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嚕嚕。。。之前看過一篇新聞>>就是高雄人喜歡在冷氣房內吃麻辣鍋!!!! <==設好新聞連結了

不過的確是這樣呀!!可能當下這時候我會哀號說>>熱死了 我絕對不要吃火鍋!!!!

可是下一秒進去冷氣房裡面後我馬上會說""我要吃火鍋""

是呀!!你不覺得火鍋就是會有很吸引人的感覺嗎???!!!!!

今天我要來吃的呢,我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就是同樣是王品集團旗下的火鍋店
之前就吃過他們旗下的"
石二鍋"這一次要吃另外一種型態的火鍋

店名:聚北海道昆布鍋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427號

電話:
07-5570215

營業時間:
平日:11:30 ~ 14:30  17:30 ~ 22:00 假日:11:30 ~ 22:00

說實在的這是我第一次來這裡用餐......原本或許這會是我最後一次來這家分店!!!可是>>就在之後跟他們裡面的組長有交流過後
又覺得好吧!!也許下次來會有所改善

這次用餐的區塊是位於一樓的後方....說真的這個區域不僅僅是我手機網路收不到.....連電話本身的收訊都很差
此外!!!!
冷氣也是一大重點~ 我真的是吃火鍋吃到大汗小珠落碗盤啊....
因為這邊的空調比較弱一些!!!!!已經調到最強了 卻還是悶悶悶....

最後幸虧他們組長有拿電風扇非常貼心的給我吹!!讓我在往後吃火鍋的日子裡可以過的安然無恙 ~

不過我記得王品集團一向蠻注重服務品質這塊的!只是這次用餐初期卻是讓我覺得有些不愉悅的地方
之後我也反映在客戶意見上面......
像我們初期來用餐的客人不需要先行幫我們解釋一下消費的方式嗎?
以及我們詢問食材內容物難道不是應該要幫我們解釋一下差異性嗎?
點餐的時候說了一句""他們都點349元的套餐 你也選那個好了""  難道我們要點多少錢的也要被指揮控制嗎?!
種種....都讓我初期對於他們家非常的不諒解! 更何況是主管級..


怕掛在椅子上的包包或者是外套搞髒的貼心小舉動

一進來變會先上熱茶。可以去除嘴中油膩,而且當你杯子一空,利馬會有人來幫你倒滿

而他們沾醬也有分為日式醬 以及 胡麻醬

我必須大推他們家胡麻醬,因為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下次吸引我去吃"聚"的一大重點應該就是胡麻醬
非常濃稠的胡麻醬,光聞聞不出他箇中的美好!
必須要沾它之後,讓他的芝麻香以及濃綢的感覺在嘴中散發出 才可以體會出他的超棒滋味

這次我們點餐的價位都點349元的套餐  如果想要了解一下套餐的差異性,可以上官網看之。

湯頭我們分別有點了。
昆布鍋

雖然這道不是我點的湯頭,而我又在嚴重破病底下來吃!可是我還是有請娘親舀了一碗湯給我喝喝看湯頭
我蠻喜歡他們家的昆布湯頭。。。起初的湯頭相當的清淡。可是卻可以感覺到純純的昆布味道。
雖然不濃郁,可是卻輕柔的散佈在湯頭中

之後添加入一些火鍋料以及海鮮料之後!湯頭更加鮮美~ 我覺得是蠻清爽的一個湯品

牛奶鍋。

這道是我點的湯頭!我覺得即使是不敢喝牛奶的人也可以點這個湯品來吃吃,雖然可能率先會有心理障礙害怕
可是她真心的沒有牛奶味道!!!(這樣是好事嗎?) 應該說他沒有很重的奶味
只是在這其中,卻又有另外一股濃湯的味道。不是稠的那種濃湯味道,而是一種味道比較濃郁的濃湯味道
一般火鍋會有漂浮物,因此他們會給予你一個勺子來把它舀起來

但是牛奶鍋千萬不要舀!因為它的湯頭會漂浮在上頭,如果你把它舀起來後。。那你可能會變成四不像湯頭

主食:

雪花牛肉拼盤。

我覺得她們家牛肉的色澤看上去蠻美的,雪花也都散佈在肉的各處!其實輕輕川燙過後肉很快就熟透
並且那雪花變的蠻順口的!
而且我覺得他家的肉有一個特性!就是看上去覺得很薄片,可是涮完之後放進嘴裡卻又是另外一總厚實感

牛豬雙拼主餐。

他們家的豬肉是以雪花豬為主,我感覺若你是擔心油脂過多的話,那真的可以放心,因為他們家的肉雖然叫做雪花
可是卻不會因為那部份讓你覺得口感不舒服!
我覺得它反而是因為如此所以肉質變的很鮮嫩的

豬雞雙拼主餐。

雞肉我感覺是用雞腿肉的部份,因為吃起來不會有乾澀感更不會有柴柴的感覺!
而反而因為他薄片 更佳表現出有嚼勁的表現讓人驚豔

精緻時蔬。

我真的好難過。。。我最期待的"聚"小豆腐竟然毀了!!上桌的時候我就看不到聚字!雖然說我不是特別喜歡吃豆腐
可是自從上次石二鍋之後我就最期待他們家的小特殊點了呀!(無奈)

不過菜盤蠻豐富的這是不可否認的!而且裡面的食材也蠻新鮮!!重點是份量也不會太少...
有種均衡營養的fu拉

梅子醋。

原本以為這不可以續杯的耶,一知道可以續杯後我根本就像在豪飲一樣一直喝呀!!
畢竟吃火鍋之後如果可以來杯消暑的多好~。而且梅醋在我心中又是可以幫助消化的東西
酸酸的口感真的是清除嘴中過多的油膩感!
不過我卻忽略因為吃太冰而我婉如懷孕三個月般的小腹。。。乾~我越來越覺得可能哪天我懷孕五個月都還沒人知道!

三色魚麵。

起司。我可以吃的出微微起司的味道(此時如果發現不是起司我就挫屎了!!)慢慢擠壓出來成一條條的中粗麵其實吃起來的口感蠻奇妙的!擠出來看似很扎實,其實吃起來中間就好像吃炸豆包一樣,中間就像氣球一樣擠壓出空氣來
然後。結束 哈

共有三種口味,可是我沒有每個都嘗試!
畢竟自己的東西吃都吃不完啦!!!
    
手打蝦仁漿。

我本身覺得我比較推這道!因為它的蝦仁漿其實打的非常的有彈性!以致於嚼勁十足!!

手打牛肉漿。

這道我本人就比較沒這麼愛!吃起來。。怎麼說我吃不太出牛肉的感覺,而那種感覺很像是許多種肉類混合而成的普通肉丸子!應該說口感也蠻奇怪的,不是我的菜~
於是我才煮了一塊。。我就放棄(金偷賊)

昆布烏龍麵。

日式芍粉。說穿了就是寬冬粉溜!!不過因為我吃太飽。所以我也沒有吃ㄎㄎ(轉性了吧我)

甜點。

桂圓黑木耳釀(熱)。

聽娘親們說,這道甜點很符合老人家的味呀!!既不會太甜而且又強調養生的感覺!

紅豆奶酪。

相較於他們的,我的我覺得稍微甜了一些,不過每一口都可以吃的到紅豆仁其實味道蠻購的而且口感又滑順
其實是很討人喜歡,尤其它旁邊又有幾個像粉圓般Q彈有勁的東西 
蠻喜歡的唷

好吧!!! 其實綜合下來 我是對他們家的印象有在最後拉尾盤起來.. 而且每一份顧客意見表他們也都有仔細在觀看
於是在我走出店家的時候,看到我寫的當事人我有些尷尬呀(真的是敢寫都不敢當呀!)

不過以日式個人鍋來說他們家給我的感覺 還算中上啦
最後推薦給你們一個服務良好的服務生 也是他們的組長!!!!!!!!!服務態度滿分大滿分

好評再推薦:

1.
小荳荳

2.石二鍋

3.湯暹 有機豆腐鍋物

4.檸檬香茅火鍋

5.辣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