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覺得 身體真是越老越容易感冒!都不知道在感冒哪招的?!

原本應該要健健康康去台中玩耍的,結果帶了一身病去,反而還把主人也給弄生病了哈哈哈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好朋友有難同當吧!
不過也帶給亞祈一次很難忘的回憶,希望他去加拿大以後可以記得我們這次被狗追的小旅行呀!

我們都已經脫離學生時代有點久了,雖然說我現在也都陸續有在當學生學習,不過大家好像慢慢的開始在追尋自己的路了
出國的出國,工作的工作,結婚的。。。。。好像也差不多該準備結婚了
而我...現在只希望可以順利的準備明年出國呀

說到今天要講的店,我必須說>>>>我真的幸好有上網做功課啊!
由於今天要來去大東藝術中心,我早料好(屈指一算)會有人問我說要吃什麼?!
所以事先上網去找了資料!畢竟我對鳳山>>>真的只知道他的名字叫做鳳山而已....路名啊 什麼啊 我根本就不知道

聽聞鳳山有一間每到用餐時間就是一位難求的好吃羊肉店,說真的羊肉店開中午....在我們家附近是根本很少見
羊肉對我而言就是晚餐宵夜的東西!

店名:倆伯羊肉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光遠路304號

營業時間:7:00 ~ 00:00

店內真的是人潮擁擠擁擠,即便是沒有冷氣大家卻還是都來用餐!

沙茶羊肉。小 70元

他們家的沙茶羊肉是屬於用比較沙沙粉。。。我這樣解釋有人聽的懂嗎?!
總言之味道是還不錯,不過就我來說我感覺沙茶的味道比較不是屬於我喜歡的某動物牌的那種味道
比較不夠味

薑蒜羊雜。小 70元

這道我就覺得蠻好吃的,而且味道炒的相當的入味。不論是九層塔的香味,或者是薑蒜味道都相當的吃盡羊雜中
重點是>>>這些東西炒起來的軟硬度都適中!
真的好下飯


(既然提到下飯。白飯一定要來一碗的呀)

大骨湯。60元

他的湯頭蠻清爽的。再加點薑絲喝起來味道還不錯
羊大骨重要的就是吃骨髓。記得要用吸管吸吸吸吸吸吸喔! 吃起來沒有腥味 整個感覺是營養滿分啦!


分享給大家這次的用餐經驗!
只是我吃到最後我還是比較愛我家附近的"三姐妹羊肉攤

http://www.wretch.cc/blog/sffg625/263758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