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在佈置新家的關係,所以整個覺得自己對於顏色的搭配上整個也太撞色了吧!
想要的顏色,好像跟一般大眾眼光不太一樣,所以在選壁紙上跟選窗簾上整個就是很有困難。。。。。。

壁紙店跟窗簾店應該都要被我們煩屎了吧!尤其我們姐妹的配色又都是非常之不同!

原本想要的全部湖水綠的牆面>>>整個變成青草綠!!!好吧我可能是希望Lamigo拋彩帶想到ㄏㄨㄥ掉了..
到時候再把彩帶通通貼到牆上去好了(被我媽殺死!)

總言之Lamigo在我去泰國的時候拋彩帶實在太犯規了!偶像在我在泰國的時候打出本季唯一一支全壘打也太犯規了!
到時候總冠軍戰澄清湖。台南見囉!

有一天>>>>韓文班聚餐,我只能說我們真的是一群很搭的妞們呀!

吃東西根本就是肉食主義為主呀!!!!!!

所以我們來到了高雄好像還蠻有名的吃韓國烤肉吃到飽。順便再給你買四送一的烤肉店

店名:愛樂廚房餐廳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二路144號(雄商斜對面)

電話:07-2157520

營業時間:AM10:00~14:00 / 17:00~21:30

官方網站:
http://lovemusic.eatingout.com.tw/default.asp

平日 星期一 ~ 星期五,午、晚餐,四人同行一人免費
假日及國定例假日恕不優惠,銅盤烤肉限三人<含三人>以上起鍋)
用餐時間:平日二個小時,例假日一個半小時,兩人用餐限一個半小時

免收服務費

物超所值銅盤烤肉任您吃到飽,牛、豬、羊肉任選,並附韓式小菜(10餘種)、濃湯、白飯、飲料甜點等。
隨餐再贈韓式煎餅及火鍋,另增添奶茶、美祿、冰砂、熱咖啡等飲品。

我必須說他真的是一家非常家居的店...怎麼說呢?!
他雖然裡面也都是擺貼上許多韓國明星的海報,不過就其他東西來說>>>桌椅跟佈置根本就是走一種很小吃店的FU啊

只是這樣子反而優哉!!這裡的大嬸阿姨也鄰家 哈阿
因為我們吃完的時間也差不多是他們要整理關店的時間,他們就在之前來收一些餐具碗盤
還跟我們說"先讓阿桑收一下!不然等等要洗很久"

你說>>是不是亂有親切感的 哈阿

他們家備有飲料跟果汁可以無限暢飲!



另外也有無限提供石鍋拌飯!只是她是放在電鍋裡面而不是放在石鍋裡麵讓你拿取。
只是黃小儀竟然騙我說裡面有番茄!!!!!!!害我整個就是不敢吃!!!!!!!!!!!!!!!!!!!!!!(吼~~~錯失了一道料理)

也有提供小菜吃到飽!只是他小菜好像都會換。。沒有了就是沒有了 
涼拌海帶。
 
這是一道很清爽的小菜,我個人是覺得很適合吃完火鍋在來解個膩

韓式泡菜。

如果可以再辣一點點就好囉!!哈哈 因為我整個就是很泡菜控啊

豆芽。
    
這個我就覺得比較普普通通點

花椰菜。

同上>>>>>整個很有台式口味呀

辣豆芽菜。

同泡菜!我覺得有點不夠辣

醃蘿蔔。

這道大概就是裡面我蠻喜歡的!同樣也是走清爽口感!微微酸酸口感 還蠻棒的 而且蘿蔔也很清脆呀

炒冬粉。

很像台式的螞蟻上樹吧 哈哈!可是她吃起來味道卻又有一點不相同~

不過來他們家當然不是吃這些小東西呀!!主要是要來吃銅板烤肉吃到飽呀!
每一個桌上一定都會上一個銅板(廢話)



蔬菜火鍋料還有肉片都擺放在櫃檯任你拿取!肉片主要是以走醃漬豬肉為主,你還可以見到裡面還有伴隨洋蔥的蹤跡呢



重點是他們家的蔬菜給的還不算少,雖然種類不多,可是可以一直拿取至少在吃肉的路上比較不是那樣的膩



利用熱湯淋上紅通通未熟的肉上面,將血水往湯裡面淋。。我只能說那個湯是充滿甜味的
雖然有這麼一點點油!可是卻是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肉片雖然不是整片完完整整的鋪陳呈現,可是至少吃起來是有口感的!

對於愛吃肉的人來說>>整個就是吃到飽也不怕!
所以我是覺得如果你也是屬於愛吃肉,然後只要可以吃到飽,你也不管肉的種類到底有多少。。
那麼來這邊吃是還蠻划算的!

另外,海鮮煎餅也是吃到飽的情況,雖然它賣像看起來比較沒那麼好,但是他們都是現煎起來之後,阿姨就會端著來問你要不要吃海鮮煎餅!
吃起來味道還不賴!即使不沾醬~!不過稍微有點油是真的

速速分享完。。我要準備去唸書了!明天要上課都還沒有唸書呢A害 

掰囉 啾咪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