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須說我講好久的減肥每次都沒有辦法真正達成!原因無他。。就是因為我太愛吃甜食了

我ㄧ個人可以將COSTCO賣的起司蛋糕吃完..這樣子有算很誇張嗎??????
我想應該還好吧!!! 畢竟對於一個超級愛吃蛋糕的人來說 這算  a piece of cake  ! Ya CAKE !

所以接到一個試吃活動的時候 我也不顧著我冰箱還有五個蛋糕在那裡等我,利馬就答應!

店名:天鵝脖子街

台中店:台中市西屯區西安街277巷17號

電話:04-27085080

傳真:04-27085081

台北店: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92-3號

電話:02-87733938

傳真:02-87730770

網站=>
http://www.swanneckstreet.com.tw/index.htm

我要說他們網站真的太可愛哩咧!!整個就是讓我在參觀的時候好像來到小人國 或者是小歐洲的感覺
而店家他們也是走一種喜歡旅行,喜歡美食的路線 所以才會決定開這間歐式小店!!!!



說真的一開始我看到他台中的地址在西安街的時候,雖然我不唸逢甲可是當時唸東海的我可是三不五時就出現在逢甲
卻也沒有看到他們家過!!!害我不禁心中暗自槌心肝
因為在學生時代時,我是個熱愛逛麵包店,熱愛買甜點的人呀!!

這次吃到他們家的"布朗尼蛋糕" 220元



首先就包裝部份,我必須說有夠有夠有夠少女心的啦!首先是我最喜歡的藍綠色這種顏色給人一種清新又舒服的感覺




而且上面的兔子就宛如愛莉絲夢遊仙境般的可愛!!說。。這樣是不是很歐洲風情呢?!





上面也用著可愛的蝴蝶結做裝飾,整個就是送禮自用兩相宜!



打開包裝後還有一層小防護片,銀色燙字的感覺蠻高貴的



裡面保存期限也標示的相當清楚,整個包裝也以密封式的為主 感覺上就是既乾淨又衛生





他們家的蛋糕我必須說整個就是一打開包裝就有巧克力香飄香出來,布朗尼給人的感覺就是一種濃郁感



剛開始我剛從冷凍庫拿出來傻裡傻氣的我就這樣把他切下去,破不亟待的想要把他塞近我的胃
想當然爾當然是有夠難切的!



可是吃進嘴裡的口感就像吃巧克力脆片一樣,也很像在吃鬆軟適中的餅乾,咬下去有種脆感又綿密感



退冰之後品嚐它又是另外一種美味,吃進嘴裡味道更濃郁,口感也從原本的微脆變的有些綿密,
巧克力的味道濃卻不甜,那種味道友直搗喉嚨的感覺



這時候我深深覺得如果可以再配上一球冰淇淋,那就真的是太美味囉
尤其一定要是香草冰淇淋,或許有的人會覺得過於甜膩,可是這樣子搭配下去利用香草的味道會更把巧克力的味道提香出來



而它裡面也有放置杏仁核果,我覺得是種提味又清爽的感覺,也殺出了一條清爽的血路



真的很適合在下午時刻配上一壺茶,或者是一杯咖啡來享用!



而我也必須說,一開始我在打開的時候看到他空空洞洞的還以為他質地應該很粗操




沒想到外表跟內在果然是不一樣的,而且也因為如此 更可以證明說他是手工製造的

在這裡推薦給大家這道美味的甜品!!!想要吃巧克力布朗尼,打通電話動動手指即可獲得喔~(喔要付錢倒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