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大家已經想好要送什麼給辛苦的老母了嘛?! 說實在的我是已經買好了啦真心覺得我實在是太孝順溜 (大笑)
不過現在我要開始來做一件非常之不孝順的事情.....就是 讓我辛苦維持身材的老媽變胖 (被毆)

沒啦沒啦 全都進了我的肚子拉!!! 
這次參加了跟奇摩商城的母親節蛋糕合作,讓本來就極度愛吃甜食的我力馬就舉手舉的恨天高的要參加
於是蛋糕味道怎樣呢? 看下去吧

這次總共收到五個蛋糕。。我將一個一個跟大家分享我用過的感覺唷

法蘭四季烘坊-白天使乳酪蛋糕卷

我必須認真的說當時要品嘗這一道的時候,本人我正在重感冒!!以至於我完全沒有食慾更沒有味覺。。所以我終於可以體會吃不出食物味道到底有多緊張這回事!
不過幸好搶在千鈞一髮時,我吃到了他的美好滋味!

潔白的蛋糕卷上面撲滿著糖霜。那糖霜甜 可是配合著蛋糕吃 "搭"
因為蛋糕外皮本身是屬於比較沒有味道但是非常蓬鬆 所以灑上糖霜後,甜甜的滋味配合著蛋糕卷的綿密感其實是蠻讚的

而裡面的乳酪正當我再擔心吃不出味道的時候,我吃到了他口感濃郁的感覺。。那種吃在嘴裡化在嘴裡的感覺
的確是這樣!他們家乳酪不是走非常重口味,可是味道配在蛋糕卷裡面卻是很夠味!

是種屬於多層次的感覺。先讓你吃到甜而不膩的外層糖霜。在進階讓你吃到鬆軟的蛋糕卷皮。最後包覆在心內的是濃化乳酪!
很適合在母親節大餐後,給媽媽端上一杯熱紅茶。順便再配上一個蛋糕~
偶爾讓媽媽享受一下貴婦生活 也不錯呀 

法蘭四季烘坊-蜜絲提抹茶紅豆塔


拜託拜託拜託。。。當時我心裡就祈禱著這千萬不能缺貨!因為抹茶是我娘的最愛我必須要拿回家孝盡娘親呀
(好啦我承認也是我的最愛)
打開的時候我必須說。包裝的真好,當然宅配的人也保存的很好 整個塔的感覺完好無缺呀
加上外面又有多用一層薄膜 說實在的,這樣一方面可以固定住,另一方面也可以確保在運送拿取時
上面的抹茶幕斯不會去沾黏到旁邊的盒子。

一絲一絲的抹茶絲真的是絲絲入扣到我心呀。難怪叫密絲 因為他絲絲的質地真的是蠻細緻的

而上面的蜜紅豆一種若隱若現的感覺更是讓人想去品嚐它的美好
蜜紅豆的飽滿度非常值得讚賞,她沒有偷工減料用那種不肥好的小紅豆來給你,而是用真的吃的到內心的紅豆來給你吃
咬進去還有內心呢!!!
很像吃包心粉圓的那種FU~~~~~

整個吃起來的感覺 必須說......如果你擔心他太甜,那你大可以放心!我真的蠻推薦他家抹茶蛋糕
因為它的抹茶吃起來有一種微苦的感覺。。。但是有點微苦這種才是真抹茶啊
而且吃起來 還有種淡淡的茶香味。
即便已經吃進嘴裡好幾秒鐘時間,嘴裡呈現的卻依舊是那種清淡又清爽的抹茶香味呀

而內裡也是走巧克力蛋糕 配上抹茶慕思,幸好。巧克力蛋糕的蓬鬆感讓位於內層的抹茶慕思可以咬近蛋糕裡面
綜合的口感吃起來是棒的

而底部的派皮,則是走比較薄片的方式

北之歡-半熟起司蛋糕

剛收到的時候,我的確傻眼..哈打開之後我也很傻眼 哈哈...因為它的盒子也太好看了吧! 整個就願意讓我相信他是從日本來的
(對不起我是個外貌主義者)
小小的盒子內裝的是兩個小巧可愛的半熟起司蛋糕

看起來像是布丁 卻也像是蛋塔。完全寫日文的情況下幸好還是有漢字可以從其中看到奧秘要如何品嚐它



小巧的起司蛋糕其實拿出來的當下 沒有什麼起司味道 哈哈

將他舀在湯匙上的時候你可以體會到他蠻綿密的。裡面的質地也挺細緻的!
完全緊實著沒有半點空隙可以讓你趁虛而入

吃進嘴裡是不到半晌就化開,淡淡的起司香味慢慢散開

她沒有一般起司蛋糕般的濃郁厚重味道,可是卻是呈現出另外一種清爽的滋味

我的建議是可以先冰到冷凍庫之後放到冷藏約半小時,那種介於要冰不冰的口感吃起來比較讚
不過如果你要品嘗到比較濃一些些的口感的話就建議可以拿到常溫之下。。等到他不冰了之後再吃

頂家蛋糕-波士頓蛋糕沁涼冰奶昔


這道在我家在公司真的是深受好評的一道啊!!!!不管是公司客人還是家裡的家人都給他極高的評價
雖然波士頓派好像在外面隨手可得,可是要把它做的細緻可不是家家都可以唷


上面的糖霜均勻的分布在每一塊波士頓派上面,
其實我是個不太愛吃草莓的人,所以一開始我要吃的時候我還先請我娘親幫我試吃看看會不會太甜
結果沒想到請我媽試吃是種錯誤!!因為他一直埋頭苦吃。。。。。。直到吃到一個段落才願意跟我說
""喔 不會太甜呀~~~~~~~~~~~~~~ 真的好吃耶"" (暈倒)

是的!我必須說他們家的草莓呢混合著鮮奶油的味道,草莓香味依舊存在,可是卻不是以一種非常死板非常死甜的味道存在著
而是以另外一種香濃的口感存在
尤其他主張可以先冰凍之後再吃,哇塞!那吃起來的感覺真的有像在吃草莓冰淇淋的那種感覺
甜而不膩

重點是他家的重點讓我覺得是重點中的重點。。就是他的波士頓派非常的細緻!真的。。。
我真的要說他是這批蛋糕裡面細緻度第一名!!!!

雖然蓬鬆,可是蛋糕卻不會讓你感到很粗操,取而代之的是一種比我們在吃銅鑼燒冰淇淋更更更蓬鬆50倍的口感
輕柔的咬下去 微冰微甜的內層 最後再幫你綜合於輕柔的麵包皮中。非常中和


非常適合下午茶或者是像我們家一樣當早餐!!!!


禮坊-玫瑰乳酪蛋糕

我可以明白為什麼他是某日報的創新類蛋糕得名的蛋糕!因為它的外型真的蠻吸引人的
    

奇摩超級商城:

1.
法蘭四季烘坊-白天使乳酪蛋糕卷

2.法蘭四季烘坊-蜜絲提抹茶紅豆塔

3.半熟起司蛋糕

4.頂家蛋糕-波士頓蛋糕沁涼冰奶昔

5.禮坊-玫瑰乳酪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