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可惜了這次海賊王怎麼會只到6月30號呢?

剛剛 就在剛剛麻煩兒才跟我說他想要去九族看海賊王...結果要當天來回又怕太累!!歪歪我現在不在台中啊~

我真的覺得哈哈哈哈 我因為認識麻煩兒 所以現在整個跟他一樣要走進這個世界裡溜!
在之前陪他去看火影忍者之後 又說要陪他去看海賊王~ 哈哈哈哈

不過我覺得我們兩個很好,因為我們各自有喜歡的東西哈哈

現在我要講的也是我喜歡的東西,哈哈哈哈 拜託,要說這個食物,我說我算仙人輩的,應該也沒有更多更多人願意擠在我前面吧!
我吃過的店真的很多。
因為我經常經過就會想要來一下來一下

到底是什麼東西?

就是...........................

鹹酥雞啦!



拜託,我每天無時無刻就是想要來一份炸雞皮。炸雞皮炸雞皮,我每天都想吃炸雞皮,即便我現在戴著口罩咳嗽...我還是想要吃份炸雞皮。

所以我現在就想要說我家附近我最近很愛的一家鹽酥雞店~

店名:麟星刷醬鹽酥雞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西藏街345號

電話:07-5217242 如果你想打電話找老闆聊天~可以!!哈哈哈哈哈 老板超風趣的

營業時間:16:00 ~ 1:00


 
說真的這家店是我很後面才來吃的,因為一開始我們家是吃另外一家一個阿桑在賣的,她整個就是用心再跟我們交陪。
可是,因為她年事已高,由於做這種油炸類食物,其實事先事後的工作非常的繁多,所以決定收攤起來不做了。
曾經有好一陣子我很哀桑,因為我吃不到我愛的口味的鹽酥雞
 
於是我飄邈在各地.....尋找我喜歡吃的味道。

不是沒有賣炸腸子,就是太貴,要不就是我家的人吃不習慣!

你知道我彷彿少女拍一樣在大海上載浮載沉...
終於被我抓到了一根浮木!!!而且我老實說一開始我真的很沒信心的說.....

結果一吃成老主顧!
  


其實我家附近的西藏街我必須說根本就是鹽酥雞的競爭之地,一條路上就開了三家!整個就是超級誇張的。
附近的市場也有開三四五家以上。。。。
好像內惟地區超愛吃鹽酥雞一樣!(不過好像是這樣,每家都是人)

不過刷醬好像真的很少看到(老闆:這樣才代表我們很特殊啊)

西藏街上靠近鼓山三路,可以看到一道明亮的光(就是那道光)



他們家的食物非常多,每次都夾的我眼花花的!雖然我幾乎都是吃固定的東西,可是偶爾看到其他東西都想轉換一下跑道。
幸好我這個人很專一,我不捨得放下任何一個愛戀啊~
 


為了保持清潔跟食材的新鮮度來說,老闆還特地設置了全程5度c的冰箱冰度,以及玻璃拉窗。
而且還不是單門,是比五門車少一門,比三門車多一門的四門




先來簡單跟各位聊聊他們裡面的一些食材。
吃鹽酥雞哪可以沒有鹽酥雞,你們說對不對~(其實我想說不對!因為我的目標是雞皮)
可是老闆家的肉我覺得有事先調味過,所以味道即使沒有加上鹽酥雞的胡椒粉
本身就有味道,當然加了胡椒粉就更夠味。
況且
他家肉質很嫩呀
  


當然,很多人吃鹽酥雞不知道會不會跟我們家一樣很愛吃青菜,我是蠻喜歡的因為很重口味!我就是一個吃重鹹的人啊
而且我又不是太愛很乾的蔬菜,油炸過後再脫一下油~其實濕潤度剛好。
以往我們都很愛吃高麗菜,可是今天買的是花椰菜~
下次想買玉米筍囉
油炸金針菇也很好吃,可是金針菇會比較油一點!(其實好像都差不多會很油齁)
 


炸皮蛋也很好吃,不失去皮蛋原本味道。而且我覺得吃起來軟Q軟Q的 很爽口!今天又沒買 哈哈哈 你們該不會覺得我再說廢話吧。
 


我想這是平常人都會買的黑輪跟甜不辣吧!
不過我比較不會買類似東西,實在是因為我選擇性太多 哈阿

還有炸薯條唷~
 



炸雞皮才是我的重點啊!!!!!!!!!!我最最最最最喜歡吃炸雞皮了。
我想很多人都會發出>>>天呀 你怎麼會喜歡吃這種東西!
是的。
我很想說。。。不管怎嚜處理的雞皮,除了生雞的雞皮我不吃之外,其他雞皮怎樣我都愛吃啊!
不過雞皮的處理也是很重要的。
怎嚜說?
因為雞皮上面都會有雞毛,有時候沒有弄好也會很噁心!
而且
我也不喜歡那種處理太乾淨太白的雞皮,因為我心裡都會覺得你這雞皮有沒有泡過漂白啊?
 


另外內臟也是重點(敲碗)
雞心、雞屁股、雞眕都是我的大愛啊 喔 還有被我夾走的雞腸子。
很多攤都不會賣雞腸子,原因是還要清洗處理比較麻煩,而且腸子有時候都會吃到不乾淨的小碎石
所以很多人為了避免麻煩,所以不會有這道料理出現

說真的>>>我吃鹽酥雞除了雞皮外,腸子也是重點啊!
所以尋找有腸子的店家,也是我的人生抱負之ㄧ(握拳)
 




附上清楚的價目表給大家看,據說老闆好像要換名字!
不過位置口味不會變啦!
 
他們會有蔥、蒜頭、九層塔、洋蔥等辛香料!所以說要跟不要請事先告知唷!
另外像我們家習慣吃胡椒粉口味,就會跟老闆說不要刷醬,我要吃胡椒粉(?)



現在吃東西好像很強調這個檢驗耶!其實我本身是沒有很在意!因為即使有一百張認證你也不能確保他不會在後面亂幹麻。
 


喔,老闆千千萬萬教我不要拍到他,因為它是隱藏版人物!
所以老闆說要見到他,就快來買!
 


另外,這是店狗,超級親民的 揪咪



黃妃是高雄人大家都知道吧!他也在內惟常出沒耶~他姊開的美容院在我家這邊而已呢~
所以他也是這邊的愛客。

聽說他最近來買是看完江蕙演唱會後來的!阿不就是最近~
如果我有機會看到他,真想請他唱追追追給我聽~(雖然我在蘇打綠演唱會聽過了)
 


喔。場景轉回我家,不好意思讓大家看到我們家吃鹽酥雞狂野的一面!
就是直接把包裝紙撕開,直接張牙虎爪的吃啊~

稍微看一下包裝紙,你會發現其實他油沒有很油對不對,因為老闆是先有脫過油,所以真的不會太油膩
 


瞧這女人,坐享其成的立刻看到鹽酥雞,馬上眼睛都瞇成一直線了(不是本來就小了嗎?)
 


張牙虎爪的樣子,好像看到了百年難得一見的獵物(話說我家大概一個月會吃2~3次鹽酥雞吧!之前是每個禮拜拉)
 
 



看這些鹽酥雞金黃誘人,真是比麻煩兒還可口(?)
我這個人不太吃芋頭,可是芋粿卻是我很愛的一個東西,可是有的芋粿他芋頭味會過重
老板家拿的這款不會,甜甜軟軟的很好吃
配上蒜頭更是絕配



蘿蔔糕會另外裹粉下去酥炸,不過我本身不太吃蘿蔔糕!
 


花椰菜炸過之後也不會太油,反而我覺得比用炒的會多添一分滋味。
 


雞皮炸的很酥脆,真是一口咬下去,滿心都是充滿喜悅!
尤其配上胡椒粉,味道真的好香喔~
 




有沒有看到有沒有看到,這就是我愛的雞腸子,吃下去跟滷味的感覺不同,脆脆的軟軟的多重口感真享受
我建議如果你想嘗試,可以跟老闆說不要炸太乾,我曾經吃過別家的炸到我整塊覺得我在吃酥脆的多利多資~(咦~好像也不錯)
 


肉也是炸的很剛好唷!
 


有別於先前的炸類我只吃胡椒粉,在雞心的部分我就喜歡左上一些他們家的醬!畢竟人家主要是刷醬,你總是要捧場一下吧
他們家的醬不會過甜,也不會過鹹
吃進去了雞心裡面,完全就是很。有。心





貝克漢魷魚腳。這是老闆給魷魚的名字!哈哈哈哈
有的魷魚肉吃起來會爛爛的,或是炸太久過硬,放心
老闆都給你穩妥妥的弄好
而且切的大小份量剛好就是一口吃進嘴裡呀
 



哀。現在看一看我又餓了,原本想說不敢晚上打網誌就是怕半夜肚子餓,沒想到白天也是容易會受到影響啊~~~~
我前輩子可能沒吃過鹽酥雞,所以這輩子就是專程來吃的呀~



最後給大家看看,他們家的蔥跟洋蔥就是這麼實在!!!!!!
 




好了好了,我真的好想知鹽酥雞喔!!!可以快點讓我感冒好吃鹽酥雞嗎?(說好的減肥呢?)

快來粉蝨團找我玩耍吧!是說現在還沒有啥~明天我電腦就可以正常了!等我等我等我

。黃尖尼粉蝨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