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迷上了line pop  害我經常等人等車撘車的時候就是pop一下!!可是line一直收到送愛心的簡訊
偶爾都會讓人誤會自己人緣是不是這麼好!要不然LINE響個不停..

我只能說智慧型手機真是一個可怕的東西會讓人沉迷於其中!!!!

今天想要來聊一家台中好像還蠻有名氣的鬆餅店。為什麼我會降講呢?
因為在我還不知到這家店的時候,阿摳就有丟過一篇食記給我問我以前在台中唸書的時候有沒有吃過這家鬆餅。
問題是。。以前我雖然還不到窮不拉機,可是身上也不是有太多錢的學生啊
要像現在可以偶爾去享受一下的日子當然是不太可能。

要不然我從以前就開始寫食記了啊!

所以我展轉從他那邊得知了這家,也從鴨子那邊聽聞這家,所以這次我上台中就特別指名要去這邊吃。

不過他們家也很酷,不給訂位就是不給訂位,偏偏台中市公車這次真是搞倒我了。
從禮拜六我從東海搭到火車站,每站都停車開始....
到禮拜天我從逢甲搭車到火車站,竟然繞了好大一圈才到.....

時間從一個小時到一個半小時

以至於原本應該11:45我就應該出現在門口的,變成我到達的時候竟然已經12:45
讓碗蒸在外面等了許久!

結果店員就說叫我們13:20-30左右再過來...因為他們有限用餐時間是90分鐘,
所以說營業時間12:00 下一波人潮就是1:30.....

對 有的人就會問說難道真的已經客滿了嗎?????  

是的....在12點的時候就已經客滿了   歪邀

店名:咖啡鑽

地址:
台中市東區振興路2-6 

電話:04-22297210

營業時間:12:00 ~ 20:30 (禮拜一公休)

他在新時代廣場附近側門一條巷子走到底..至於那條巷子外面有什麼 就是有一家刻印章的店
(不得不說巨蟹寶寶真的對於這種路很有概念,這全是碗蒸跟我講要怎嚜走)

大片落地窗之中有一件看起來非常幸福的婚紗,潔白的擺飾看了讓人就覺得很素雅的感覺。
店內也以大部分都是白色的基底為主,看上去就是一間很有質感的店。

由於它的重點就是在於鬆餅,起先打算點三份鬆餅的,可是被店員勸阻了!
原因是他怕我們吃了太膩...
於是乎我們打消念頭改點 它們一份組合套餐+另外加點一杯飲料 + 一份拼盤

組合套餐:一份180元的鬆餅+ 220元義大利麵+ 2杯130元飲品 = 609元
(超額補差價)

好囉!所以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食物吧!

草莓香蕉巧克力冰淇淋鬆餅。單點190元

其實一開始我們是想點抹茶鬆餅的,因為連店家都說她們家抹茶是重點!
可是因為我們有人對於抹茶無感,於是我們就跟抹茶相約下次見
他們家的香蕉跟草苺都是採用新鮮水果下去製作,香蕉還蠻新鮮的,草莓我想也是吧
因為草莓我沒吃!

另外兩球冰淇淋,分別是草莓口味的冰淇淋跟巧克力
草莓的不會太甜冰冰涼涼的很棒,至於巧克力蠻香濃的,只是吃到最後我覺得有點甜

他們家鬆餅真的是很扎實的四塊鬆餅,其實光是吃鬆餅就足夠讓我這個少女胃有點飽了
除了扎實這個重點之外

他還呈現一種上酥下軟的口感,上面烤出咖啡色色澤的那面吃起來相當的酥脆可口

下面鬆軟的部份則是軟Q

蠻不錯的,此外店家還會另外給予小手扒雞手套提供你拿鬆餅跟沾冰淇淋吃唷

羅勒鮮蝦鮭魚(青醬)。單點240元
     

這道會呈現一點小辣...味道是也不賴,只是我覺得青醬的味道有點稍微淡了一點
都被辣度給搶走風采了

要不然料的部分跟份量其實是差不多的

拼盤。小。忘記價格咧135 左右吧
  
內容物有起司條,雞米花,小雞塊,薯條。。。炸物的味道蠻好吃也不會含油
另外也有三種沾醬,分別是糖醋,泰式,跟最後一個我忘記咧

不過我依舊是最喜歡吃原味的 因為本來就很有味道啦

日式抹茶歐蕾。130元

抹茶的味道不會太甜,有一些抹茶原味的微微苦感!可是味道卻蠻香的

柚見綠地。130元

味道很清爽,我覺得蠻適合吃這些比較重口味食物之後再來飲用的一道飲品

鑽式抹茶。130元
  
相較於我的冰抹茶,這壺熱抹茶算是我覺得味道更濃的!可能是我的冰抹茶被冰塊帶走了一點滋味
所以說相較之下濃郁度自然減低了一些!

我們就是有那種吃不到抹茶就喝來抵掉的那種心態 哈阿

我覺得他們家的餐點味道是蠻OK的,只是還不到我心中神等的鬆餅地位
而且90分鐘吃東西儘管是綽綽有餘,可是還是吃起來有一點緊張感。
讓我們一直緊張到看手機(明明就自己是低頭族還好意思說)

分享給大家唷!揪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