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週末假期真的很好用耶!!! 有時候會想要在家裡待上一天,什麼都不想做!就靜靜的坐在椅子上面發呆也覺得很享受(麻煩兒大概也很愛吧)
不過這次我們充分的利用了兩天假期,飛上枝頭當鳳凰~阿不是啦是衝上溪頭放輕鬆啦



久違的家庭旅行,此行開到溪頭~其實我蠻愛溪頭的,因為來到這裡就不是要趕行程(也沒啥行程好趕)
而是要完全性的放輕鬆。享受森林浴



記得去年跟鴨子來員工旅行的時候,我們兩個就拋棄了一些趕行程的行程,就是待在米堤大飯店裏面悠哉的走來走去
然後再去妖怪村晃晃!

這次則是跟家人一起來去放輕鬆。




其實出門最擔心的不是走錯路啊!跑錯行程~而是一個好睡覺的地方可以讓我們在夢鄉裡面也開心打滾
尤其我又跟黃先森同一床。。因為他實在太會打呼,沒有人願意跟他同床啊~連他老婆都背棄他了!
(我也很擔心之後跟麻煩兒出去玩,萬一他打呼到我真的無法睡,我想我也會背棄他!奮起湖的可怕經驗。。。) 


還好我們這次住的地方還不錯。

快來聊聊這次住的地方吧!



住宿:孟宗山莊

地址:南投縣鹿谷鄉內湖村溪頭興產路3號

(其實沿路都有指標,只要不要跟黃先生一樣自以為很熟的開太快就好!)

電話:049-2612131~3







這次是使用旅遊展購買的旅遊券去住宿的,所以到底價格實際上是多少錢,說真的我也不知道~


 
不過我很喜歡這裡的環境是因為除了他們本身的腹地很廣大之外,



 
 門面讓人看上去很舒服外,還有一片很大片的森林浴享受處。

   


 
一大片樹林之中,帶著微微水氣,其實氣溫是很涼爽而且又舒服的


 
來這邊兩天,由於之前在韓國被訓練了零下的溫度,所以即使氣溫只有10幾度 我也不覺得冷
甚至短袖短褲跑來跑去,可是似乎都被投以異樣眼光


 
即使走路到妖怪村也不過轉個彎再轉個彎就到了~所以其實交通地點是很方便的
   


大廳,看上去是十分舒適而且寬闊的!



使用大量的原木色,讓人真的很有心曠神怡的感覺
一樓還有讓人下黑白棋的地方,我們家孩子們就在這裡玩的不亦樂乎溜!

還有一些藝品可以欣賞跟伴手禮可以購買



此次入住的房型是兩大床的四人套房。

還有附贈早餐券~是自助式吃到飽!可是我覺得還好而已




他兩張大床的房型真的好大,我是說床很大!其中一張床還可以擠上三個人!所以我們五個人住也不會覺得非常之擁擠



我沒有仔細觀察他們到底有沒有冷氣,不過我想說來到這裡就是要感受自然,而且基本上這裏的氣溫會比你吹冷氣還要更涼爽
只是因為是位於大自然之中,所以裡面有時候都會有些小蟲子!


 
像娘親他們就比較害怕那些小蟲,不過我覺得是還好~因為我們家平常對面就是柴山,所以小蟲子對我來說算是蠻普遍的
又加上之前唸東海,也是在森林裡面啊哈哈

房間裡面正如我剛剛說的床鋪很大之外,他在床頭的部份也都有可以置物的地方,以及插座可以提供插電幹麻的(廢話)


 
房內有提供水以及茶包餅乾



廁所是蠻簡單的,不過乾溼分離做的很徹底!
毛玻璃甚至是在外面刷牙也看不清楚裡面洗澡~




而且他們提供的清潔用品也是以竹碳為主,蠻好的耶!洗起來香香的也很清爽。



其實這次住在這邊的感覺,你也不會想要去要求什麼高品質啊之類的!來到這裡就只是要簡單放鬆
所以我覺得他們家挺適合我這種心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