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真的是覺得 除了你不要做,否則沒有做不到的事情!
我們家黃達達最近真的是好棒,他最近真的是把菸給戒掉了!

雖然我跟黃達達常常吵架練口才,而且有好幾次我都會被他氣哭,可是小時候我ㄧ定是要聞到他身上的菸味我才會覺得安心(是不是很變態)
我會覺得那就是我老北的味道啊!

不過隨著他年紀越來越大加上菸癮也越來越超過~說到這個 曾經我出國去玩,我下飛機的時候黃達達搶先在阿珠前面打電話給我
我當時想說乾~也太感動了吧!我老北竟然搶先我老母打給我!
結果。。。

他是要打來問我有沒有幫他買菸!

就在得到答案之後。。。。他掛電話了!!!!!!!!!!!!!!!

對低~這就是我現實的老北!

所以老北,為了你的健康著想加上我接下來就要去新加坡玩耍我不希望接到這種電話的情況下!戒菸請繼續溜

店名:松香爌肉飯

地址:台中市美村路一段171號 美村路跟公益路口

營業時間:21:00 ~ 6:40  (對~ 是晚上九點才賣溜!)

其實松香的名稱應該不用我多加宣傳了吧!相信許多除了台中人以外的人也都知道了吧!
因為之前曾經上過電視版面,加上台中人口耳相傳的情況下,他總是滿滿滿滿滿的人潮~
 


不誇張,我跟麻煩兒十點半去到那邊,還要等等等等等等一段時間才有位置入座

 
 

他們家就是很普通的小攤販,簡單不鋪張!東西美味比較重要

爌肉飯。40元
  

說真的乍看之下的時候會想說你到底有多好吃又多好吃,不就是普通的這樣子白飯攪肉汁 順便再來塊爌肉而已嗎?
為什麼可以造就這麼多的人潮呢?

但是我必須說,他就是真的真的很厲害呀!

首先先說白飯肉汁這個點,他的肉汁香而不會過鹹,簡單的風味還蠻有家鄉味的感覺!
即便只是吃白飯肉汁也甘之如飴
 


可是如果你以為他們家就這樣簡單腳色,那你就錯了!(ㄉㄟˇㄉㄟˇ)

他們家的肉算是處理的非常恰當,首先看不到令人發寒的豬毛!再者滷的顏色看起來就是相當的入味。

肉的熟度不會太乾,根本就是恰到好處的!
就連白肉的地方,一般人可能會害怕太爛或者是綢綢這樣,可是他們家就是不會有這種感覺
白肉的地方相當的有彈性跟嚼勁,就好像吃豬皮一樣的覺得很有膠原蛋白,在我的感覺中不會有噁心的感覺
反而是一口接一口想敲碗跟老闆說怎嚜肉這麼小塊啦(被毆)
  


菜頭湯。20元
 

 
湯頭清清淡淡的,挺適合吃爌肉飯來配上一碗!重點是菜頭不算少捏!而且也不會煮的爛爛的

隔間肉湯。35元
  


跟菜頭湯一樣的基底,只是他多了幾分薑絲下去提味,讓味道更為爽口
隔間肉數量也不少,不會太硬

空心菜。30元
  

就是很簡單的川燙空心菜,可是配上我最愛的大蒜!真的是太得我喜歡了~
清脆又清爽的感覺 真好

一開始麻煩兒叫我吃肉燥飯就好,他的滷肉分我吃!結果我這個人就是不想要跟人家分食~尤其是肉這部份
結果沒想到吃太多了吃太飽了啦~~~

我錯了 麻煩兒~ 我以後不當肉食女了 阿 少當就好了!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爌肉飯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