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高雄下起了小雨...於是天氣終於要開始變冷了!這對我這種愛冬天的人來說,根本就是開始活過來的日子!

我喜歡穿很薄的衣服,然後穿著羽絨衣過生活!哈 只是這樣也是很容易感冒的日子!真糟糕

大家要記得注意身體喔!(叮嚀誰啊我!)

上禮拜六(10/27)跟高中同學還有一些不認識的人一起玩了化妝舞會!真的是超級好玩的。。
我這輩子不管是從小演戲到長大穿衣服,從來沒有當過公主!
雖然也是有演過主角,但是為什麼我演過的主角都不是公主啊?!
所以去租衣服的時候,我亦然決然決定當個公主過生活。。。。亨 只是也被笑慘了倒是真的!

不過至少我完成了我的公主夢啊 哈阿!下次挑戰格格吧~
只是還在抖腳等待王子啊~



今天要講的餐廳呢,其實是位於特力屋裡面的! 每次去特力屋總是會被他的味道給吸引~
可是觀望價格好像又不是太可愛,於是乎每次都急速走掉。。。

不過總是有落網的一天!

這天娘親要去HOLA買東西,可是我肚子實在餓屎了!於是就彎了進去吃東西溜(這時候娘親一定覺得我在算計他!)

店名:瑪莎廚房

地址:高雄市民族一路948-1F

電話:07-3102601

營業時間:8:30 ~ 22:00

他們算是屬於半開放空間的餐廳,因為她其實是沒有門的,所以可以自由進出隨意來去!
桌數也蠻多的,只是也有許多桌上都擺放著"已訂位"的牌子!所以為了怕飢腸轆轆之時還要等候位置
不彷就來通電話訂位吧!

他們家其實東西種類蠻多的,只是價格大多坐落於200up!但是東西我是覺得還蠻多的啦
快來講講我們吃的東西吧!

北海道牛奶咖哩鍋。單人份。雞肉300元



他們家有依照肉的不同,而且不同的價格,看到我打單人鍋,聰明的人應該也有想到他也有雙人鍋吧 哈阿
不過他們家單人鍋對我而言我就覺得蠻大的哩!

一個大鍋中已經有著蔬菜在裡面熬煮了,此外旁邊還有著一個菜盤擺放著肉品讓你自由添加!
我是覺得他們家給的分量算OK的哩!底下是高麗菜,然後有著火鍋料跟一些海鮮料理



而之所以選擇雞肉是覺得它應該吃起來還蠻嫩的,的確也是如此!雞肉的確很鮮嫩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切的太薄片,以至於放入湯中後就很自然的飄散開了。
所以我都要在咖哩之中撈肉啊!



他們家的湯頭喝起來咖哩味道很香,只是少了名稱中的牛奶味道!
咖哩雖然不是屬於咖哩飯的濃稠度!可是如果伴飯來吃也是很夠味很好吃的



而且就在吃到最後。。。讓他慢火熬煮之後 才發現她慢慢有像有牛奶一樣的稠度了 哈
原來這叫做"牛奶沉鍋底"

義式奶油嫩雞燉飯。258元



你千萬不要看他少少的感覺,吃起來份量還不少呢!而且它的白醬怎麼說呢?!
吃起來有點跟外面不太相同,他的奶油味道不會太鹹,可是卻是蠻濃蠻有香味的

或許也是因為有菇類在其中,所以也多了幾分菇類的香味



裡面蔬菜的份量也不少,包含甜椒、蘆筍、以及洋蔥!
嘿嘿!但是雞肉的塊數也不少啊 而且真的很嫩喔喔喔喔喔。



此外點了燉飯還會有著附湯!今天的附湯是奶油濃湯。



ㄟ我覺得他們家的味道都是走一種比較淡但是很酷的味道!像湯的味道呢,就是比較偏向有奶油野菇味道的湯品
喝起來很清爽,而且菇類很多,整個就是很對我的味



生菜沙拉。



(默默飄過)

烤麵包。

其實還蠻幽默的,這個麵包在我們快用餐完畢才上來,所以其實我對他已經沒啥感覺了!
但是沾咖哩湯吃還蠻好吃的(完全忽略掉它上面已經有抹醬這回事)

附餐飲料。冰皇家奶茶。微糖 

熱原味奶茶。



其實我覺得這兩種奶茶的味道都還蠻像的!味道很香,感覺其中好像有除了紅茶香味以外,還帶有著一點玫瑰花香的感覺
喝起來既不會太甜,也口齒留香!


將它分享給大家!!下次來逛特力屋 不彷可以來吃吃看(如果有帶金主((例如:媽媽)) 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