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 這禮拜要前往台中去玩耍啦!!! 不過我的11月旅遊月也快畫下句點了。(廢話都最後一個禮拜了)
說真的 11月上山也去了,下海也去了!所以我要來去看我愛的草尼馬溜!

說到上禮拜去墾丁,原本在高雄出發的時候是陰雨綿綿!害我們原本想要看星星之旅差點只能在旅館看動物星球的猩猩了
幸虧。。

雖然經歷了佳樂水那邊的神經病狂風狂吹。。。。可是還是在我們民宿前面看到了微弱的星光
這算是蠻幸運的了吧我猜 至少隔天去玩水的時候沒有下雨!!!

踩踩海水真的蠻舒服的!

有很多事情該放下就是該放下吧! 哈 而且我也覺得很多事情也不是我們可以控制的!
不如就開心的做自己比較重要吧 嘻嘻哈哈

說了這麼多,我明天就是要出發去台中看草尼馬哩啦!
希望我不要被草尼馬吐口水。。。



今天要介紹一家麵包店。。。其實我在他還沒有很有名的時候就已經知道有這家店的存在,當時他的出入口還在巷弄間呢!
為什麼會知道呢?
因為我曾經在附近(其實就是隔壁)上過兩天的班!哈阿。。所以我才知道他呀~

結果我家娘親之後都會跑去那邊買麵包,而他們家的麵包質地也的確不錯,只是這次聽聞她有出一些餐點,又更讓我躍躍欲試了!於是拖著我家寶貝葳>>>一起殺過來探險溜!

反正我們就是一起吃빵 一起變胖溜!



店名:巴黎波波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綏遠一街167巷42號 高雄捷運後驛站2號出口

電話:07-322-7889
由於位置也不是太多,如果可以可以先訂位

營業時間:9:00 ~ 20:00 (禮拜二公休)  12:00 ~ 17:00 二樓供餐

消費方式:10:30 ~ 12:00 19:00 ~ 21:00 憑烘焙坊發票150元可享飲品8折優惠。低消是一杯飲品!

說到他們家建築的方式真的是蠻特別的,在一排平淡無奇的房子之中,隱身在捷運站後方,利用著植物木頭等色彩來造就一個好像歐洲村莊小房子的感覺!讓人有種想探索其中奧妙的想法。

而裡面剛走進去就能享受到麵包香味包圍住的氛圍~雖然一開始我們沒有查好時間,我以為是11點半就開始供餐,
所以約了11:40碰面結果碰了一下軟釘子!!!!還無法上樓用餐~
可是這卻給了我們多一點時間機會去接觸到他家不僅僅外觀吸引人,口味更是引人胃口大開的麵包。


雖然這時候出爐的麵包數量還不是太多,不過卻已經讓我眼花撩亂了。



不管是色澤還是香味,都還蠻有水準的!重點是他很體貼我們飢腸轆轆的心境(誤)把麵包切好放在那邊試吃分享
若不是我等等還要去看電影,我可能就開始亂買麵包了我猜!
(我就是一個被外表所矇騙的人啊!當然他家的東西也有內在啦)


                 

此外除了麵包以外,他們也採用許多小飾品小可愛來擺設整家店,讓我們進來更有種溫暖的感覺。





時候到了。。。。該上樓去吃麵包囉!



大片的玻璃用格子區分出來而陽光也照樣灑落在二樓。

他有點像是樓中樓的感覺,每半層樓就會出現一個東西!例如:製作飲料結帳櫃檯、用餐區等等等
感覺真的蠻酷的



看似粗操的地面卻又帶著一些古色古香的感覺。木製的桌椅也有幾分滋味



每個桌子旁邊都會擺上一個冰桶,裡面放進一瓶酒。。。第一次承認我自己愚昧。。我差點給他拿起來打開下去喝
心裡還想說喔 還有附贈酒!這麼咖心~
(是啊!你付錢就可以喝了 哈阿)



不過他們家桌子有點小 哈阿!因為擺放上餐盤餐具以後,桌子就幾乎歪邀的滿了



還有一些小擺飾,其實看上去真的很用心呀!很多東西都是我們以前(這不就自曝年齡)在玩在看的東西



好喜歡她家的擺飾呀!



是說他們家餐點的價格大概坐落在150~ 250之中,只是飲料另點以外點餐會享有八折優惠。
首先上桌的是招待的餅乾麵包>>>>怎嚜說餅乾麵包呢?因為我覺得它的口感就是介於這兩個啊!
有分甜的跟鹹的
長長的吃起來有蒜味麵包的感覺



方塊的有蜜糖方塊麵包的口感,酥酥又脆脆的!香甜又可口~基本上我比較愛甜的,吃了真的會ㄙㄨㄚˋ嘴。

雙層起司洋蔥火腿蛋土司佐芒果醬。170元
      
天呀,一下子就要我介紹這麼好吃的東西嗎?可是如果要我再回鍋他們家,現在最吸引我的就是他了啊!
他的型式有點像是蜜糖土司的感覺,利用兩塊丹麥麵包做為基底,鋪上起司在上頭>>>這就已經夠吸引我了

而麵包之中,還藏有著培根火腿(奇怪他菜單上就沒有培根,又為何我會在其中吃到培根香味呢?)
所以麵包之中又增添了幾分香味,大家都知道我不愛吃菜的人,不過洋蔥蔬菜藏身在其中卻不會有什麼我不愛的味道
重點重點是上面起司真的好香 



再把水波蛋給他切下去>>蛋黃的味道就更棒了(只是他的水波蛋有點太熟了一點!)

不過重點在於那個芒果醬,哈哈哈哈哈 芒果醬真的很濃稠,不過他卻不會過於甜膩
配合上這麵包,吃的到甜甜的口感以外,還可以吃到鹹味!算是味道很中和不會不搭嘎

到現在那種滋味還讓我念念不忘呢!



皇后土司淋蘭姆焦糖燒香蕉。130元
  
歪邀~你看到圖片的時候不要以為我把旁邊的東西都吃光光了,重點是>>>他就是只有這樣啊!
說真的我剛看到東西的時候我的臉就是很歪邀~

就是幾塊香蕉淋上焦糖醬配上一塊丹麥土司......好哀桑!



不過幸好他有一點可以彌補,就是他的味道很不錯呀!焦糖醬甜甜的很搭香蕉!
香蕉真是我最近的新寵,雖然我還是不敢整根香蕉拿起來吃,不過這種切片的卻是得我寵愛



他們家丹麥土司有一個好吃的地方就是他的四個邊都是蠻酥脆的,但是麵包的質地卻是很鬆軟
味道很香

原味熱拿鐵。140元
 
今天天氣剛好有點涼涼的所以配上一杯熱拿鐵剛好!

熱摩卡咖啡。140元


我覺得他們家麵包類真的很有水準,麵包有一定的標準在,所以來這邊吃麵包算是很棒的享受!
而且環境也蠻優良的~以後應該是個下午茶常聚的地方
只是說東西的分量跟價格有時候感覺會有一咪咪的落差,也可能是東西的原料用的比較好所以成本比較高
我也不清楚,只是就我看到的單純面來說啦!!!!

下臺一鞠躬揪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