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身邊陸續幾個朋友都交到男朋友 其實挺替大家開心的,這樣以後就可以一起出門玩拉~
不過緣分有時候真的很奇妙,有的人認識了大半輩子一直要到最後才會有結果,有的人卻認識短短幾天就可以在一起

不管多久,反正就是只要是遇到一個好人就好了。(麻煩兒:我應該是好人吧(點頭))

今天要聊天的餐廳呢就是我們去台中玩找碗蒸小情侶一起吃飯的店,而且說巧不巧這家我們在當天早上才經過,
那時候還跟麻煩兒說:ㄟ你看都沒人耶!還是要來這邊吃早餐?


幸好那時候沒有來吃 哈哈哈哈 不然可能早晚餐都吃同一家溜!(如果是鴨肉珍 我絕對可以!)
  
店名:Luca Cafe 露卡廚房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美街446號

電話:04-23267660

營業時間:8:00 ~ 21:00 禮拜四公休
 

  
他們家其實就是算一家很簡單的複合式餐廳,有飯有麵也可以讓你坐下來點杯飲料聊個天
沒有太多華麗的佈置,簡單蠻舒服的!

不過位置感覺上比較少,所以如果多人聚餐可能事先訂位會比較好。



點套餐的話加價75元 會有以下的東西

麵包。
 
我覺得麵包蠻普普通通的,他有給抹醬給抹,可是因為麵包本身不夠熱,加上抹醬本身是冰的!整塊硬梆梆
即使放到麵包上也無法塗抹!
有點落漆。。。
 
 
 
不過幸好還有替代方案,濃湯。

  

濃湯其實味道還不錯,也因為我超餓的,我沒有等到麵包上場我就一口接著一口喝掉!結果等到要沾麵包的時候已經所剩無幾了!
(只能偷沾麻煩兒的。。(偷))
不過我覺得湯不夠熱倒是真的

生菜沙拉。
 


碗蒸他們完全性的幫我們解決掉了!(笑倒)因為我跟麻煩兒都不吃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相信他們兩個腸胃應該很順暢吧(摳)

主廚特製豬排飯。160元 (如果我有記錯菜名就請原諒我!因為我忘記拍帳單了~)


 
說真的,當他上桌的時候我沒有看到主餐那些東西,我ㄧ心只有放在看起來香香的玉米筍上面!
可是當我看到翔哥的臉歪掉時,我心裡就想到歪邀了!因為跟他想像的完全不一樣哩~
嗯的確,因為翔哥說吃起來很乾,逼著他也只能去弄碗蒸的泰式醬汁來拌著吃

泰式酸辣海鮮義大利麵。180元
  


我覺得他的麵條吃起來含有彈性的,而且跟我們一般吃到的麵有些不同,他算是比較扁平的麵條!吃起來還蠻有嚼勁的
而且我覺得他們煮的也恰到好處
醬汁酸味跟辣度剛剛好,不會有任何一方偏向~ 海鮮份量看起來也不少!

松露奶油鮮菇燉飯。180元

  

基本上我覺得他們家的燉飯都還不錯,味道也夠!而且米飯煮的也很有味道
只是麻煩兒覺得這道料理比較乾,我也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我每次點的東西永遠比他好吃 哈哈哈

義式奶油雞肉燉飯。160元
 

 
拍手鼓掌~我覺得這個真的好吃耶!主要是我燉飯不喜歡吃很乾的,他們家的完全剛好是我愛的感覺
不會太乾,而且奶油味道也很香,不是屬於膩的口感

而且米粒也很扎實透徹的美感跟口感,讓我ㄧ口接著一口吃!
雞肉本身也有先炸過之後再置入,可是也不會因為濕濕的醬汁而讓外皮顯得有點爛爛的!肉質也挺嫩的。
我喜歡我喜歡
 
紅茶。
   



普普通通 沒有特別的感覺溜~

奶酪。
 

他們家奶酪好順口!奶香飄香~可是我覺得那個水果醬有點太甜了!所以我把白色部分吃幾口之後 就把有顏色的給麻煩兒了
 
突然腦中響起了蘇打綠的小情歌~

"這是一家簡單的簡餐店~ 吃出人們心中的燉飯~"

好!反正這家店我很推她家燉飯就是了!!!!感謝你們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