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麻煩兒最近一直在催促我早點睡覺。因為他說我不早點睡覺就不會有好身體(果真是個健康人兒來著)
然後我就跟他說>>>我有很多事情要做呀!  舉凡打文章啊~(好啦好啦 最近很偷懶) 或者是整理照片 聊聊天呀 看看文章之類的

結果麻煩兒就說:我也可以幫你分擔啊!!!

請問>>親愛的麻煩兒~~~~ 打文章 你應該無法幫我   整理照片 最近在訓練麻煩兒幫我拍照  聊天>>>這更不用代勞了 
看文章>>>請問麻煩兒的眼睛可以幫我看嗎?????

不過我當然不可能這樣跟他說!! 哈哈哈哈 於是最近還是乖乖早睡好了

只是最近真的是好日子呀!大家都忙著結婚 趕進度!!!! (雖然新聞上總是都報導美人姐婚姻問題)
最近連續兩個禮拜就參加了兩場婚禮
而且都是自己的好姐妹來著....你嗦嗦~~~ 這是不是一個既幸福又甜蜜的好日子呢?!

所以今天我就想要來介紹一款吃起來酸甜酸甜 酥化於口的一款小甜點溜! (我整個覺得我帶文章帶的很好 ~ 點頭直搗蒜)

品名:阿嬤的珍藏 - 手工奶香芒果酥

訂購地址:台南市東區裕敬路158號

訂購電話:06-5115188

網址:http://www.a-ma520.com/    



我說 大家看到阿嬤的珍藏這個名稱呢....相信大家會跟我ㄧ開始一樣想說這想必是從阿嬤手中開始流傳下來的好技術吧!
要不然用這名稱也太奇怪了吧!

結果沒想到更感人的是。。阿嬤不是給他們技術,而是給了比技術更珍貴的幾句話"做生意重誠信,做事重責任。要成功須建立目標永不放棄
快幫我遞上面紙來。。。這整個就是比給予什麼東西更受用啊!
於是秉持著這個信念,就有著我們今天的重點食物的出現囉(鼓掌)



首先他們家呢,不僅僅只有芒果酥,也有鳳梨酥。
而他的外盒,整個就是有呈現出他們家的特色商品色,白黃橘的三色理論,不就剛好說明了奶油~鳳梨~芒果
整個看上去很夏天的顏色,充分的有感受到熱帶水果的跳躍~
 


今天很榮幸的吃到他們家的"手工奶香芒果酥"真是太開心了



不管是外盒還是外袋總是一樣的色彩感受到一致性,連裡面的束袋上面都還是有鳳梨造型的小標牌 真可愛



他禮盒包裝共有4種盒裝模式,分別是6塊,8塊,10塊,12塊
每個外面還有著單獨包裝,上面明確的寫著成份以及保存日期。


 
基本上冷藏即可,不過我比較喜歡吃冰涼的感覺,所以我也把他拿到冷凍庫去放..基本上是以七天為完美品味期



上面一圈一圈的奶油緊密的黏在芒果餡上,



 芒果餡看起來軟Q軟Q的感覺


 
最後就是她外層的奶酥餅,如果以外表觀測感覺是挺扎實的。



那嚜現在就實際來吃一口品嚐看看吧~GO!



上面的奶油其實基本上沒有什麼太甜膩的感覺,我覺得是因為味道完全被另外兩個東西給搶過去了!



中間層的芒果餡,真的是蠻稠密的,因為以我,我不太吃鳳梨酥呀什麼這些東西,可是如果我要吃我就會很挑
原因是我覺得有的這種酥啊都會太過於甜膩,每次吃一塊就會覺得身體有很大的負擔(對啦我是說體重)
所以說我有時候其實不是太愛吃,
可是他們家的卻是顛覆我以往以為的芒果酥感覺



他的餡料綿密但是不黏牙,濃稠卻不甜膩。

芒果的香味或許不是這麼的重,或者是如我們以往吃到的芒果製品這麼香,可是卻有著另外一種清淡的香
那是種淡淡的芒果味道,如果單吃可能會覺得很無趣



他就是又剛剛好配上了外面的奶酥餅,奶酥餅呢,我要說真的是蠻扎實的,雖然偶爾還是會掉小削削
可是吃起來卻是扎實的口感



沒有太重的奶油重口味,我想是因為跟芒果餡料中和了,於是他們就是彼此牽引,輕輕的芒果香配上奶酥剛好是穠纖合度 恰到好處


 
其實吃完的確有口齒留香的感覺,但是那種香味卻是美好的!

很適合下午茶拿來當小點心,或者是送禮也是兩相宜啊!!



像我就是拿到公司來當下午茶~

中秋節。。。。端午節。。。。唉呀 管他什麼節!反正好吃就要"到羞爆"啊
分享給大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