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們家阿煩(?)真的好有心喔~~(一定要誇獎他一下的啊!)

我生日當天是平日,隔天也要上班!可是他還是想盡辦法帶我去吃我ㄧ直很想想想想吃的夏慕尼。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王品集團之中,吃過他最貴跟最便宜的,就是沒吃到中間的那幾樣?
而且我本人又非常愛吃鐵板燒....

不敢相信吧 !

因為我文章很少打到鐵板燒。

那是因為我覺得我愛吃的鐵板燒真的很貴!記得每次家人去吃完總是以萬起跳的。
所以說鐵板燒在我的記憶裡就很模糊....

也有人會說也有平價的鐵板燒啊!WHY NOT?

老實說我吃過幾次外面平價鐵板燒,可是牛肉就是達不到我想要的口感啊!於是....我又繼續把我對鐵板燒的愛放在心底(埋住)

不過這次阿煩就帶我來吃夏木尼囉(揪咪)吃完又跑去機場喝咖啡 喔喔喔 這孩子真的非常的有心啊 可不用到時候好好來發篇閃文(?)

只是今天我.....不是要發閃文,也不是要發夏慕尼文...

今天是要說有聽過人家下午茶吃鬆餅、蛋糕、布朗尼,但是我們天生叛逆!就是要來吃""雞""

對。是 ㄐ一 雞



店名:七里香甕仔雞

地址:屏東縣枋山鄉加祿村加祿路157之1號

電話:08-8720887



另外他們還有許多許多的分店呢!連花蓮也有~~~~
 


說實在的起先我有被合菜給吸引到,因為價格其實也不太貴~重點是都有雞啊!
不過礙於想想這餐其實是下午茶。所以說~為了晚上的墾丁大街現在就暫且放過他吧(原來是另外有墾丁大街的盤算啊~)
 


店內的裝潢很簡單,不過我覺得來到這裡首先要注重的當然不是裝潢的華麗與否!
東西好吃。價格實在。以及環境清潔衛生有達到標準即可囉!
所以
這家店看上來是有合乎此標準的(打勾)
 


 殺雞焉用牛刀?

吃雞必須要有手套!

對的,當然你也可以赤手空拳的吃雞,可是基於大家的衛生~以及保持手的乾淨,所以會給予一人一雙的塑膠手套~
說真的我每次吃到最後,都還是會吸允一下塑膠手套 哈哈哈哈哈
因為上面都還有殘留的味道咩!
  


望著窗外的藍天白雲,這就是快接近墾丁的天氣啊!
不知道為什麼 我覺得雖然都是同一片天空,可是屏東這邊拍起來 跟高雄就是有差,屏東又跟台東拍起來 又也有差!
我想
這大概也跟環境汙染有點相關性吧

每每只要看到這片天空,就會覺得心中無限美好啊!所有的事情是都該拋之腦後了。
 


是的,你沒看錯,場景讓我們移動到場外來看一下。雞 當然不可能生出來就是甕仔雞!
所以都是在外面實際烹調的。
每一個甕裡面都是我們饕客來到這裡的重點。頂著烈日,再加上火爐的高溫,真是辛苦這些師傅了!
為了感謝你們,我等等一定利馬把那些雞肉通通吃乾淨~
 


此外我覺得他們外面也挺古色古香的,大量的木頭建材看了真是令人覺得好像來到了某個度假勝地一樣!
 



登登~ 雞上場 甕仔雞。450元
 


以這樣的價格跟份量來說,我覺得算是合理。依照我專業的判斷,這應該是母雞吧!
(而且他雞頭對著我,難道是要我被炒魷魚嗎?)

店家大略的幫你把一些骨頭跟給分離,以免我們整隻雞上來不知道從哪裡下手好。


他們家的雞肉外表烤的相當的顏色亮麗,而皮的部份一向是我的重點!
剛剛好,
他的皮炸的算酥脆,所以吃起來基本的脆度有達到,而且其實單吃不沾雞油以及胡椒粉,也是有一股淡淡的烤香。
 


當然,雞胸肉的部分自然會比較乾澀一點,不過沾點雞汁來吃,其實也蠻順口的
稍稍微的沾一些,有點油亮的感覺就好了,不然我怕吃到最後會有點油。
不過

另外腿的部分肉質不會太軟,是屬於稍微有點運動到的雞肉。也就是說他的肉質有點微硬是有彈性的那種雞肉。
 
 


沒想到我們速速以很快的速度把GG都GG掉了~  

哇屋 下午茶吃這個 其實也挺爽快的!事後 再來杯事後綠茶,真是清爽又解渴啊!

好了
提供給大家一個另類的下午茶!

我們下次見

。黃尖尼粉蝨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