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 今天竟然又來到了禮拜五 你嗦嗦 你嗦嗦>>>時間怎麼會過這麼快 少女的26歲人生已經快要邁向27歲

我只不過最近是每週一電影,碰上藍光機壞掉就是非常歪邀~ 我的鄉民正義都沒有正義了

最近鄉民人蔘就變的有點苦悶啊!

江蕙姐的票遲遲無法塵埃落定啊!原來我爹娘要變成文青的路線還是這麼遙遠啊 

最近去看了達利兒 真心覺得雖然我不是太能融入他的世界,但是總是大家看到東西都有不一樣的見解咩!
我只能說有時候看個展覽一方面是看這個人的創造力思考力想像力,但是另外一方面也是再刺激自己的創造力思考力想像力啊~
所以我跟阿牛牛說>>>要是以後我有做出什麼優秀的作品,請他幫我遠遠流傳下去
也許某朝一日 也能出個什麼。尖尼~黃特展。之類的喇低賽專用

話說,前鎮子又有人揪我要去香港玩,說實在的以前的話我會超級興奮的說好,可是現在香港暫時對我是免疫了
就算我真的很想去吃港式飲茶吃到在路邊吐也沒關係。最好在配上一頭烤乳豬。可是說到要去玩我真是興趣缺缺了
唯獨維多利亞港的美景讓我懷念,喔 還有可以瘋狂買三眼怪聽起來也很黑皮(細數之後我好像該去一趟)
尤其又是為了要看蘇打綠演唱會(甩巴掌)

不過今年的旅行計畫目前尚未塵埃落定。。。據悉我們家今年有許多考生出來 每個父母都希望我當導遊帶他們的孩子出遊
那我就希望能有免費旅行囉(抖腳)

好啦!但是香港的食物真的挺讓我懷念的,所以今天就想要去吃茶餐廳!
偏偏他爹爹乃乃咕咕的。。。。為啥毛今天沒開啊!

所以 登愣~ 改地點是必要的溜

店名:菠蘿油王子MINI茶餐廳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華夏路238號

電話:07-5539343

營業時間:AM06:30~~PM22:00

小小的店面 簡單的感覺 就好像到家裡轉角的早餐店一樣輕鬆自在(歪邀 我家轉腳沒有早餐店?!)


他們家單價其實不算貴,只是來吃飯總不可能不喝飲料(對啦我是飲料控 我ㄧ定要喝飲料!)
所以其實林林總總配起來如果像我們飯後順便要來加個配菜的話,吃起來其實也都跟簡餐店的價格差不了多少

冰火菠蘿油。40元



還記得去香港的時候每本旅行書上都寫著要吃要吃要吃,所以去香港的時候我就必點這樣來吃!
在香港吃的時候的確美味。
不過我覺得他們家的菠蘿麵包不夠熱,所以即便麵包中的奶油是冰的卻沒有入口即化的那種感覺
感覺兩個是你走你的陽關道 我過我的獨木橋

XO醬豬扒煎蛋煲仔飯。110元



我真心覺得如果你們有兩個人分別有人點XO醬的話,千萬別先吃這道再吃其他飯,因為會完全沒有味道哈阿
XO醬的味道完全搶了其他人的味道啊!
微辣的口感,還ok
豬排的厚度跟口感還蠻厚實好吃的

北菇滑雞煲仔飯。90元



如果說XO醬是麻辣鍋,那我這個應該是養生鍋吧!味道比較清淡,可是卻又不會沒有味道
香菇的香味如果再重一點我想會更好



雞肉本身還蠻滑嫩的 好吃好吃
鍋巴飯吃起來真是深得我心呀!



港式蘿蔔糕泡蛋。45元



這個我覺得還蠻失敗的,因為沒有泡蛋的感覺!根本就是包蛋而已~~~~~歪邀

香濃鴛鴦。45元

有味道(廢話)可是卻不夠濃!咖啡的味道不夠重

凍檸茶。35元


快快分享出來給你們>>>>然後我這週末要去酒池肉林了~~~~
整個就是要過著很放縱的生活
可是要帶著一大群浩浩蕩蕩10個人逛高雄又沒有機車可以騎>>我想這對我真是一大考驗呀(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