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我現在立刻馬上right now 又想要去泰國按摩度假了。

我完全就是想要去每天做泰式按摩而已~  台灣實在太貴 我花不下手啊~

原本一年是想要出國兩次的,可是今年礙於。。。礙於什麼?我也不知道!礙於經費吧~哈哈所以只選擇十月要飛新加坡一趟
到現在要好好的查一下新加坡行程~

其實家人常常會說我賺錢之後都沒有好好的存錢,其實我有!只是比較少~
在我的想法裡,我賺錢的目的就是要讓自己心靈獲得滿足,像是出國走走看看、像是去吃很多食物、像是去看演唱會、像是看很多展覽
因為人生其實可以看的東西很少,就算你再有錢你也不可能把全世界每個角落看透透。
所以如何運用你有限的生命跟資源去看更多的東西,我想這就是我的目標!

話說,禮拜一都是我們的羽球日!其實我根本不會打,我只會拿著拍子揮來揮去,畢竟我以前又不是打羽毛球的
我都只是打好玩的而已!

而在去打球之前我都會跟麻煩兒一起先去吃飯!像今天我們就是去吃我心中肉燥飯第一名的鴨肉珍~
說真的
我是個肉燥飯控!我可以不吃義大利麵可以不吃火鍋!但是 給我ㄧ碗肉燥飯就可以收買我的心(麻煩兒:那也太好收買了吧!)

不過我今天不是要講肉燥飯(翻桌!說了這麼多還不是要講重點!)

是鴨肉珍旁邊的柱子上貼著一張全家便利商店有新的冰淇淋要推出了(敲鑼打鼓)

剛好鴨肉珍旁邊就有一家全家便利商店,而今天恰巧半價優惠,你看看 外面是不是排了滿滿滿人潮?
一支30元的冰淇淋,折價變成15元 結果引起大量人潮來排隊!

 



一支冰淇淋我排了半個小時!!!!!!!!

好啦 我承認是麻煩兒去排隊的~ 而且店員長的很帥 哈哈哈哈哈阿



打著日本第一品牌霜淇淋的名號,採用NISSEI品牌 其實我也不太知道這個品牌 不過既然看起來很厲害 就來品嘗看看囉!



一支其實大小也差不多,可是我覺得他們家的餅乾看起來就是比較厲害 哈哈哈
因為很像花瓣的感覺好漂亮!
餅干的味道我覺得淡淡的蠻香的



不過冰淇淋的味道我覺得是蠻綿密的,味道比較濃!雖然我覺得有點略甜,但是配上餅乾之後的味道卻是可以接受的
只是我覺得可能是趕著要製作,也因為天氣過熱,所以說曝曬在空氣中沒多久就立刻開始融化



在炎炎夏日來一支其實是不錯!
但是我覺得還沒有讓我覺得到非常好吃,畢竟一支還要30元!跟某速食店的冰淇淋相比,其實我覺得差距沒有太大~

分享給大家唷!

順便也把之前吃鴨肉珍的經驗分享一下: 按我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