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什麼屁股蛋?!每次到了中午下午我就很想問說"請問這是十月秋天該有的天氣嗎?"

氣溫都是高到不行!每天都超想吃冰。。。偏偏我就是那種吃冰吃下去 肚子也就圓起來的身形!

不過沒關係>>我現在開始又要恢復運動日!尤其禮拜五的時候先快走了兩圈美術館之後又去打兩小時羽毛球
隔天禮拜六我真是大腿酸痛到不行!連禮拜天我都痛痛痛痛痛痛到不行。。。
去看個球賽我都覺得大家應該都想借個輪椅給我坐坐吧 哈阿

我可是從國小之後就沒有拿過羽毛球拍了耶!連大學也都沒有打過羽毛球,都一直在打排球!!!!
其實那天看到一個朋友在FB po的一段話....超有感覺的

""長越大  運動咖越難找""    

幸好我有一個很好的運動夥伴......就是我的mp3。。。之前我還曾經因為mp3沒電而不想要去運動 哈阿 好任性!

只是真的要適時的運動一下比較好,這樣身體也會比較健康!氣色也會比較好!重點是。。。吃東西的時候也比較不會罪過

今天要講的剛好就是夏天的甜點。。。其實在高雄應該冬天也可以吃吧!(菸)

店名:那個年代 杏仁豆腐冰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新田路127號

電話:07-2610468

他還有其他分店>>只是在台南溜

我記的我之前好像曾經有在台南吃過這家店ㄟ....那時候好像是默契妞帶我去吃的吧!
可是當時我應該是還沒開始在紀錄我吃東西的過程。。。所以往事只能回憶!



他們這家店我覺得蠻舒服的,雖然店面說不上大間,可是至少是個明亮個空間!
而且其中還融合著一些比較童年時代的感覺(對啦!是我那年紀的童年時代可以嗎?!)


除了一大塊黑板以外,還有使用木製桌椅!很有那種古早味坐在"停阿咖"吃東西的感覺

而他們賣的東西也不算少!除了冰之外。。還有賣杏仁茶等產品!



今天我們吃的東西是"杏仁薏仁牛奶冰" 50元



我們是三個人吃一碗>>因為剛吃完晚餐!所以其實這樣吃份量是還蠻夠的
尤其他一來的時候上面就是滿滿的薏仁。。。天呀 看到就覺得好健康好營養好美白啊

他們家薏仁是我喜歡吃的那種口感!就是中間稍微有點硬硬的那種口感。。我是覺得那比較有咬勁拉

滿滿的!



再者就是他們店裡重要的東西就是杏仁豆腐!杏仁味對我來說是輕量而已!杏仁味道不會說很重很甜。。
就是輕輕的口感 柔柔的感覺 真的很像在吃豆腐。。。

只是對於我偏愛重杏仁味的人來說,總覺得還可以再濃一點囉
(畢竟我都是杏仁粉直接拿起來往嘴裡倒。。奶粉、阿華田粉都是這種吃法哈阿)



杏仁豆腐QQ 滑的呀



底下當然就是挫冰囉!!!!! 當然>>我覺得它就是個陪襯的東西 哈哈 讓上面的薏仁跟杏仁吃起來冰冰涼涼又爽口的口感


喔......要不是禮拜一晚上要吃壽喜燒了!!!現在真想來上一碗!!!!!!!!!!!!!!!!!!!!
說到壽喜燒....冬天真的是火鍋的季節啊 我最愛的火鍋~~~~~~~~~~~~



哈哈 三個傻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