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想說.....打自遠古時期從我打從娘胎開始吃東西我從來沒有那種坐在餐廳裡面等餐等了一個多小時........
餐點都還沒送來的窘境!!!!!!

把我ㄧ個原本勞動節放假很興奮的心情都給破壞掉了一半!!!!!

這大概是我第一家這麼無奈也心中暗下決定 即便他整體裝潢跟態度都讓我覺得還不錯可是我卻再也不想自己花錢進來的一家店。說這個話或許嚴重的一些!!可是我真心覺得真的不知道怎麼形容這種感覺。。。

好吧!還是要客觀點,先別因為這種壞情緒影響到他們家的一些優點處!

快給娘娘我呈上一杯淡定紅茶先。。。。。。。

店名: 
T & C 英式餐廳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二路163號

電話:
07-5546868

營業時間:
禮拜一~ 禮拜天 8:30 ~ 21:30   

供餐時間:
早午餐: 8:30 ~ 13:30    下午茶: 14:00 ~ 17:30   晚餐: 18:00 ~ 21:30


這家店其實悄悄出現在美術館區域有一段時日了!每次騎腳踏車經過都好想要進去走走看看,即便摸摸口袋只有一些零錢
也想給他奔進去買一塊蛋糕再跑出來。。。
畢竟裡面裝潢真的超吸精的呀!!如果可以生活在裡面我想我不是個公主應該也是個尊貴的貴婦吧!(ㄎㄎㄎㄎㄎ)

這天趁著5月1日,也就是勞工族的暑假來這邊用餐(跟學生相較之下只有一天!一定要對自己好一點呀!)
由於沒有先訂位,所以先跟主人約好8:30開門就直接門口等!
不過早起的鳥兒依舊拼不過更早起的鳥兒(?)竟然更早就有人比我們先在裡面等待了!
他們的店門口也相當的簡約中帶有點貴氣!

由於可能剛開店,所以冷氣還不是很強。。由店員領著我們至二樓!原本是打算讓我們坐在這個貴婦椅沙發
原本應該拼命點頭的我,搖個頭跟店員說我想換位置到樓梯邊。



原因是:其實他們家太陽光由於是採用全部都是透明玻璃的情況,可能又面東邊所以整個太陽都是往裡面射進來
光是站在那個位置就很想要大飆汗... (我連剛剛在編輯照片的時候都有點想要拿墨鏡帶著)
 

其實他們有很多個位置應該說只要靠近窗戶,就是個"熱點"所以這時候選位置就變成一門學問了
不然她們家的椅子其實都很有特色!沙發椅讓人有種慵懶且舒服的感覺!!!
 
裡面不乏許多英式歐式的擺設,說真的我對於這種東西是比較沒有研究。不過真心覺得他很美
不管是從一樓擺設在白色古董櫃上面的茶具來看,
  

亦或是在櫃檯邊的歐式收銀機。


還是裝糖果的罐子,其實都蠻別出心裁的!
   
換至二樓,一個櫃子上擺著的東西也都很討人喜歡,繽紛顏色的糖果真的讓人心情大好!也覺得心中甜滋滋

此外還有一個銀櫃上擺設著許多小東西!可愛炸了


拿到編有蕾絲的菜單,裡面就是我的最終目的啦(摩拳擦掌),不過價格是比較偏中高價位!所以我娘如果看到價格應該會暈倒。。。。。(你老娘我連25元的燒餅油條都捨不得吃....你吃了320元的早餐還說吃不飽!!!!!!!!!!!!!)

桌上擺設著的餐巾紙成為桌上的新寵,真的好可愛又蠻厚很好用!

桌墊紙也蠻可愛的!

英式經典早餐。320元 
      
火腿。煎的火侯恰到好處,不會太老而肉質也不會粉粉的!
培根。跟火腿差不多,也是煎的火侯剛好,分泌出來的油脂讓它變的很順口

臘腸。共有兩種口味,每種都半截!我覺得他們家的臘腸是都蠻有口感跟彈性的
其中以類似德國香腸的這種紅色體比肉色的更有彈性,不過肉色臘腸卻是給人比較扎實的感覺

迷迭香麵包。這個麵包很得我喜愛!因為麵包的質感真的很柔軟!而且迷迭香味道真的好香
她所提供的醬,有著奶油醬以及果醬。只是我很想說,雖然麵包不大我也知道,可是果醬給這麼一點其實根本就不太夠我沾啦!所以其實吃起來奶油都沒啥味道。。虧我ㄧ開始看到奶油很興奮!
因為我超愛吃奶油配麵包!!

普羅旺斯烤番茄。對~光看我的圖片就知道此為我最懼怕的東西!!!!所以我光是現在看照片就有點。。。不過聽主人說是蠻好吃的唷

野磨菇。說真的我在還沒有完全品嘗出他的味道的時候,就已經拉起字幕......the end!我只能跟你說清炒的味道蠻清爽的

蛋。我選擇了太陽蛋!!不過我真心覺得很普通....就跟我娘親煎的蛋差不多

馬鈴薯。我最最最愛的除了麵包外,我得說還有這個馬鈴薯!他非常的爽口而且又是比較偏鹹口味的。。
吃完之後是會讓人有飽足感可是不會覺得很膩的

綜合沙拉。我不是很吃沙拉的,可是你知道為什麼我這次會吃嗎?不僅僅是因為他們家的莓果醬蠻爽口又好吃!
還有一個原因是如果你不吃,等道餐點來的時候還要等30分鐘以上啊!!!!!

卡布奇諾。幸虧我有請他餐前上增加點飽足感!他們家的咖啡我得認真的說還蠻不錯的!咖啡味道很香即便加了奶泡之後還是依舊香味不被掩蓋!

喔對了,另外餐前會來杯新鮮的柳橙汁。微微的苦苦,我覺得是一個開胃的良品也是代表早上的開端(哪來的理論)

再來是主人的餐點 
火腿培根乳酪煎蛋捲。280元
      
蛋捲的蛋看起來很可口,金黃色的外表感覺不會太厚可是卻非常的扎實!而重點是也不會太老


裡面是香濃的乳酪,味道不會很重可是卻很香,即使只有吃一口還是覺得很不錯呢

飲品。
威廉堡牛奶糖冰茶

這是一壺的茶,雖然我說不上是什麼味道,可是卻很香有點像是紅茶的感覺!可是又不太像
不過杯子裡面店員說有一顆他們師傅自己做的巧克力糖,我猜想是增加甜度使用的,也讓飲品中有牛奶糖的味道吧


不過。。。。我為什麼要說吃沙拉是要先充飢呢?
真的很誇張不是我再說當天店裡有滿座的客人,真的不誇張是滿座不到8:50就滿座,生意之好可見一般
不過大家都想說為什麼我已經坐了一個小時主餐卻遲遲不見它出現?
沙拉吃完,飲料都快喝完了到底主餐在哪?
催促店員也都沒有結論。。。
還記得我的位置是在樓梯邊吧!一直到九點多才見到廚師一個一個緩緩道來。。。而廚房就在二樓區直到九點多才聽到有廚具瓦斯在動工的聲音。。。。。。。

所以我吃到餐點的時候不誇張已經是9:54 。。。。結帳的時候店員很不好意思的跟我們致歉
而我們也不顧情面(?)的跟他說是廚師遲到吧!!!!!!!!!!!!

說真的這樣對於客人實在是說不過去! 總言之這家店雖然裝潢高級,可是卻也讓我對他印象不好..........
還是中肯的分享給大家 (怒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