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病號還是不能掛太久啊! 我整個都沒有味覺了是哪招....咳嗽咳到我都覺得肝都可以咳出來了


阿不就幸好我在感冒之前已經累積了有夠多的脂肪 阿不對....是食記.....要不然我ㄧ拖可能就拖到民國102年也不一定
畢竟我這個人....說懶我也是比別人還懶咧

不過這次我要介紹的依舊是我上次出差(?)大概是4月1日的事情了.....(從月初拖到月底~ 孩子都要生出來了)
不管啦!反正就是我去台中吃到的甕缸雞....

對! 如果你有看到我前幾篇的網誌,老娘我上台中都在吃甕缸雞!!就算知道我愛吃肉也不用每餐都是甕缸雞
我也是會有害怕免疫的一天啊

店名:東山棧甕缸雞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420之12號

電話:0911-457718

營業時間:11:00 ~ 22:00

來到這裡用餐時間才不過5點多,外面的車子早就已經停到不知道去哪裡滿去了!? 到底有多嚜優質,可以讓大家都來吃~

裡面的佈置很簡單就是那種適合闔家聚餐的那種位置感覺!

他們家的餐點種類其實說實在的也沒有很多!不過該有的重點都有....就是甕缸雞(廢話 不然他們賣啥?!)
而我們也因為肚子也還好餓....所以決心點個幾道來吃吃就好了

甕缸雞。480元

我強烈建議如果店家說要幫你切...請你一定要大聲的說"no"  
礙於我前一天自己用手扒的方式害我的纖纖玉手(?)變的燒燙燙 所以今天就打算讓店家用剁肉刀大把大把的切下去
結果沒想到口味大走味......

該怎麼說,少了一個雞油的味道,而且送上桌的時候也比較沒有那種冒白煙的感覺了...
不像你自己用手扒開時 可能還會驚呼一聲 ""哇塞~ 好香喔""

雖然他的外皮還是依舊酥脆,肉也相當的堅硬! 也能吃到真的是甕烤方式起來的雞肉 可是就是少了那一味呀!!!!!!

而且他們家的雞完全就是現做的方式!大大的甕缸就直接擺在外面給你驗證~ 還有旁邊燃燒的木材
感覺起來就是道地呀


甕缸蝦。380元

與其說他是甕缸蝦,我覺得說他是碳烤胡椒蝦我比較有真實體驗感!!! 首先可能是因為它上面胡椒灑很多..
所以我吃到都是糊椒的味道~ 當然碳烤過後的香味也是融合於其中
輕咬蝦殼你就可以吃到一種碳烤的香味   而在深入蝦子的內心世界   他的肉是蠻肥美多汁的啦
不會因為碳烤過後而水分流失

福菜排骨鍋。300元

湯品我就覺得比較普普通通一些!!!蠻清淡是她的優點.....可是也比較少了點特色

雞油拌飯。20元

他們家的雞油拌飯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他除了用雞油外 也添加一些醬油膏進去..讓那個醬汁的口感更加濃郁
也比較不那麼油!
上面再放上一些油蔥酥>>感覺也不賴呢

炒過貓。150元

放上薑絲一起下去炒拌 我覺得蠻香又清爽 這感覺有點像是吃了一堆肉之後 再用點蔬菜來洗滌自己的身心靈!!!!!!

綜合兩天吃下來的甕缸雞........ 各自有各自的特色!! 我們也不能說誰比較優等 誰比較差!!!
不過如果是以我個人的口味,我會比較推薦 ==>霖記甕缸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