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初上台中最重要的事情除了食物之外,另外一個就是房事了(喂)想去哪了?

由於我們這次鎖定的區塊呢就是在勤美誠品這附近吃東西然後活動,所以當然住宿也是挑這附近的囉

多虧了我們的鴨子,他找了一個超級近誠品的地方而且也很高級的地方呢

店名:台中 LA BEST 

地址:我直接附圖可能會比較清楚 哈哈哈哈哈,不過如果你知道亞緻大飯店的話,他就在對面的大樓之中而已

交通如何去?:


國道1號→下中港交流道→中港路(往台中市區方向)→中港路與英才路交叉口右轉→台中La Best套房(Hotel ONE台中亞緻大飯店)

高鐵─
可於高鐵7號出口 搭乘(往 中山堂)免費接駁車,在科博館站下,步行約10分鐘,即可到達。

台鐵─
可於台中客運(台中車站正對面)搭乘[27](往嶺東科大)在經國園道站下;或於第一廣場前搭乘[6107] (往 黎明新村)在經國園道站下。

電話:0985-367799

他們家進出不管是大門還是房間門,甚至電梯都是需要門卡!有兩台電梯,不過請看仔細,他們是通往不同的區塊
(所以我很粗心忘記拍電梯)
ANYWAY,你就是面對電梯時右邊那台就是前往我們住的地方溜

裡面相當的簡單卻也應有盡有!一進門就是一個小型的廚房,整個跟我們在韓國住的房間有異曲同工之妙
廚房本身有一個小洗衣機跟冰箱,所以說你來這邊也不用擔心萬一沒衣服穿怎麼辦?
就是快速的把衣服洗一洗,然後吹乾!!要不然還有第二個方法........就是去買一件新的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被毆)

我很喜歡她家廚房的點是他有瓦斯爐,可是是屬於那種不見火的!這樣也安全一些
基本的杯子盤子它裡面也都有借用,千萬不要因為人家給你方便而你順手把她帶回家溜

房間整體看來非常的寬敞,小客廳擺上平面液晶電視,L型的沙發讓人舒服到躺在上面看電視也能默默睡著
(阿靠~我又講出我的習慣了!)
不過唯一比較不ok的點就是桌子很低 哈哈哈哈,所以我們宵夜吃鹽酥雞的時候就無法坐在沙發上吃
必須要坐在地上圍繞著小圓桌
(我又把宵夜講出來了)


不過打掃阿姨也把地板打掃很乾淨,所以坐在地上吃也不覺得怎麼樣


遙控器全部都集中在這個小櫃子上,電視的、冷氣的都在這。



而他房間內有兩台冷氣,除了主臥室的地方有一台之外,另外這個小空間中也有一台冷氣機,喔這個小空間是我私人小空間(都透明玻璃哪裡私人?)


拉開窗簾原來外面還隱藏了一個小陽台,雖然擺上桌椅,不過我們誰也都沒有踏出去外面喝茶看風景哈哈
不過如果情侶兒要培養情趣 當然是ok溜(羞)



主臥室本身床舖也蠻大的,所以兩個人睡起來是相當的舒適



此外另外還有一個更衣室也能算是化妝間拉,整個就是超為女生著想~
而且如果你半夜覺得冷,他們也有多放置被子可以給你蓋,以免感冒哩(整個就是超貼心)

最後就是我最在意的廁所!!!!!!! 拉屎乃是人生的大事情,洗澡也是洗滌一整天的疲憊........
所以說這個地方就是最最最要在意的地方溜



他們浴室相當的大。並且也做出了乾溼分離相當貼心的設備,洗澡用品裡面通通一應俱全
真的很舒服耶~而且水溫也不會忽大忽小
不過唯一比較不方便的是因為配合政府什麼政策我有點忘記了。所以說他們熱水一旦你關閉之後又要等15分鐘才會在提供熱水,這算是比較不方便的地方溜



提供給大家一個住宿區域 掰溜 喔對了 忘了補充>>>>他是雙人房唷 揪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