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昨天真的經歷了驚恐的一夜............. 不是高雄深夜大雨 而是根本就不會有蟑螂的我家四樓
也就是我本人房間所在的樓層...竟然一口氣出現了三隻蟑螂

黃先生幫我打死兩隻 結果魔王中的魔王...也就是會飛的 竟然沒有被打死 而且還瘋狂衝撞我的房門....
我整夜都不得好睡........................我真的快瘋掉了 以至於我今天上班整個精神超級差差差差

甚至還整個都被壟罩在這個陰影底下

轉換一下心情....來聊聊吃的東西好了  拜託拜託 希望我今天回家他已經離去 去婦產科生他的孩子

話說這家店是偶然有一次跟摳摳 還有阿牛一起來逛街的時候看到的店家。可是當時我們都已經吃飽了 所以說心中按下決定
改天要來吃!
所以我跟摳摳 就挑選了良辰吉時...剛好從埃及回來後 跑來這邊吃飯溜 !

看埃及展啦

店名:
Joy House 

地址:
高雄市新興區文化路63號1F

電話:
07-2820368

營業時間:
12:00 ~ 22:30  

這家店其實交通相當的方便,就位於新崛江商圈旁邊! 而且我覺得她們家的價格其實也不會太貴 所以挺適合學生團體聚會的地方。

看進去燈光相當的明亮,我想可能跟他店內所使用的裝潢有關係,因為它整體以白色為底 利用綠色下去調色
所以整體顯得非常大地的感覺!而且也很舒服
 他們家給我的感覺是相當的高貴素雅,卻也帶出了另外屬於比較休閒的一面


東西算是蠻多元化的,從飲料小品到麵包漢堡類 以及燉飯義大利麵 價格約坐落於100 - 200之中

鄉村培根起司三明治。110元  附飲料 及 薯條
    
雖然我沒有嚐試,可是我整個覺得它內容很多而且蠻豐富的!就三明治的主體就不是使用普通的吐司麵包 哈
是使用丹麥麵包下去製作。而且裡面夾層正如他的名稱所說培根 配上起司 再來鄉村蔬菜 = 完整

看上去就蠻清爽不油膩的

旁邊也有薯條或者是薯塊可以挑選,薯塊帶皮炸起來比較有飽足感也不會太油膩!吃完整個其實就已經蠻飽的了

飲料-紅茶

奶香蘋果豬肉燉飯。160元
   
這道我覺得蠻有特色的一道耶!是以白醬為基底,他們家白醬味道濃郁而不會乾或者是很膩
重點我覺得份量還蠻多的,包括肉也是不少
而且肉採用雞腿肉,所以整個是有鮮嫩的感覺呈現出來

不過這道的賣點在於它裡面真的有蘋果!雖然吃不太出來醬料中有蘋果的味道,不過在吃飯的途中吃到有蘋果感覺真是蠻奇妙的!
蘋果即使熱煮過後依舊是清脆而且爽口!算是多重的口感

此外+50元可以擁有 飲品 + 濃湯或者沙拉任選 而我挑選了濃湯
他們家濃湯還算中規中矩的過關!!!!!!不會水水的 

飲料-綠茶

綠茶不苦澀!所以也過關..

不過我們當然不只點這樣子啊...所謂物以類聚 所以跟我在一起的朋友幾乎都是....PIG啊
所以我們另外點了一份
薯條。60元

說真的我很挑薯條吃!!不夠脆不夠粗不夠乾爽的我不喜歡吃(挑挑挑) 所以我覺得好吃的薯條並不多
可是他們家的卻是炸的蠻清爽的!!!而且脆度也OK... 重點是份量很多耶!!! 
讓我們愛吃薯條的COCO也打退堂鼓 哈 吃了薯塊又吃薯條 總是難以負荷

喔他們家的醬...我忘記他的味道了 (對不起對不起~~因為我不沾醬的啊)

更何況... 我們還有加點了一個蜜糖吐司啊 (暈)
冰淇淋水果蜜糖吐司。180元  13:00 ~ 17:00 限量供應
哈哈也是因為如此,所以我們特地等到13:00 才又點了這道餐點
   
他們家的蜜糖吐司一樣很華麗,上面的東西非常的豐盛,除了糖果類的棉花糖之外 水果種類也不少
葡萄、柳橙、奇異果、芒果、香蕉.......蠻多種類的 而且重點是都還蠻新鮮的咧

再者 就是冰淇淋的部份,除了香草以外 還有巧克力!巧克力我覺得不會太甜....冰冰涼涼的舒服
而本身奶油的部份也不會膩!

他奶油不是走白鮮奶油,而是以草莓口味為主,甜而不膩。配上吐司剛剛好

不過唯一比較沒有這麼優的就是它裡面的麵包 沒有弄得很酥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冰淇淋讓他溶化進去還是冷了
以至於在切下刀的時候沒有這麼順,反而破壞了整個麵包弄得很不美觀
雖然麵包本身質地不錯,可是就真的少了這麼一些脆脆感拉

以上。。。是我這次的用餐報告 哈哈哈 在這次之後我又去了幾次,不過都是臨時起意!又沒有帶相機
於是。。。。下次有機會再跟大家講講他們家其他餐點吧
我是認為蠻好吃 又不貴啦  重點是服務還不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