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高雄的天氣看起來有點陰陰的!!感覺好像要下雨了說。。。
越接近冬天心裡真的是越來越開心~ 畢竟我就是一個不怕冷比較怕熱的人啊!

現在晚上走到外面吹著涼涼的風也亂舒服的!結果就在昨天傻裡傻氣的晚上 去了一趟旗山散步
是的。。我住鼓山 可是散步卻去到了旗山

我只能說>>>旗山老街應該是個蠻酷的地方!因為它的房子上面都還有姓氏之類的標識 好古色古香的世界喔

哈哈哈 生活中有這種有衝勁的人 真的是蠻棒的!(畢竟我也不是一個很安分的人呀!)

只是禮拜五的時候去參加了同樣也是Bloger的國小同學蓓蓓的婚禮>>>看的我真是覺得好好喔 遇到一個跟自己很搭的人
突然原本覺得自己也很好的想法瞬間又被雙雙對對給打掉>>>>>
變相的同學會>>>真的很歡樂!!原來我從國小唸書就是那種三姑六婆每班都認識每班都要串門子的個性了!!!!!!
哪招?!

不過件到大家真的好開心呀~~~~~~~~~~~~~~~

(轉回正題)

店名:
大漢鍋物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文信路327-2號

電話:
07-5552020

營業時間:
11:00 ~14:00  17:00 ~22:00

聊的是一家火鍋店>>畢竟冬天將近 我這個火鍋控也要衝了!!!!!!!!!!!!!!
這家看起來很舒服的店其實是我去對面的中華電信辦事的時候看到 決心找阿珠一起來嚐鮮
      
木頭色的裝潢看上去真的是很舒服>>>>讓人用餐會有一些心曠神怡的感覺(飄飄然)

裡面有自助式喝到飽喝到撐的飲品可以飲用>>原本還在準備中的芒果冰沙也因為阿珠想喝 店家立瑪加快腳步呀~~~~
喝了之後 味道還不賴呢!

調味區也是自助式>>我是覺得沙茶醬挺合我口味的 (火鍋的大重點)

198元可以享用主鍋 + 菜盤 + 飲料 + 副食(冬粉 白飯 王子麵 ) + 飯後甜點

主鍋又分別有四種口味可以挑選! 原本以為阿珠會挑昆布鍋>>所以我挑了漢式極品養生鍋。


我覺得我對他有點不公平>>>因為在吃大漢鍋沒多久前我才去吃過""*老鍋"" 所以一分錢一分貨他的味道濃度自然會有些不同
只是我覺得他們家養生鍋的湯頭其實也算還不錯>>>越熬會越香..

裡面的中藥材放置的也不少,所以味道真的是要靠熬煮出來的呀!

沒想到阿珠竟然給我挑了
四川重慶麻辣湯。

真的.................很辣!!!! 哈哈哈哈 而且即使把辣油都撈起來 也是辣辣辣..........
不過是還蠻香醇的辣度囉!
裡面也有放置臭豆腐跟鴨血~~~~~只是不能無限續就是真的啦 哈阿


菜盤。

我是覺得他們家菜盤還蠻豐富的!應該說東西的份量也不會太少啦....

不管是熬煮湯頭的東西 還是清脆可口的蔬菜 都是甕中之鱉    喔 是碗中之物拉
    
牛肉。

輕輕一涮就還蠻好吃的!!!!!! 


雙拼。

 

這是我的我的我的 ~~~ 我覺得他們家的肉質 基本上都算蠻順口的 

王子麵 跟 白飯 一個是麻辣鍋的好朋友  一個是我的飯桶人生中不可獲缺的東西>>>>>

不過 我為什麼沒有拍到甜點呀>>>>奇怪了  好吧 我只能說我真的這是一篇非常輕飄飄飄走的食記呀
可是我真的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吃火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