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該砍死我這該死的壞習慣......我有種慘到不行的壞習慣就是我好吃的東西都硬是要留到最後

然後到了那個時間緊迫的時候才在快點拼命吃!!!!!!!!!

這次收到了一個非常有趣的試吃!!! 多有趣呢?! 是他們的名字讓我覺得充滿想像力 連東西的口味也非常的讓我吃驚

星球工坊手工現做爆米花

訂購專線:0800-789118

訂購網址:
http://twplanetpop.com/

首先我必須說他們在紙箱上面就做了許多的用心!!!! 除了貼上告訴宅配人員請勿重壓,也在外箱上都提供了他們的相關資訊
不管是電話。網站。亦或是傳真!通通赤裸裸的呈現在你面前!!!

探訪過他們網站以後,原來這是一個屬於年輕人的創意團隊!利用著現在年輕人腦子中天馬行空的想法創造出各種口味
怪不得我當初看到口味的時候,就深深感到疑惑。。。到底是怎麼樣的人會想到把海苔變弄出這麼多口味來呢?

這次分別試吃了三種口味的海苔脆片!

說真的這是我第一次吃海苔脆片。以往海苔在我的腦海裡!就是海苔~ 一片薄片的食物 吃了好幾盒卻也不會飽
可是這回他竟然出現了脆片,可不用來嘗試一下嗎?

首先我想先聊聊他們本身的包裝,外包裝上面充分的標示出了這次你食用的是什麼口味,關於他的辣度也會有所標示
此外。翻到背後來(乖)

背面寫著的是我們最關心的事情。不外乎就是女生最在意的熱量跟脂肪啊

但是這不是重點拉!重點是他們也清楚的標示出了保存期限 

海苔鱈魚脆片 跟 海苔杏仁脆片 他們兩者的保存期限各有差異 我猜想或許是因為海苔杏仁脆片中還有杏仁的關係

此外,我們有時候可能嘴饞只想給她吃個兩三片,亦或是客人來道可能一點意思表示表示
所以他們使用的是夾鍊帶的方式,將你要吃的份量倒出來以後,使用夾鏈袋可以保持它的新鮮以及衛生
更可以維持它該有的脆度呀!

好了接下來我們來看看重點食物吧!

海苔鱈魚脆片。48g
± 5%  150元

首先我必須說打開的時候鱈魚香絲的那種味道就從袋中飄香出來!!!! 就像我之前網誌說的我不是很愛吃魚的人
可是我卻很愛吃鱈魚香絲...

雖然脆片看起來很薄片,不過聞起來真的是味道飄香!咬下去。。。。哇塞 他也太脆了吧!!!
整個就很像我們在吃餅乾的那種脆度呀!
完全不因為它的薄片而影響他的脆度口感

海苔的味道配上鱈魚味道清脆又清爽。口感一開始是餅乾般的脆度 等到把它咬碎之後 變成的卻是海苔的柔軟跟綿密

微辣的味道反而更刺激味蕾,這種可惡至極的辣度讓人會一直停不下手想要將他保存在嘴裡
所以雙手也不自覺的一直拼命拿拿拿

微辣對於不敢吃辣的人來說,並不是一種負擔!而是一種新的嘗試,新的享受

此外,他不會太油是重點

不過請注意。此為葷食!請勿傻傻的拿給吃素的親朋好友食用唷

海苔杏仁脆片。47g
± 5% 150元

如果說你有吃素食的親朋好友真的哭喊著跪求著請你給他吃一口什麼叫做海苔脆片。。。
那麼我建議你可以請他吃一口海苔杏仁脆片


我前面好像忘記提及。他一包內會用塑膠盒幫你分三個區塊!算是另類的控制你的份量吧哈
(雖然粗魯的我到拿出來時。。。他已經全部都飄進袋子裡了)

相較於海苔鱈魚脆片是走鹹的口味,杏仁海苔脆片就是走稍微有點鹹中帶甜的口味
(請害怕太胖的女孩先不要四處奔走 更不要滑鼠往右上角要按xx)

打開包裝瞬間,你會以為你是不是準備要吃什麼檸檬夾心酥之類的感覺,因為香噴噴的檸檬味道散出
整個就是淨化了你的腸胃,整頓了你四處奔走的心思啊

檸檬帶給人的感覺就是種清爽感覺 帶走油膩

是的,跟鱈魚不同的是這次你看不到餅乾色的鱈魚片,取而代之的是兩片海苔中間有著杏仁片兒
可是你別以為這樣就是軟趴趴的口感

海苔本身就有他的脆度存在,更別說是兩片交疊在一起!口感就更脆
尤其他中間又有杏仁片!整個口感度大提升

如果你要問我吃起來是什麼感覺嗎?

我會跟你說檸檬的味道重於杏仁味道!可是這卻帶出了另外一番風味。飄香的檸檬味道,很適合來杯茶
三五好友聊天一起吃!!!

這不是另類貴婦級享受嗎?

此外。

請讓我安插一下另外一種滋味!其實不瞞大家。。。就是"海苔鱈魚脆片"(丟垃圾)

不過我要說的是這個是不辣的口感啦!!!總不能都不為了那些真的不敢吃辣的人創造福音吧
其實
就是少了辣度而已啦 哈哈哈哈
不過卻更多的濃厚的鱈魚味道漫步在味蕾的世界上。

這樣 豈不是有另外一番享受嗎?

而且也要跟各位看官們說,現在訂購就有福啦!!!(拍手)

【五月宅配訂購好禮】

凡訂購滿$1500,贈送新品海苔杏仁脆片or海苔鱈魚脆片1包。

訂購滿$2500,加碼再送夏季專屬節約能源好禮-雙功能「涼風扇+檯燈」1個,

星球工坊邀您一同抗漲拼經濟!

(夏季專屬好禮贈品共五色隨機出貨,限量100份送完為止)



親愛的。你還在猶豫什麼? 轉眼間就六月啦 !!!!! 動作快~~~(除非你想六月送我生日禮物XDDD)

貼心小提醒


星球工坊手工現做爆米花

訂購專線:0800-789118

訂購網址:
http://twplanetpo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