咖啡不是這苦澀,奶味比較重一點
焦糖則是增添了幾分香氣。
所以這杯咖啡嚴格說起來!得分~~~~~~



分享給大家這個簡單的小地方!
炎炎夏日,我得找個清涼又解暑的地方啊~啾咪

幫我按讚咪
 
。黃尖尼的粉蝨團。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