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竟然又因為看醫生然後沒有去補習韓文...我真是要哭了!!!有點後悔用禮拜三去看醫生,要是這樣一直缺課我怎辦啊我
我的韓文已經都開始要退步了我!

回家一直昏睡也不是辦法。不過不過我是有起來洗澡的喔!畢竟我還吩咐了麻煩兒要叫我起床,要不然我臉都要爛掉了。

上次去當伴娘,原本一直跟新祕說我最大的問題應該是在我很失控的瀏海,結果沒想到新祕一看到我立刻就說我的問題根本不是出現在瀏海
而是我那很深很深的黑眼圈。

那個黑眼圈就是過敏+偶爾晚睡來低啊~

所以他挺厲害的!把我的黑眼圈跟豆子遮的挺好的,不過。。。。為什麼幫我貼了一個很哀桑的雙眼皮貼呢?

為什麼要這樣欺負我的內雙!
我也是有雙。。。只是他在裡面呀~
總言之,那次的照片我怎嚜看怎嚜怪!

只是可以把我家熊妹嫁出去,這也是挺開心的!
到底誰會是BG的下一對?我超級期待的 

其實感情這回事真的很奇妙啊~誰會知道幾年後你身邊的人會是誰?
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跟麻煩兒認識了兩年多,然後最近才在一起!哈哈哈哈哈哈 之前我們道處號稱好朋友的啊!(笑歪)

總之。希望大家都是幸福快樂比較重要啦

所以今天就來說一下跟麻煩兒去吃的東西吧~~(又是一個帶到這裡來的前言聊天時間)

店名:文廚房 La Prosa Osteria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光興街221號

電話:07-5572323

營業時間:11:30 ~ 14:30   17:30 ~ 21:30



其實這家在我口袋名單很久哩!原本今天晚上又差點要拋棄他!因為我臨時又想去吃陶板屋啊~結果幸好陶板屋訂不到位置
又加上我覺得這家店的態度實在是蠻好的!基本上我還沒接觸過,可是透過電話接觸的時候整個就覺得態度好好喔
是個讓人感覺到挺舒服的店家



想到上次我訂一家火鍋店的位置時,光是我的姓就問我3次以上,我要訂一開店的時間他還跟我說直接到門口等就好!
聽起來感覺真的是不舒服啊!!!



所以說散文這次我打電話來訂位真的是蠻客氣的。不過我也覺得我應該是太小看它的威力+連假的威力了
因為我提早定位還是因為太晚了。。所以只能併桌!不過他們家併桌也不會讓你覺得不舒服~
六人坐的座位會中間有空格做四人這樣子!

只是他家的位置也不是說太寬敞,所以說如果你要講秘密 還是小聲點好吧 哈哈
而且當天用餐的人真的是整間店滿滿的。
(拍照的時候已經是接近要關店的時候了,所以你不要以為我騙人 罷拖~)



他們家外觀感覺很像到了南法小莊園~小斑駁的外牆上種植著許多的小花草,在繁忙的城市裡顯個格外顯眼
另外緊鄰著河堤區,卻也帶出了一種悠閒的氣氛

菜單有分午餐跟晚餐不一樣,一度我還跟麻煩兒說我要吃午餐菜單!結果被白眼(嘖嘖)
而且原本我們兩個都要吃燉飯!最後他被我影響到去吃麵了~(阿珠表示:麻煩兒真可憐。。。。)

紅茶。



這是進來用餐就會贈送一壺,如果喝完要續杯好像是+10元吧!
這挺酷的,就是用餐不是給予白開水而是給紅茶。重點是也不會太甜~

+80會擁有 今日湯 + 麵包 + 飲料

今日湯是奶油玉米濃湯



濃湯喝起來挺濃郁的,不過我印象深刻不是濃湯,而是它裡面的小方塊麵包!吃起來脆脆的~不因為濃湯而變軟 超酷的(還是純粹我泡不夠久?)

麵包有蒜味麵包跟蝦醬麵包可以挑選,我跟麻煩兒(我深深覺得他這個人挺愛泰勢口味的!)利馬就挑選了蝦醬麵包。



他們家的蝦醬不腥,可是味道很重耶!裡面還可以吃到小蝦逼~算是我目前吃到口味好吃又不讓我做噁的蝦醬前幾名



飲料-冰薰衣草蜂蜜茶



不要說我們兩個有默契,因為我原本不是要點這項的!是我原本要喝的檸檬多芬沒了,所以我只好跟他喝一樣的
蜂蜜味道不會太搶味~跟薰衣草淡淡的香味剛剛好
夏天喝 還蠻清爽的!!
不過我還是想喝檸檬啊~~~

雞肉蛤蠣奶油青醬尖管麵。歪邀~我是真的餓到忘記寫價錢260左右吧



這是麻煩兒吃的!不過我覺得他家青醬的味道很香,而且雞肉很嫩!喔一定要先吃他的~因為一旦吃了我的,我覺得他的就遜色了哈哈哈



皮蒙省葡萄鴨腿燉飯。250元 禮拜一~五供應



我深深覺得看到只有一~五供應,你不覺得一定千萬必定要點一下嗎?這不是百分之千分之一萬要叫我點的嗎?
所以說二話不說點下去



其實我不會形容他的味道,味道很香也很重!算是比較重口味的料理,用整顆葡萄下去炒~
不吃葡萄。到吐葡萄皮~



我實在想不到什麼味道可以來形容他!總言之 來吃就對了 味道真好

鴨腿也弄得恰到好處,外皮依舊脆脆的~裡面的肉質很嫩!!!我吃不玩的還給麻煩兒啃骨頭(?)去

店員建議邊吃鴨腿邊吃飯~

喔喔喔喔喔 現在我又在吞口水了!

 



最後~我們隔壁桌點了他們自家製作的草莓起司蛋糕。80元



原本我在考慮~因為我不太愛吃草莓!不過麻煩兒說他可以幫我吃!!哈哈哈哈所以我就奮不顧身(?)點了
結果他們家不是用新鮮草莓而是淋果醬。果醬酸酸甜甜的很順口
而且奶油也不會甜



重點是他們家蛋糕吃起來就覺得真的是自家手工製作啊~蠻綿密又細緻的!乳酪味道算是輕乳酪~맛있어요~

他們家的口味真心不錯!而且價格也不會太貴~整個讓我下次還想要再來用餐啊!!!順便培養一下麻煩兒的氣質
想到肚子又餓了!
幸虧沒多久以後就要吃午餐了(翻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