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我現在一邊打著網誌,一邊眼睛一直在盯著我的高鐵網頁。。。
因為如果我訂不到高鐵票。。歪邀 我從韓國回來以後我就要拉著也許會很重的行李搭客運!
搖搖擺擺很久才可以回到我家鄉

這樣我都累癱了 隔天還要上班捏(哭)

為了這次旅行我可真是豁出去了 就是反正都已經被貴了。高鐵我就也給他搭下去了 即使都沒有打折很哀桑

而且我現在已經在送出訂單這邊前進後退好久了!罷拖~請給我一張高鐵票讓我可以回家!
這可真是跟我搶演唱會票一樣難捱耶

是說剛剛看玩韓國MAMA的頒獎 我們家Super Junior真的好棒呆喔!!!
雖然說好不習慣人有點少的你們(明明就是因為崔始源不在) 可是 大家表現還是波棒..

掰勒威 轉電視下去剛好就是丁小宇要頒獎,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呀 揪咪



這天跟湯包約好要一起吃晚餐,畢竟他自從追了老蕭之後。。。。都很忙碌啊!
好不容易他回高雄,一定要約出來好好聊天一下呀!

不約還好。。。一約除了見到面很開心 聊天聊很爽之外。。。他整個人根本就是瘦了一大圈!
怎麼。。怎麼可以這麼好

結果導致我今天吃東西吃的超含蓄,飯還有一半沒吃完就請店員收走了!

原來這就是彼此影響效應啊(菸)

店名:布雷克義麵坊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308號

電話::07-5587123

營業時間:11:00~ 22:00

現在來店打卡還有優惠呢!所以來不彷就打個卡吧~

說實在的不知道是不是平日的關係,所以今天我們來用餐已經是七點多了可是整個裡面一開始只有我們一桌
讓我有點緊張!哈阿!
不過他們家店員很細心的都會推荐他們家的餐點給我們知道

只是我有點忘記我套餐是加價多少錢,然後就擁有一碗濃湯,以及一杯綠茶!
好像是50 OR 60元左右吧

濃湯。

今天是玉米濃湯,其實味道就普普通通!不會說有什麼特別之處

綠茶。

微微有點苦澀掉了!要不然用來搭配義大利麵是蠻搭的一個解膩飲品

青醬雞肉燉飯。單點180元

首先我要先說他們家的份量還蠻多的呢!而且看上去每個飯粒都充分的有沾染到醬汁,想必吃起來一定相當的入味
的確,他們家的羅勒味道是不錯,可是我覺得有點過於味道不夠重,有點太過於清淡
以至於可以存留在口中的時間簡短,難以讓人有口齒留香的感覺

並不是說醬不夠多,我想是因為味道不夠濃吧

只是我必須大大的讚賞他們家的雞肉,每塊都是用雞腿肉下去製程,即便炸過以後再沾染青醬
卻一點也不影響他的脆皮度。
外皮依舊蠻脆的,裡面的肉也保有著她原本的嫩度。

而且肉本身的味道就有,所以即便青醬不夠重,也不會覺得它無味

我整個覺得有種女主角二號搶了女主角一號的丰采!

南瓜野菇蝴蝶麵。單點180元

說實在的她家的南瓜味道很香耶!!而且跟青醬不同的點在於它的味道重到可以在嘴巴裏面搭個帳棚住下來。
而且吃起來也不會過乾,整個就是讓人很愛

害我瞬間都想要通通把湯包的麵拿過來吃!


很簡單的介紹了這家店家給你們,他雖然說不上TOP,價格也中等!不過我覺得它的環境蠻清幽的
大片的彩繪讓人有種輕鬆又自在的活潑感,
再加上在裡面的感覺真的很放鬆適合跟三五好友一起來用餐並且聊天

分享給你們唷 揪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