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家店..從之前我上台北喊著想要吃喊喊喊,還打電話到他各家分店結果都無法訂位
要不然就是定位要等等等等好久以後

這次聽說他在台中開了一家分店。說什麼我也要利馬衝去!(快架馬.......) 
雖然聽說位置也不是太好等,而且有限制用餐時間可是你說說 如果是這麼熱門的店你會不會心癢癢癢到不行呢?

店名:
N.Y. Bagels Cafe

地址::
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49號2樓

電話:
04-23268708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10:00-23:00  週六至週日09:00-23:00(含國定例假日)

http://nybagelscafe.com/index.asp

相信這個地址大家應該不太陌生,就是以前的金典酒店現在改成金典綠園道,就跟誠品綠園道有異曲同工之妙的感覺
融合著生活、飲食、以及購物的一棟商圈形式!

才剛上二樓原本以為會看到滿滿的人群。沒想到竟然沒
有人在外面等..以為賺到了的我們速速奔去跟小姐說要用餐
結果哪知道.........是大家都太聰明先登記後去逛街了啦!因為要等一個小時
不過對我們來說這是種轉圜哈阿!因為我們有人要一個小時後才會到(真是老天幫忙啊)

沒有想到過20分鐘後又回到這裡,外面竟然是滿滿的狀態(菸)果然一刻都不能放鬆啊

裡面的位置約莫百位,每個座位區間其實都算是蠻有空間的


儘管我已經在網路上看好了菜單,可是在選擇的時候還是陷入了深思之中!畢竟每種看起來都有某部份吸引我呀
不過我們大家都挑選了早午餐的組合。你知道早午餐不知道為什麼都會有種吸引走人家目光跟選擇的魔力啊



手切火腿組合早餐。290元

說真的他們家餐點的組合性選擇真的很多,除了主餐的選擇之外,連麵包以及蛋的作法都可以挑選
不過既然來到貝果。當然是要吃貝果囉!所以我頭也不回的挑了全麥貝果(幫助消化啊)
他們家的貝果真的是蠻香的,而且熱過之後口感很柔軟!

也有給奶油可以沾在貝果上吃,以我這麼愛吃奶油沾醬的人來說我是覺得一個不太夠沾。以致於我貝果吃到後面其實有點乾

太陽蛋當然是我ㄧ定挑選的囉!!因為這樣我才可以盡情的吸允我的蛋汁啊!雖然整個把蛋黃吃進嘴中那瞬間有點張牙虎口
可是你可知道那種蛋黃爆漿在嘴裡是多美好的事情啊

炒馬鈴薯。我覺得她們家的炒馬鈴薯還蠻香的,配上洋蔥跟黑糊椒下去炒拌其實馬鈴薯本身的綿密度以及厚度口感都很好
此外也多了一層洋蔥以及黑胡椒的香味,增添飽足感

重點中的重點。手切火腿。基本上他剛上桌的時候就有吸引到我眼光,因為它發出的油亮光芒真的是蠻吸引我的
一開始會有點鹹,可是配上貝果或者是馬鈴薯一起吃之後其實是都還蠻搭的!
他的肉本身並不會乾。而是淺淺的多汁!
而肥肉的地方,並不會讓你感到噁心爛爛的,而是以一種很有彈性的口感上桌表演

鮭魚班尼迪克蛋早餐。295元
     
花兒點了我喜歡的班尼迪克蛋,不過想當然耳我當然會給他偷吃好大一塊。只是因為她點鮭魚所以我就把鮭魚挑掉溜
現在光是看到班尼迪克的照片我就好想要吃他吃他
渾厚的蛋黃搭配在司康餅上面 你讓她滴下來後蛋黃味道配上起司還有鬆軟的司康餅 



口感呈現一種蠻濃郁的感覺啊

綜合菇炒蛋組合早餐。280元

不過我覺得表現最好的主餐還是莫過於鴨子的綜合菇炒蛋。滑蛋之中的綜合菇吃起來其實是清爽又有彈性
一度好想跟他交換喔

他挑選的貝果是洋蔥口味的喔

蒜翻薯。
      
不知道是不是一定要一個蒜頭配著一根薯條吃!因為其實如果你沒有叉著一小塊蒜頭配著薯條吃
其實是吃不太出來有蒜頭味道,應該說薯條整個人生是蠻無趣的(菸)

不過我要承認,他家的蒜頭炒的好香好好吃呀!結果最後我都只有在吃蒜頭

最後。由於點早午餐有配飲料,我們都點了"白巧冰奶茶"
我必須說 就在飲料的地方讓我大大大大大大失望。一開始看到這個名稱超級有興趣想要知道它是怎樣的感覺
果然不出我所料,就是奶茶的部份會帶有點白巧克力的味道



結果沒想到  呈現出來的味道竟然是很水 而且別說白巧克力的味道了,我連奶茶本身的味道都不太喝的出來
所以我。。。。第一次飲料沒有喝超過半杯的 (好浪費)

雖然是我期待許久的餐廳,而大部分餐點對我而言我也覺得吃起來還不錯!有的甚至讓我很愛
可是。。。似乎是期待太高,所以相對的也有點點點點點小失望呀 

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