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每週分享生活的日子溜...上一週我的文章數好混......

可是我是有重要事情要忙呀!! 我大學生活中的好朋友要被求婚 我又是參與其中的人之一!整個禮拜都呈現興奮狀

而且又一堆我親愛的人兒們生日! 所以網誌整個大lag !!! 

這禮拜要開始一篇一篇補起來了呀 !! (握拳)

5。21

記得很早以前 when I was a senior  high school student..... 我們家很喜歡去吃上閤屋

默默的她竟然關掉了... 不過 我也去台中上學去了,所以也不當這一回事!!

現在他重新席捲而來 開設在大立百貨中,獲得了試吃機會 當然是帶我娘去囉!!!

結果 .....................................................



結果請自行想像之

5。22

今天由於我們家的幾隻小寶貝沒有食物可以吃了 !! 所以身為他們的主人  喔不對是奴隸....的我

來到平常最常來的水族館!!從他從新開幕以來 我都還沒有進來了 !! 

每次來到水族館我都可以在裡面待上一個多小時!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東晃西看的一下子一小時就過了啊 
我的時間就是都這樣花掉的吧!  但是我也不知道我在幹麻

可能那些魚 有對我催眠的功效喔~ 

不過今天我卻待了不到半小時我就離開了....

其實是看到了件很令人難過的事情!! 充滿小烏龜的池子裡面 原本我應該是在那邊待上最久的
因為我們家最近又多了一隻跟他們一樣大小的小傢伙~ 

超會吃 而且又好皮喔

結果在那邊我看到了好多他的同伴..................可是也看到了兩隻浮屍

當下我真的是鼻酸 + 想哭了!!!!!! 多小的生命就在裡面結束 然後 沒有被人員發現 就在裡面被推過來推過去
喔 ~ 現在我在打文章也想哭了 ..... (擤鼻涕)

希望他們在另外一個世界 可以由我們家已經過世的龜龜們帶著它們一起去快樂 


5。23

換個心情 今天要來去吃冰溜!!!! 是優格冰耶 ~~ 在玉竹商圈中新開的店家

顏色是我很愛的紫色 (ㄟ 不要講太多好嘞 因為我還要打文章呢!) 

他的名字叫做
Hello Berry Frozen Yogurt Bar  我之後會發文介紹的!!!

他們是用秤重自助式的方式  跟我在香港吃到的冰淇淋一樣耶

所以我整個就是非常的有感覺呢

好粗好粗!!!!!!! 拿到折價券  我也立瑪想要快點去吃  ( MC 小姐快離開我吧 ~~~)


5。24

有時候做卡片如果缺乏想法真的是糟糕!!!  

我就是在今天卡關了 ~~ 整個在房間裡面爆走!! 很感謝那些 願意讓我大發飆的人 哈哈哈哈

我整個就是歇斯底里了啊  (菸)

我大概藝術天份都被吸走了吧  喔 不對 我本來就沒啥藝術天份溜


5。25

今天我們家肥ㄦ安安生日!!   張董看到他 FB 上面哀號著 要中樂透變有錢人 於是給了他一隻裝滿一塊錢的豬公..

哇塞 !  既樂透彩之後 我真的發現 大家送禮物都好有創意呀 !!!! 阿哈

親愛的生日快樂唷 !!


5。26

這天早上我真的是爆炸了 在我家大哭.. 原因是我ㄚ公竟然把我的車子騎走...並且沒有行使告知義務

我11:15 要出門 你 11:00給我騎出去這樣對嗎?? 平常就不會騎我的車 為什麼偏偏挑我要出門騎出去
雖然我知道跟老人家生氣是不應該 ! 可是當下我真的很火大呀 ~~~~~

這是一種尊重的問題!

不過到了跟主人約定的地方.. 竟然沒開 最後我們又去""小事情""

真開心  (結果早上在家裡發飆 + 大哭 完全就忘記了 )

下禮拜就要去小琉球玩哩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晚上 .... 帶著鴨子去吃阿公的壽宴  !! 雖然生氣 可是還是要祝我阿公 生日大快樂!

畢竟他真的很疼我啊!! 雖然越老越奇怪!!不過還是要身體健康的一直快樂下去唷

巨蟹寶寶 真的好有默契!  我們竟然一起在高雄相見了~~ 而且還把飲料言歡 哈哈
又是一起吃宵夜的夜晚 ..

有位男人說 ""ㄟ 你們不是要在這過夜嗎???"" 結果自己在床上打滾 ........

呿  不想被我們破壞小情侶就說咩 (淚奔)


5。27

今天是好重要好重要的日子 ! 親愛的 小沙要 跟我愛人蔡珮求婚 

而且地點是 台南球場棒球場  

當全場的人都在注視著球場內.... 當球員都看著你們的時候  當 很多球迷都在看電視的時候  我們家小沙跟我們家蔡珮求婚啦

雖然我很早很早之前就知情  可是還是不自覺的哭了... 好幸福呀~~~~~

壓根忘記 ...阿 ~ 那個影片中有我  而且今天對手就是 Lamigo ~

我家偶像看影片看的很入迷呀 (掩面)

不過雖然只是求婚,可是 看到我自己的好姐妹找到一個八年的好歸宿 就是覺得心好暖

他們從高三一路走來 ... 不離不棄 真的讓我好羨慕 ! 而且小沙也獲得我們大家的一致好評 好男人代表
他照顧的 不僅僅是我們的好姐妹  還有照顧到我們這一群豬們..

希望你能好好的照顧我最愛 我最親愛的 姐妹  蔡珮..........

讓他真的可以在你的照顧之下 感受到很幸福很幸福 很幸福的日子!!!!
((順便也請幫他的好姐妹我跟鴨子介紹好對象好嗎???))

也很抱歉 其他 BG們 沒有事先告訴你們!!! 因為我很怕洩露出去 就ㄅㄧㄚˋ康 ! 不是說你們大嘴巴 而是 你也知道有些人很激動呀~~~~~~~~~~~~~~哈哈哈哈 

第一次看棒球的鴨子  就獻給 你們啦 親愛的新人們

不過晚上的慶功宴...我們看到了小沙的另外一面 ~~  小沙 對抗大魔王  有夠有趣的 

我的第一次 ............... 求婚 就獻給你們啦


大家都要幸福快樂喔  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