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的,我真心覺得我真的是一個能靜能動的孩子啊!怎麼說呢?

我既可以在運動場上大喊大叫,我也可以在操場上奔跑著,也可以帶著我的s95一起闖蕩天涯
可是相對的,我也可以靜靜的坐在咖啡廳看上一本書,也可以好好的欣賞一齣好的舞台劇

這次我要跟大家推薦的是由"台灣戲劇表演家"改編痞子菜的小說而演出的"第一次親密的接觸"

雖然我沒有看過這本書,可是我卻被裡面的內容深深感動著!
或許是演員演的太好,也許是台詞太感人,又或許我被這奇妙的緣分給牽引著情緒。

我始終相信著。。我之所以到現在還沒有交男朋友是因為我還沒有遇到我緣分中的那個人
(千萬不要告訴我已經錯過)

不過也要感謝我身邊總是有陪伴著我看舞台劇的好姐妹,除了葳寶外,就是我們家妞妞囉

我們很隨性的漫步在文化中心附近的小巷,發現了這樣子的一家小店。

店名:鄉草罐子義大利小館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一路4巷20號

電話:07-223-0197

營業時間:AM11:30~PM14:00 PM17:00~PM21:30 (週二公休)

其實他店真的很小,小到我們走過去的時候還在猶豫到底要不要進去吃!可是他門口就用一個黑板寫著裡面的餐點
天殺的!
我看到燉飯。。就彷彿看到崔始源般的中毒走進去(崔始源表示:。。。我像燉飯?)

門口漆成藍色,恰巧符合我的少女心!

我只能說幸好我們來的早,因為內部的空間真的不大,桌數約末七八桌左右而已!而且即使你有預約也不見得會有位置先
老闆娘會希望以人數都到了為主在進來用餐
也就是因為如此,在我們用餐期間就蠻多人都在外面等待。其實你自然也就不好意思多坐在那邊一分鐘


他們家算是家族企業哈哈哈 怎麼說呢? 
媽媽=老闆娘 一進門會由娘親先行安排座位,並且簡單跟你解釋店內的招牌是什麼!並且為您點餐

小女兒=點飲料上餐 我必須說妹妹真的是很可愛!不僅可以把客人問他的問題都清楚表述!送餐也送的好有條理
讓人好想多疼愛他一點!(巨蟹座的母性又展現了)

爸爸=廚師 看著有一個男人的身影在廚房後忙進又忙出 真的覺得雖然這個家庭看似很忙碌!可是卻是全家人為了這間小店在打拼,其實這不就是生活中的小幸福以家庭的凝聚力嗎?

老闆娘說他們最主要是優勢在燉飯,並且推薦給我們比較特殊好吃的!就是我跟妞妞所點的餐
而且呢。他們家除了單點之外,假設要配成套餐就是單一價格。250元
將會得到以下我所介紹的東西!!!看下去囉

南瓜濃湯。

我蠻喜歡喝南瓜濃湯的 尤其上面如果還有奶油就更棒了!結果他們家的上面沒讓我瞧見奶油
可是卻在湯裡面讓我喝到有奶香的滋味~就因為如此我覺得味道多了一層香味 南瓜味道蠻濃!

奶油抹醬麵包。

奶油味道很香,可是我覺得如果可以再烤脆一點可能會比較棒呆

泰式酸辣沙拉。

我必須說我不吃沙拉的人,可是我到現在還會想要去吃他們家這道沙拉!這是我第一次吃到泰式口味的沙拉
雖然好像在泰國菜裡面吃涼拌的東西就可以有此等味道,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也許是因為第一次嘗試害我現在有點魂牽夢縈
吃第一口的時候微辣的口感,真的會讓人上癮,再加上微酸口感讓人整個感覺上更清爽
感覺夏天就是應該吃這種東西過活

即使小炸雞淋上酸辣醬也不會皮溼透而軟趴趴

蟹黃海鮮總匯義式燉飯。

這是我們家妞兒吃的,原本我ㄧ定會給他挖上一口來吃吃,不過這次我感冒真的太嚴重,所以基於個人衛生我就沒嚐試溜
不過整個黃黃的飯就感覺其中的蟹黃一定非常的夠量
而且他們家燉飯也不會顯的乾乾的感覺,看上去就是非常的濕潤而且料也豐富
除了蛤蠣之外還有蟹肉都有。
雖然飯量看上去沒有很多,可是對於我們這種小女生來吃其實就蠻足夠的了


野菇雞肉白酒奶油義式燉飯。

別以為你不喝酒就不可以吃這道餐點喔!因為他白酒只是用在其中下去調味的而已。所以味道其實不是那樣的明顯
但是這個飯裡面的野菇味道相當的重!但是剛剛好我就是喜歡這個味道

利用九層塔配上奶油醬下去烹煮,整體醍味都相當的香噴噴

而且重點是我覺得他們家的雞肉數量也不少,而且每一塊都還蠻嫩的!!吃了很順口唷

整個就是有讓我喜歡上他們家燉飯哩

焦糖布丁。

布丁本身還蠻好吃的,不過焦糖塊有點太甜 我自己有點不太能適應!

奶茶。

這就是一道中規中矩的飲品溜!不過還蠻大杯的耶 哈哈

將這家好餐廳推薦給大家唷!!!!害我現在打完整個心裡腦裡想的都還是他們家的墩飯!!!!!

只是唯一比較不能適應的就是要吃很快很快!因為你也不好意思吃太久啊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