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請問大家母親節去了哪裡渡過咧! 

原本我們家是沒有打算要擠在這個禮拜過,因為經過大大小小的店家都是擠滿滿的人啊!(菸)
有時候也覺得用餐品質沒有這麼好,不過我們家黃達達先生一心一意想要替他老婆跟他媽媽還有他妹妹做母親節特輯
所以我們也人擠人的衝去吃飯!

我們家娘娘真的算是蠻辛苦的女人家!從小拉拔我們長大。。(奏樂)結果現在每個女兒當長的胖嘟嘟的 是啊!


今天我要介紹的店家呢是一家無名豆花。對,他是無名豆花

所以說到底是多無名?

(翻桌)就跟你說是無名豆花啦!

店名:無名豆花-民族二店

地址:台南市民族路二段361號

電話:0977268942

營業時間:11:30 ~ 20:30  週四公休


之前有次來台南出差,吃了隔壁的山根壽司!原本想要再來碗無名豆花的,哪知道他就這麼無情的熄燈!喔我的意思是說今日打烊啦

於是我今天特地趁著還有太陽光的時候特地衝來吃!

這是一個復古的小攤子,可是販售的卻是一個窈窕淑女,而且他服務態度相當的好呢!讓我們買起來心情也好~

他們家口味說多不多,可是也算是面面俱到了!不走繽紛多茲的路線,走向古色古味的口味。
一般時候會有八種口味,不過到了冬天的話還會多了薑汁口味!這可是冬季限定版呢~

  

而且很有趣的是還有一個宛如冠英師父在收服疆屍的道具~哈哈哈哈哈

急急如令令~ 速速送來豆花先~

 
現在請由我們兩個三八姐妹花來替你們表演如何搖鈴(?)
這時候正妹老闆正在那邊邊用豆花邊偷笑我們(歪邀)

  
 


(你看你看~他真的再偷笑我!!!!!!!!!!!)

好吧!老闆你要笑,你就不要讓我也來笑到你的豆花喔!
 
率先為您登場的是土豆豆花。25元
  


 
點之前老闆就有告訴我們是說是使用乾花生下去製作,不過他不知道其實比幾煮過的花生,吃豆花的時候我們更喜歡乾花生
這個口味深深獲得我們家人的好評,原因是乾花生既不會太硬,而且咬起來還有陣陣的香味
在豆花軟軟綿綿的口感之中,也能吃到硬硬的花生,其實吃起來算是多重口味!

傳統豆花。20元
 

 
我傻了~其實把料翻開之後獲得的就是普通白豆花啊~我竟然還點了白豆花!
不過算了,我也能品嘗一下單純白豆花的味道咩

他們家豆花說真的是真的很綿密,感覺就是豆子們開心磨磨磨磨出來的口感,稍微有點沙沙感覺
可是不是不好的

灑上糖水之後也不會覺得它太甜,味道適中,很提味

珍珠豆花。25元


 
原本看他從保鮮盒裡面拿出來的珍珠,心裡想說歪邀了歪邀了這樣一定會爛爛的不好吃
沒想到獲得挑剔嘴阿珠的讚賞!喔 當然不只他拉,我只是說他對珍珠的要求極高

即便是小珍珠可是卻依舊有著彈牙的口感,珍珠本身沒有味道可是配上豆花的糖水,微甜彈牙口感剛剛好

紅豆豆花。25元 
   


我覺得我這次買的口味都正好獲得了大家的讚賞耶!因為紅豆就獲得了老人家的喜歡!
他們覺得紅豆煮的有點爛爛的,可是卻還是有咬勁的口感讓他們很喜歡

尤其少許的紅豆泥配上豆花吃 剛剛好

以上,跟大家分享府城遊記第二彈~~~~~~~
今天晚上又是羽球日!g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豆花 赤崁樓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