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晚上跟麻煩兒還有親估們去打羽毛球。

距離羽毛球已經是去年11月的事情了,這段期間受傷的受傷,懶惰的懶惰,於是羽毛球日就休息了好久
終於在昨天跟麻煩兒去買了羽毛球拍~
兩個人在家樂福裡面一直揮拍,自以為是很厲害!(好啦!麻煩兒說他很厲害~是為了要配合我!)
 
看來以後是常常羽毛球日了!而且整個又能大爆汗~希望瘦身活動可以成功

只是麻煩兒竟然用羽毛球直接不偏不以的打重我的鼻子。。。。。。這是怎樣怎樣怎樣蛤
對我很不滿嗎?!

今天要聊的餐廳呢,我絕對不會說是在底下吃完早餐又利馬去吃的午餐。。。。

店名:TEN屋 -巨蛋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4F

電話:07-5559105

營業時間:同巨蛋的營業時間



話說他們家沒有訂位服務,所以最好是早點到!不然就是要排隊排隊並且癡眼望著裡面的人用餐完畢換你進去~
不過通常想要來用餐就是除了要顧飽三餐之外,就是要跟三五好友聊天呀!所以 寧可早吃 也不要沒吃~(筆記)

像我跟我家寶貝葳就從11點半等了快半小時以上才吃到!這時候聽到叫號真是覺得叫號人員是神來著

由於我真的是剛剛吃完早餐。。。加上自從寶貝葳跟本田在一起之後變成小胃人,所以我們就不考慮套餐!
不然他們家也有套餐~如果多人吃應該蠻划算低

而且吃這種文字燒最開心的事情就是有人隨桌服務,雖然有點令人害羞,畢竟我們在聊天時他都可以聽的到

花椰菜奶油伊太利飯文字燒。170元



這個店員動作太快,我完全還來不及拍攝食材,他就乎哩撲哩的往鐵板裡面放進去
其實我覺得這個呢>>>說穿了感覺就有點像是花椰菜奶油燉飯!
只是在鐵板上面先炒過花椰菜,



然後在醬汁配上飯下去噗滋噗滋~



只是他要是一直在鐵板上就會有鍋粑飯的感覺!吃起來其實蠻香的!
 
溫泉蛋蔥豬文字好吃燒。270元




嘿!在食材中是不是看不出來有任何溫泉蛋的蹤跡!
的確~我一開始也看不到,甚至我們的聰明人黃老師還要直接問店員說>>(手指著普通雞蛋)請問這是溫泉蛋嗎?



結果原來是躲在蔥花底下有一個碗啦!吼 ~~~~



不過等待著道餐點可真的是等很久很久很久啊~ 因為要先讓麵下去炒熟!


 


接著讓麵糊在底下變成餅皮~才能等待時機翻面

    



 
翻面之後又要等待好一段時間等底下的肉跟青菜熟!!!! 這是一道需要時間跟耐心的餐點啊!!!!!



 
淋上醬汁之後看起來色彩又更加的美好~




灑上蔥花之後(雖然我不太愛蔥花)可是顏色真的好美唷~~~~~~~~




最後溫泉蛋終於現身!!只是我覺得它的溫泉蛋太熟了~~~有點落漆!!!!



不過味道吃起來蠻香的~~~~~~
可能是因為添加了很多的柴魚粉,以及海苔粉~所以吃起來柴魚的香味真的好濃烈 讓我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呀~~~~~~~~
 而且 其實我們真的可以點一個這個吃就好!!!!!!!因為吃完就有點撐啊~~~~~
原本店員都會替客人添加美乃滋等調味料!可是因為我比較挑嘴 所以我們決定自己加





可樂(買一送一)。40元



以上分享給大家Ten屋~~~~ 其實我真的有時候覺得我很鈍!!!因為我真的吃不太出來到底大阪燒在這裡賣跟在外面有啥不同?!
哈哈哈阿哈哈阿
不過話雖這麼說,我覺得每次大家要是再找我來,我也是依舊會再來吃的呀 哈哈哈
只是我覺得月島比較合我口味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