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牙齦痛真的是痛到我想要抓狂+打人,一度連場棒球比賽也都不想去看了(這真的是我人生中不太可能發生的事情啊!)

牙齦腫就已經要人命了,再加上牙齒痛!喵的 當下如果麻煩兒在身邊,我一定是一拳想讓他像全壘打球一樣 回不來了!
(幸好那天他跟朋友開心在外面玩耍(冷汗))

不過520當天有沒有到處去跟喜歡的人說一下表達愛意啊?當然 家人跟朋友或者是路人(?)也都可以說一下啊!
原本有想要在FB講一下520給麻煩兒的,不過礙於還沒有算完全公開~所以還是先緩緩好了!
只是身邊好多朋友都選在那天去公證結婚,真好真好

都被傳染了幸福的氣息了呢!

吃早餐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呀!
所以今天我就要帶大家來到一家早餐店~FOLLOW ME ~

店名:Follow Mi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南海街204號  可搭乘捷運到信義國小站 走道達仁街左轉 

電話:07-2271688

營業時間:禮拜二 ~ 禮拜四 8:00 ~ 18:00  禮拜五 ~ 禮拜六 8:00 ~22:00  禮拜天 8:00 ~18:00  
         換言之就是禮拜一公休


店家FB




 
拜託拜託千萬不要來跟我說我英文打錯,雖然我英文已經沒有以前好!可是至少FOLLOW ME 我還不會打錯 即使我有一個英文不好的男朋友

不知道他們的名字怎嚜來的,可是卻也顯得非常可愛跟讓人印象深刻!
最近吃到的很多早餐店好像都會以車子來成為店裡的店名啊,或者是招牌,也或者是一種裝飾

像他們家一樣是外面停了一台可愛的小車車,恰巧跟名片上面的是同款類型(老闆:阿那就我的車啊!)



不過除了真實的車子以外,他們家很多小細節其實也都可以看的出車車的痕跡唷!
率先為您介紹的是位於櫃台上這個名片,你看 是不是剛好也符合主題



旁邊擺放許多同款類型的小車車,其實讓整個櫃台顯得更生氣勃勃!也不禁讓我想要一直拍拍拍拍 



 
此外,店內也有販售一些手作品,是可以直接在店內購買的



你有發現玄機嗎?
桌子底下是用小車輪去做裝飾的耶 ~把我們原本車子換下的車輪框架拿來加以利用成為店內的一種裝飾!感覺老闆就是個愛車之人。




仔細看天花板,是英國國旗的粉刷耶!真是太酷斃了!


 
在這裡用餐真的是好多玄機要發現


 
而且另外她們也有供應一些雜誌跟書籍可以供大家拿取,我只能說這裡真是適合放鬆的好地方啊!



 
他們的菜單也很可愛,怕你不知道到底實際內容物長什麼樣子,還有畫畫給你看呢!
不過也不要逼迫老闆一定要跟圖片上的一樣 哈哈 這真是強人所難啊!




MINI 傳統英式早餐。130元



整個看起來太營養了吧!要什麼有什麼,只是那個大番茄有嚇到我~
原本這道料理應該是我要吃的,可是我一看到蛋捲完全就是忘了自己點什麼東西,就立刻把蛋捲放到我面前開始享用起來!
 


我有吃了一些德國香腸,蠻脆蠻好吃的!
培根也不會太油膩~


 
不過礙於最近有H7N9,所以有許多客人看到太陽蛋的時候還會要求店家幫他煎熟!
最好是提早跟店家說唷,才不會人家上桌之後又造成人家的困擾唷

Hi~ 早安歐姆。110元




你們該不會以為我真的是幫他取了這麼可愛的名字吧!還跟他打招呼~~~不!那是店家可愛到幫他擬人法。
你看蛋捲是不是看起來很誘人,尤其又有兩個大微笑蛋餅在跟你嘻嘻哈哈
看起來真的是很有飽足感(所謂的望梅止渴~)


基本上我覺得她們家蛋捲是還不錯,可是呢我覺得蛋稍微煎的有點熟,雖然蛋味是不錯而且蛋汁也很均衡,如果可以年輕(?)一點點就好哩
不過厚度是真的蠻扎實的唷
像我不太愛吃蕃茄醬的人,配上一點點蕃茄醬來吃也不賴。酸酸甜甜的

 

微笑薯餅我覺得有點太油了!所以吃起來普普通通。

此外,還有附上一些生菜沙拉唷!只是我不吃哈哈哈哈 (對不起,我偏食)


 

 


麵包烤的蠻香的,迷迭香的味道清爽可口。 
 


好囉,來看看蛋捲本身,蛋捲他的厚度我覺得足以包覆裡面內餡就夠! 
 


蛋捲內餡也有著培根,洋蔥,玉米以及起司!
不過洋蔥我原本有跟店家說我不要添加,可能是忙碌中忘記了!幸虧他洋蔥炒到已經沒有味道了,
反而變成一種口感上的驚喜
咀嚼起來有基本上的脆度,從原本我不愛的味道變成一種甜甜的滋味

配上原本的起司吃起來會更有一股香味。


裡面的培根也算香煎多汁,重點重點......他的培根份量算多呢!吃完整個我真的是飽到下午!
 
MiNi鮮奶茶。80元


 
 
日是抹茶牛奶。80元

 


奶味偏重,比較喝不到什麼抹茶味道~不過在早餐時刻來杯熱熱的抹茶牛奶還蠻舒服的~

 
對了,我仔細觀察了名片才發現原來為什麼叫FOLLOW MI ,因為外面那台小車車叫做MI啊
所以跟著小車車來到這裡就對哩啊!

把這家早餐店分享給大家唷!如果晚餐時間要來,請看一下用餐時刻唷(貼心小提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