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我的天呀....這天我在外面出公差 明明才六月可是外面的天氣卻已經熱到讓我想殺人!!!

尤其我的瀏海...恩 對 認識我的人總是對我的瀏海感到非常的無奈 + 沒救!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他總是這麼的out of control啊..

不過看到竟然要開了新的OLIVO 還是單獨店面在北高雄 莫名有點興奮啊 !! 雖然我也不是他們家的忠實顧客
可是想到又多了一家店面要開 就突然又以身為北高雄人感到很開心 (我真怪 哈哈阿)

只是今天去戶政事務所看到有新人要結婚登記感覺上就是好幸福

雖然我是個不一定要結婚的人,可是一定要談戀愛啊(握拳)

6.5

這天跟高中同學們去吃了阿鴻碳烤!!天曉得我為什麼會忘記拍照呢??????? 我想可能是太餓了!!!!!

超愛阿鴻家的烤雞皮 烤起來的感覺就跟炸的一樣好粗! 不過今天的感覺有點走偏掉... 但是其他東西還是賀價!!!!

有時候雖然很愛吃義大利麵,可是我也很愛吃這種熱炒類啊!!!!熱炒熱炒~總覺得很有鄉土味兒呢

我以後如果去到韓國我應該會很想念吧!!!!

不過吃完整個很飽...所以去了美術館散步 有人答應要帶我去阿里山玩ㄟㄟㄟ 我們還決定了清境的行程
西哈~
狠喜歡跟同學們很輕鬆在一起的感覺! 不管什麼話題都可以瞎說......什麼哩阿罵之類都可以說出口

這天問到了為什麼我會喜歡某人? 
我只想說>>其實我喜歡一個人並沒有一定! 雖然我偶像明星喜歡帥哥>>ㄟ 錯了 我家小頭偶像..................(被毆)

好。雖然我很喜歡崔始源等 韓國藝人,可是用屁股想也知道我絕對不可能一定不會跟他們在一起
他們也只是用來顧眼睛的

而我現實生活中喜歡的都沒有帥哥ㄟ!我自己又不是美女是不是 哈哈哈哈哈(我可是很難得這樣說XD)
應該說我在意的是一種感覺! 一種人跟人相處的感覺....

有的人就是可以當好朋友
有的人就是可以當姐妹
有的人就是可以當兄弟
有的人就是可以當愛人
而有的人....什麼都不是!

6.6
    
今天我竟然起了個大早在看金星凌日! 可是卻看不到多高清的畫面,可能是雲層太厚了吧
想到以前我還想要成為天文學家呢!! 所以知道高中有地科的時候超開心的
結果誰知道>>>老師是個抖腳怪還有挖鼻孔經.....瞬間我的天文夢就變成了鼻屎在抖腳.......

不過誰知道我會有一天變成再打吃東西文章的人呢? 雖然文筆不怎麼樣,可是生活卻又有了另外一個重心
就像這次統一獅拿到上半季冠軍(悶....身為猿迷.....................) 7-11打折 真的好high喔 
所以我就連續三天早餐都吃7-11  而且結果都......吃很多  哈哈哈哈

我只能說打折擋在前面的時候 我會先變成披著獅皮的猿迷

開心今天要去燙毛!  中央公園看到一個新攤子 .... 好多人在這邊在路邊吃東西 喜歡這種感覺唷
所以!!!!! 已經有人報名要跟我ㄧ起去吃了 哈哈哈哈哈哈
看我PO出照片 就有人懂得出聲  非常好

燙毛的時候 我只能說他們家非常好 嘿嘿嘿嘿嘿 (只要有給你吃都好吧)  
燙毛有炒飯 跟 飲料 可以吃喝ㄟ  讚讚讚

而且還有哀配可以讓我看""屋塔房王世子""  喔~~~~~~~~~

雖然我對JYJ 還是說以前的東方神起沒有什麼非常大的感覺 (換言之就是我現在很喜歡東方神起拉)
可是 對於朴有天在裡面的演技卻是讓我非常喜歡!! 而且覺得他未免也太可愛了吧!!!
而且劇情整個我就是非常愛 穿越時空的穿越劇
雖然在很多人眼中這個結局可能是好的結局... 可是在我看來 我覺得他是悲劇

為什麼朴荷在300年後的世界可以跟 龍泰勇在一起!  那王世子就沒有老婆了咧!!!  安推~~~~~~~~~~~~~~~~~~

可是我真心覺得我是劉海怪!  不僅僅我自己一定要有劉海  哈哈哈哈 連我對於偶像有沒有劉海都很在意 (菸)
像最近看到有天的機場照沒有劉海 我瞬間 龍泰勇就退掉了!!!! 就跟之前看我的公主一樣 宋承憲退~~~~~~~~

不外乎 崔始源沒有劉海的時候也會被我安梯是一樣的道理 哈哈哈哈哈

終於又恢復到我該短短短的頭法了 哈囉 順毛~ 一旦剪短之後要再留長 真的是.........難啊

不管時光空間怎麼變化。有緣的人 還是會相遇的

6.7

我媽真是的學人精  我毛亂的時候它剪的髮型跟我ㄧ樣! 我毛順的時候 他又剪了一個跟我ㄧ樣的髮型!!!!
可能他內心世界很希望別人說他跟我是姐妹吧 (菸)
   統一星巴克新開~~ 整整排了快兩個小時才買到咖啡!  其實在排了一小時時我就想離開了!! 可是礙於自己覺得排很久不值得
所以還是決定給他等下去!!!!警察都出來關切溜



喝了兩杯免費黑咖啡 還有一個小試吃蛋糕 ~~ 咖新

撿到一張隨行卡  原本想要毆起來 <=我真的很內心糾結!   最後 礙於良心問題 我還是把他轉交給店員了
希望失主 可以自己來找唷!!!

晚上跟我好久不見的品秀妞妞吃飯 ~!!! 揪啾啾啾啾愛你  雖然我都常放你鴿子 可是你還是愛我 揪啾啾啾啾

話說我覺得我今天早上拍的照片真照騙  哈哈哈哈哈 清純成這樣子是幾點 ?! 
  

6.8

好像沒在幹麻 在家裡看PPS吧 哈哈

6.9

高雄瘋狂的下雨.....................可是我們已經勢在必行 !!! 已經延期過一次了  這次一定要衝溜
所以跟我家寶貝葳去當英雄去了 !!!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好像喜歡看趙又廷演戲! 好像都會被它吸引一樣!
所以來到痞子英雄會場 我超超超超超超超開心  好像又回到電影中一樣  讓我假裝當一下 ""飯寧""咩

晚上去了一家 啤酒肚餐廳!!! 葳寶說 他覺得每次都是他找我喝酒 我好像不是很愛喝酒!!!
喔 
親愛的寶貝 你錯了 哈哈哈哈哈  其實  我偶爾 (應該是經常拉) 天氣太熱時都會喝罐啤酒
可是我也不太會找人喝酒!! 因為我覺得別人應該會覺得我超酒鬼的吧
(ㄚ你現在打出來 大家都知道溜)

因為天氣真的很熱啊 !!!!!!!!!!!(跺腳)

不過他們家可以自己挑選自己喜歡的口味調酒 真喜歡 

接著陪主婦 去新光三越超市 買了洗髮精>>瞧她不過是挑到洗髮精就手舞足蹈!!!  哈哈哈哈 我又怎麼好意思說...
他是屏東縣某間高中的 踢球 
   
這個老師也太可愛溜

6.10

就說我真的很愛Mark !!! 所以今天來看他 跟  Angela Baby 演的 ""第一次"" 
媽咧 ~ 沒有多久我就已經在裡面啜泣了 .... 雖然林龐龐一開始以為我是冷氣太冷在流鼻涕 哈阿

不過我就跟你們說不要讓我在外面哭!! 因為我哭完超明顯的..... 而且會有一度停不下來  (菸)

只是今天你們想要偷偷的幫我提前慶生 哈阿 !!! 可是還是被眼睛很尖的我給看到蛋糕 
你們有夠貼心的親愛的 !! 雖然少了親愛的風  ....  可是你的生日快樂我還是有收到 (所以你原諒我咩)

生日。不是要禮物的日子  而是享受於 跟 好朋友們相聚在一起的感覺 

我的生命裡面有你們 我真的很感謝 也很感激喔 愛你們 揪咪


不過跟惠卿在風雨中走路 我都想叫轉播車直接來拍我們了...............根本快被吹走了咩

今天話好多  仙谷敗  揪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