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必須說我還真的很幸運耶!就是這次去台東,雖然造型熱氣球沒有辦法看到,可是至少該看到的熱氣球起飛什麼。。

還可以見到他們在夜晚的時候同時綻放在天空中>>>那樣子的美景真的是挺讓人難忘的

不過原本我們家家人打算前去探訪一大清早的熱氣球嘉年華>>>不料。。。。

那個誰?

天秤是嗎? 跟他的朋友布拉萬打亂了我們的行程呀!所以又臨時取消了台東二次探訪!

只是在第一次的台東行中,所有吃的東西我都不care! 就是一定要求我要吃到米苔目!
說實在的高雄也不是說找不到米苔目吃,可是我總覺得上次我來吃過一次之後>>我就還蠻愛這邊的米苔目
我想這是因為我跟米苔目的邂遘就是在這邊吧 希哈

只是這次揮別"老東台"我前進了"榕樹下"


店名:榕樹下米苔目

地址:台東市大同路174號


其實我一開始根本不知道台東有兩家有名的米苔目,多虧這次有個台東假帶路者帶我們前進聽說原本真的在榕樹下營業的榕樹下米苔目!

不過他現在已經不在榕樹下了,而是在屋簷下!環境整個也看上去蠻不錯的,只是店內的人潮滿滿滿 絡繹不絕
甚至通到連後門也擺起了辦桌的桌椅準備喔 不對!是已經坐滿了客人
要尋找個位置,就像買張Super Junior門票一樣搶票搶的辛苦!





同桌的有兩位當地人阿姨一直跟我們說著他們這家到底有多好吃,辣椒醬又有多厲害,老闆的孩子家世們也被述說的清清楚楚!我真的必須說>>連當地人都喜歡的想必很厲害溜!

乾米苔目。小碗 40元



滿滿的柴魚跟肉燥都鋪在白QQ的米苔目上面,看上去整個就讓人很食指大動。尤其遇熱過後的柴魚會在上面飄動的好像就是在跟我說"來吃我來吃我"

肉燥的香味飄香嚐起來卻不會太鹹,尤其那個肉還蠻有嚼勁的!而米苔目則是走一種很白帥帥卻又很滑嫩順口的口感
他的長度也適中,幾乎是才吸起來根本不用咬斷就是你一口的分量!


湯米苔目。小碗 40元


而相較於乾的,就是添加了高湯進去,看起來有點油可是喝起來味道卻是蠻順口也不會太油咧!

滷魚丸。5元 + 滷蛋。7元



我原本以為是貢丸>>畢竟我沒有看到菜單!只是人家問說要不要吃丸子!
不過他們家魚丸卻也向貢丸一樣有彈性有勁!而且餡料蠻豐富的!好吧 可以原諒她欺騙了我的感情

滷蛋我就沒有吃!因為我不愛吃那種熟掉的蛋黃~不過看他的色澤味道應該都有滷進去

重點是他們家還有很厲害的辣椒醬!他有兩種不同類型的辣椒醬
不過讓我印象深刻的是這瓶>>充滿辣椒屍體的這瓶!一開始吃你會覺得恩。。香呀
下一秒。。整個就是想要說 乾。。。想辣屎誰
我真的整個嘴巴是比吃麻辣鍋還要強勁的後勁。。。。超想哭的啦!
麻麻麻 辣辣辣 之後就慢慢適應>>不過舌頭還是留下他殘留的後勁



至於另外一瓶比較像豆瓣醬的感覺,微辣!是屬於溫和型的




推薦給大家唷!!!!

順便附上上次我吃老東台的心得文>>>只是很不負責簡單寫完的食記 

不負責任的食記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