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不是要發這篇文章的。不過我當初真的沒有發現到這篇體驗文 竟然是有時間限制的(冏冏)
我整個是用的太開心。渾然忘我階段了~(飄)

話說我本人不是屬於很注重保養的人。應該說 我有時候很懶的花時間在做一些保養上面!以至於我的皮膚經常性的會有些小問題
例如。。
鼻頭粉刺很深層又很多  
 毛孔有點大的問題
臉上痣有點多(?)<=但是這個我有想要在今年冬天去皮膚科改善一下了!不然我都一直被人家叫要唱"車站"
容易出油脫妝
最後....就是容易曬黑 保濕不易

以前我買面膜,買保養品我都只很著重在""美白""上面,直到我長大之後(?)也是最近才開始,才知道一切其實都是要著重在保濕上面
我才開始在購買有關保溼之類的面膜產品。

你沒看錯 是面膜產品! 原因又是因為我討厭在臉上塗塗抹抹,尤其你知道高雄夏天無比熱.......一塗上去 感覺就亂出油的
所以我個人比較喜歡洗完澡,可以敷上一片面膜 好好的打我的網誌!

說了這麼多,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在我的網誌上如此深層的研究我的肌膚.....一切都是為了我這次的體驗感受啊~
而且超級剛好,這次體驗的時候恰巧是生理期來到,所以皮膚整個是大糟糕的情況啊~

Christine Ladies 
這個牌子其實就是我的愛牌,一直在去年生日摳摳送我他們家面膜之後,我就一直使用到現在,只要有團購的機會,我總是一直買買買
所以這次上網看到有素人體驗,我立刻就希望自己是那幸運兒。


這次體驗的是新產品 素顏透白面膜 / 素顏美肌養成霜

 之前使用的是他們家的 六胜肽活膚透光面膜。不過現在我在網路上好像都沒有看到這款了,不過有新的改良版添加了高效的坡尿酸
更增加他的緊實度!恩。。之後該來添購下手了!



先來看看這次的產品,湖水綠的包裝剛好是我喜歡的感覺,字體可愛的讓我一眼就知道這就是我愛的這家產品
不論是面膜,還是養成霜。後面的清楚的寫上他的功能,以及成分!更有使用方式可以提供參考。
素顏透白面膜。



甚至還可以滴到我的腳上,順便變成一個保養腳部的一個美容霜。



再者,我目前為止沒有敷過這麼完整可以貼附在臉上的面膜,採用0.03公分的純棉纖維布材質,除了可以更加吸附精華液之外,
還可以完全扎實的貼在臉上。



看似很薄很薄的一片,其實他已經將所有的精華通通吃在裏面了



連以往我使用面膜最難完全控制住的鼻頭、眼袋、跟人中的部份,他通通掌控了我全場。就連我這種臉很大的也能完全緊貼住。


 
若非我臉上還有頭髮,我想應該很難完全去發現我有敷上一層面膜吧。



在這過程中,你感受到的不會是面膜貼附在臉上的厚重感,我感覺取而代之的是一種透氣的感覺。
肌膚接受到的不是一種厚重的感覺,而是一直在把面膜上的水感覺吃進肌膚每一處。



每次都敷著敷著都會忘記時間,一直到了他快差點乾掉才速速把它取下,因為它真的太沒負擔,而且夏天即使敷著也好涼爽的感覺。



取下來的時候依舊是很有水感,這時候你就可以利用剩下的精華液去擦拭脖子,讓每一吋肌膚都感受到他的水嫩感。



相較於一開始我的皮膚因為生理期而變的敏感又容易紅,發燙!
使用完之後,不僅臉上的痘痘不是那樣的明顯,連臉上的光采感覺都整個不一樣,臉變亮了。



原本微微刺痛的小痘痘,也因為水分的充足,以及其中補充了維他命c,以及尿囊素的關係,讓他消腫,並且在肌膚上得到修復。



原本燥熱的臉也因為有做好保溼的關係,所以臉部因為陽光的燥熱也因此獲得改善。


 更重要的是,我的臉色真的變很好!


隔天上班上妝的時候,也變的很輕鬆自在!



素顏美肌養成霜。


 

 

 這瓶養成霜,我就是天天使用!畢竟我希望我妝前妝後的臉不要差太多(等等麻煩兒才不會都要關燈才願意見到我!)白色瓶身包裝將他的身價提高了不少,白色給人一種很有保障的感覺!其中隨瓶會有一支棒子,可以讓你去刮取其中的養成霜。

 


他的質地相當的細緻,而且其中富含的水分子也不少,所以用肉眼來看就感受到水感十足。
感覺能深入肌膚的每個水嫩點中。


擦抹在手上,你看到手指周圍除了乳色系那塊旁邊其實都是水,代表它其中的飽水成分相當的充足!
即使是臉部缺乏水分的人,感覺也能從其中獲得保濕的功效。

均勻的塗抹在臉上,揮別以往我夏天塗抹保養品之後的黏膩討厭感。他取而代之的是一種水分充分在你臉上附著。
是舒爽有水感的。

起先會感覺有點乳化油,因為其中附有荷荷巴油,所以起先會感受到一點油的成分,但不久之後,就被肌膚給吸收進去。

變成一種水感成分!對,這篇文章中你會發現我一直提到水感,因為他們真的就是讓我感覺到水感十足。

均勻推開之後,速速被肌膚吃掉,臉部瞬間乾爽而彈力十足。
那種彈力是緊實的。我並沒有做什麼拉提的動作,而是他自然而然就化身出這種感覺。

不過我這個人就是不信邪,用一天不算,我還連續用了好幾天!6/21這天收到,一直到6/26這天我還在使用。。
沒想到感覺都是一樣舒服自在的





 
 即使沒有敷面膜,也覺得肌膚的保濕度很好,即使沒有化妝,也不會顯的暗沉老化(尤其你知道禮拜二剛過生日現在很在意年紀啊)




把這篇文章分享給大家,也謝謝大家看我卸妝過後的臉部啊!
更是第一次打這種體驗美妝文,深感緊張!
若有不足之處再請大家多加指教啊~(畢竟以往我都寫美食文章啊~)

不過這次真的是真心推薦我自己喜歡用的品牌,不然我也不會去拿個蟲往屁股鑽,硬是逼自己打一些自己不熟的東西呀!
有用過才敢跟你們保證!


 
所以如果還有不清楚的地方,一起來去官往了解一下吧~走走走 

CHRISTINE LADIES 官方網站

 
順便也幫我按一個讚吧!!揪咪
。黃尖尼粉蝨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