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 我覺得全世界我最害怕假日的來到。。。。假日的生活 根本就是養豬生活!!!!!!

睡醒就是吃,吃飽就是又繼續吃~阿珠就是這樣把黃達達的肚子給越養越大!

結果現在伸手到了麻煩兒身上!

我們家阿珠就是很容易愛屋及烏~所以說他也希望把它的好手藝也給麻煩兒吃吃囉!

只是麻煩兒就越來越大肚子!我看哪天要是男生可以替代懷孕的話,麻煩兒大概可以是第一個當那個的人(笑歪)

不過說穿了,其實我也要負責(歐皮康)

因為我總是愛找到什麼,就拉著他陪我到處去吃呀~~~好吧好吧!!!麻煩兒 我真心的對不起你溜!

所以今天我要說的餐廳,也是我拉著麻煩兒去吃的溜!!只是是他跟我說他要吃焗烤喔!我才去找的~~對對對 是他是他是他

店名:BJ PASTA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六合路49巷10號

電話:07-2260321

營業時間:禮拜一~ 禮拜天 11:00 ~ 22:00  禮拜二公



這家餐廳其實地址一開始有難到我們哈哈哈哈,因為以往我們所熟知的六合路就是六合夜市那邊~
很少會想到其實還有一條六合路就是在六合一路連接處哈哈


幸好~幸好我夠有記性!尤然記得這邊還有一條六合路才是(誰以後還敢說我腦子有洞?)

其實他們家不難找,也可以搭趁捷運到文化中心站之後步行過來吃。

以黃色為基底的店內空間,空間度非常的舒服而且明亮!





牆面上簡單的塗鴉也讓人覺得來這邊用餐很放鬆!



口味不算少,價位也算平價!所以到了晚餐時間其實店內人算是蠻多的!只是剛好拍照的時候人潮尚未湧現!

點餐+80元 即可享有沙拉或者是濃湯 二選一! 甜點每日精選 45元飲品!

先來說說80元的餐點內容吧!最後再來一併介紹主餐

濃湯。


他們家濃湯給我的感覺算是中上,就是味道還不錯!濃稠度也是適中。重點是裡面玉米粒算多!而且粒粒皆飽滿



甜點。



藍莓口味的奶酪吧(應該是吧~~~) 為什麼我會說"應該是吧?"因為主要它上面的醬我覺得吃起來感覺有點像是用果醬的感覺
吃起來其實蠻甜的!(是因為這樣才叫甜點嗎?) 我本身不是太愛這種味道



而且奶酪吃起來的感覺太過於滑順不夠綿密,好像布丁一樣,吃起來也沒有什麼奶味~所以我覺得還好。。

飲品。
蘋果醋。



就是醋的感覺囉!哈哈哈 沒有特別的感覺

紅茶。


就是紅茶囉!飲料算是比較普普通通,沒有太大的感覺!但是不小杯就是真的囉

麵包。



就是普普通通的蒜味麵包,我覺得烤的有點軟!沾著湯吃 比較優!

好囉!主餐已經破不亟待要出場了。接下來我們以.....喔先說!他們家加麵加飯是不用另外加價的!是不是在這經濟不景氣的時代非常的可愛呀!
根本就是適合大胃王來吃咩(老闆大哭)

奶油燻雞磨菇麵。119元



說實在的,我覺得義大利麵跟火鍋根本就是我的大罩門!這兩個我都瘋狂超級的愛啊!(結果都是超級會胖的)
所以我對於義大利麵的醬汁味道偶爾會比較挑剔一點!
他們家剛好就是我喜歡的白醬口味,就是醬汁夠多,然後奶味也恰當適中。讓麵條變的很滑順而且味道容易口齒留香~



蘑菇的數量比較沒有這麼多,可是他算是裡面的小配角而已啦!但是燻雞本身的數量卻不少呢,而且他切的厚度也令人覺得想要豎起大拇指



不過如果對於愛吃蔬菜的人來說,他們家的蔬菜算是比較少的溜!

要是用餐者是女生,正常來說.....是不用加麵拉(對~我是正常)可是如果你覺得吃不飽!親愛的 大聲說出來說"我吃不飽"吧
喔不對。是"我要加麵"
 
南瓜海鮮總匯焗飯。159元



焗烤的份量不算少,而且主要他的起司還會牽絲~如果隔壁桌沒看仔細,可能還一度以為麻煩兒流口水了呢!

海鮮的份量我覺得也不算少,以這個價位來說...算是OK的程度



只是我嫌南瓜味道不夠重!不過算囉~麻煩兒覺得OK就OK囉!
不知道是麻煩兒的胃口比較小。還是他害怕比我胖太多。。。。他竟然不用加飯也OK耶
只是這是僅供參考囉!

最後。應該是沒有水果的!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店家拿出了水果招待~~~~~挖屋!!!!! 讓我們覺得飯後來個水果超級溫馨感人的啊!
於是我決定 下次一定要再來(這是被收買了嘛????) 是的!我是被收買了~~~~



因為我覺得他們家白醬是讓我喜歡的味道溜!

分享給大家這家我覺得價位算中等,東西算中等,服務算不錯的店家!
喔!
有一桌客人一進來就開門見山問老闆說~你們家的東西是用調理包還是自己熬煮的?
老闆立瑪回答:是自己煮的~
嗯嗯嗯嗯嗯嗯嗯

所以 端上熱騰騰的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