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得到了一種不管你怎嚜睡,眼睛還是爭不開。。這種根本就是一種循環道理

我好想要能睡飽的機器呀!

話說禮拜天的時候跟親辜們還有麻煩兒去逛街,我相信他看了其他親辜們的消費能力之後一定覺得他女朋友相當的省錢(笑倒)

不過呢!就在要回家的路上竟然遇到狗吠我們還想要追我們.......*的!

我雖然會捐錢給流浪狗....可是不代表我可以被流浪狗給追逐啊!

結果這時候麻煩兒竟然變成MAN哥。。。直接大罵一聲之後就帶著我跑掉了。。。
(其實我根本聽不懂他在罵啥)

可是頓時覺得他超級MAN的 可能是覺得有被保護到吧 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麻煩兒竟然覺得他只是因為罵狗。。就被覺得很MAN 很哀桑 哈哈哈哈

其實之所以會有流浪狗。一切的一切還是要怪當初養他的人為何讓他現在變成這樣呢?!呿
沒有辦法就不要飼養!
用領養取代購買!

今天要聊的餐廳也是我們之前家族旅行去南投吃到的另外一家合菜餐廳,是說我們家這次外出吃到的合菜都蠻不錯的呢

店名:竹山古早味 

地址:南投縣竹山鎮集山路2段926號

電話:049-2633595

營業時間 :10:30 ~ 20:30 全年無休



其實這家店我們也只是經過覺得不錯就跑進去吃了!是的~我們就是這麼的隨性!
他們家的空間其實很大,雖然裡面沒有太多的裝潢,可是卻是簡單又涼爽的一個區域 剛剛好符合著古早味的感覺



除了室內用餐區之外,另外外面還有庭院區,裡面有著搖椅跟一些植物,可以讓你在飯後也順便走走看看呢






他們白飯是免費吃到飽,我必須說他家的白飯不是重點,裡面的地瓜才是重點中的重點!很甜很好吃
往往只要白飯一出來,地瓜立刻通通不見去~

 
此外,南投鹿谷鄉也產茶,所以這邊也提供了鹿谷茶讓大家沖泡!我只能說老闆實在把這裡打造的也太像一個休憩兼用餐的場所了吧。





這次我們吃的合菜是1200元的合菜,我個人認為相當的便宜又實惠!
 
菜圃雞



這是湯品~原本我還以為這是一道菜!更苦惱著說怎麼會沒湯呢!
不過剛喝的時候味道沒有出來,所以覺得湯的味道略淡。不過耐心等候是必要的!因為等了一段時間以後發現湯的味道也未免太過於香了吧
好喝好喝,雖然加湯過後味道會比較淡,但是等待一陣子以後又會有味道溜!



雞肉本身也蠻有彈性的!

紅燒豆腐



其實這道菜是在最後才出來,所以當時我已經吃地瓜吃到超飽的了!但是還是吃了一塊!味道略嫌太鹹了~
不然是道配飯好料理

炒香菇



很清淡但是味道卻夠的一道養生菜!吃的我一口接一口!不過他也不是都炒香菇,杏包菇佔了大多數呢
 
爌肉筍



(吞口水)太愛這道菜了啦!不僅僅擺盤漂亮,而且它的滷汁拌飯整個大好吃大好吃大大大大大大大好吃。
好啦我也許誇張了點,但是這真是一道配飯好料哩!
筍子蠻脆的,而且很嫩。
而肉則是Q彈適中~
 
時菜-炒龍鬚



這邊山中的蔬菜都很新鮮也很嫩,所以讓我原本不太吃菜的來這邊也是一口接著一口呢!
 
無骨油雞



說實在的,我這個人比較吃熱不吃冷!但是他們家的油雞卻蠻好吃的,主要的原因也是因為底下鋪著台式的醃蘿蔔!
酸鹹的味道讓整個雞肉更有味道
而且油雞的皮也弄得相當的有彈性!真的好吃。

這次我真的覺得我們合菜的命運超級幸運的,都吃到很好吃的菜!也剛好這邊盛產筍子,讓喜歡吃筍子的我來到這裡真的是很像天堂般享受啊
而且以往我們總是擔心吃不夠而點了很貴很貴很多道菜的合菜,可是這次我們改變方針,先以吃飽為主。
果真不浪費任何一點食物呢!!!!
棒棒~
跟大家分享溜。

今天勞動節,我要來去台南吃小吃囉!!!等我回來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