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本應該是要天天日記,但是最近竟然都讓他變成週週週週週記了 歪邀~

不過最近的天氣真是像阿珠 的脾氣一樣...........變化真是無常啊(菸)

昨天高雄還熱到讓我覺得像夏天,今天利馬又變成秋天,害我現在喉嚨有點痛!
阿嗚~~
禮拜五聽說要去唱歌耶。어떻개???

話說最近聽親愛的姐妹在準備婚禮,我真心覺得結婚好像是一件極度麻煩的事情耶!
不管是婚紗宴客或者是挑喜餅,好像真的要花很多心力,然後相對的也要花很多錢財。。。。
所以這些過來人用語重心長跟我說.......

存好錢再結婚啊

但是他們似乎忽略掉一個事情,哈阿 我........本身都把錢花去玩跟吃了(喂)



可是前陣子冷吱吱的時候,我接到最多邀約的就是去吃薑母鴨啊~~

我ㄧ個禮拜之內吃了三次薑母鴨,我都覺得我這個冬天應該可以補到穿掉嘎過日子 美術館散步被鴨子追殺了

但是吃來吃去我覺得最好吃的薑母鴨還是在我們凹子底呀!

店名:霸味薑母鴨-忠言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忠言路172號

電話:07-5577796

還記得這天來用餐的時候,裡面外面人滿滿,阿姨說要是不點餐還不讓我們先入座,於是我跟阿牛拋下了還在塞車的摳摳
兩個人開心的點了幾樣菜跟一份薑母鴨,之後就開心的品嘗咧!


使用木炭燃燒的方式下去滾煮薑母鴨,其實是別有一番風味,比起用瓦斯爐等

第一次點餐時的東西,除了內臟類需要川燙的之外,其他像菜料丸子它們通通都是幫你入鍋!
先下去熬煮味道

一份薑母鴨。280元

其實我吃薑母鴨不喜歡吃它的肉耶!我主要是喜歡著重在湯頭,因為有的薑母鴨的肉質吃起來會因為泡在水裡過久而失去了彈性而變的乾柴!
可是他們家的卻不會,依舊是像那種跑百米的鴨子一樣,蠻彈嫩有勁的

不過他們家的湯頭更為人所稱讚!酒味不是那嚜重,取而代之的是薑母的微辣味道配上麻油的香味
會讓人不自覺的多喝了好幾碗湯,不過也要注意有時候補湯的時候會失控而油通通倒進去。

鴨心。50元

很多人不吃內臟,但是如果你敢吃,我覺得鴨心是比較有嚼勁的東西,雖然他小不巄東的 歪邀
不過不要燙太久,很快就熟溜

高麗菜。50元

不知道是不是來這裡必點,還沒上鍋竟然就已經放一盤高麗菜在桌上了 哈阿

豆皮。50元

我覺得豆皮即使放在薑母鴨裡面也不會太油膩,本身也有脆度在

金針菇。50元

他們家的金針菇比較粗大耶!我比較愛這種,因為比較有嚼勁

鴨肉丸。50元

喔喔喔喔喔我好愛他家鴨肉丸喔!肉質甜甜的又有口感,不來個幾盤怎嚜能

米血。50元

麵線。30元

他們家麵線也是來必點,油蔥酥配合蒜頭,好吃好吃!現在口水又要留下來了

杏包菇。50元

鴨腸。50元

鴨腸也是川燙一下子就好了,如果有清理乾淨真的是很棒的呢!


我現在好想喝她的湯跟吃麵線喔喔喔喔喔喔!!可是我現在已經要變成小腹婆了 歪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