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去過台中的薰衣草森林呢?!
就算沒去過,之前應該也有在新聞上看過他們年終獎金多好又多好的消息吧!
如果又沒有看過,那我就來簡單告訴你,這是兩個女老闆一起圓夢的美麗小天地 

可是這個地方對我而言可真的是回憶滿滿呢,不過這個回憶中當然也有好的,可是>>>記憶深刻的是壞回憶


是的。就在我大二的時候因為當時還沒有機車在台中,所以我跟朱拉芙打算要衝薰衣草森林時就跑到台中干城車站附近去租車。。沒有想到  在下山的時候給他一個滑壘,我們兩個自己摔車了
結果仔細檢查了一下車子,我們還是先跑去機車行看過唷。。。 結果還是被黑心老闆給坑了5000元

你說說當時這對兩個學生來說是多大筆的花費支出啊!!!真的是心酸沒人知
 
害我隔天還腰酸背痛的。。所以從此之後,薰衣草森林= 摔車森林

不過這次是有人開車所以就比較安心,可是此趟會來也是誤打誤撞拉哈哈哈 忘記要去哪裡結果就默默的開往薰衣草森林
既然來了,就陪陪我媽這老人家來走走吧 

由於他們位於比較深山,所以真的除非你有自己準備東西上山來吃,否則一般人的選擇還是會選擇他們家的食物來享用

只是我覺得他們家有一點還不錯。就是門票可以抵消費金額!所以說這樣子花起來也不會如此心痛,即使園區內的食物有點貴!!!不過他也沒有限制低消。這點也ok

店名:
薰衣草森林

地址:
台中市新社區中興街20號

電話:
04-25931066

營業時間:
禮拜一~禮拜五 10:30 ~ 18:30   禮拜六 10:00 ~ 19:00 禮拜天 9:30 ~ 18:30

由於我們大家都還好餓,所以說我們這次都採用共吃的方式,所以就點了兩道料理來吃吃

清輕燉豬腳煲。590元

他們家的豬腳是採用有點感覺像是德國豬腳那樣子的感覺呈現,將肉帶皮的切開紅通通的像是說明著他有多美麗可口
湯的底下用酸菜下去熬味點綴

上面則擺上紅蘿蔔跟迷迭香下去美觀!

裡面也有德國香腸,不過我覺得可能是因為浸泡在湯裡面 所以就顯的有點過軟

而豬腳本身的肉質蠻鮮嫩的,而且蠻咬嚼勁的,對於喜歡清淡的人來說這道可真是和您的口味

不過如果你先吃了以下我要介紹的另外一道菜的話!那可能就會完全被他給比下去溜

熱力大海鍋。480元

說到這個鍋雖然裡面有我最討厭的蕃茄!可是我必須說它裡面的配料真的也蠻豐富的
該有的火鍋料都有,然後蝦子更是有六尾左右的樣子!
每隻都蠻新鮮的

不過它的重點在於它的湯頭>>>走的是泰式風味的感覺!湯頭微酸小辣,可是卻是會讓人中毒的味道
不禁一口接著一口 彷彿是被小倩附身般的被吸引走

真的是蠻美味的唷

另外,點豬腳煲,有附贈的濃湯 以及沙拉

濃湯。

我覺得味道很濃,而且真的很香!!奶味很重 我喜歡

沙拉。

娘娘說吃起來很清爽>>>(他一向走一種簡潔豪邁的風格)
麵包



此外! 另外一個重點來了>>不管你點哪個餐都會有一碗白飯.... 而我們在山下每天吃也吃夠本了白飯了吧
所以既然來到山上,一定是要品嘗看看不一樣的白飯味道

他們這邊有自己販售的紅醬 跟 青醬 

看到我這麼討厭番茄,你們也該知道我只介紹青醬。。而默默的忽略掉紅醬(我真的是一個很糟糕的孩子)
不過紅醬的色澤真的也是蠻美麗討人喜歡的啦(奔走)

不過一旦拌上青醬你會奮不顧身(?)想要多吃幾碗白飯!!!因為原本以為只有搭配義大利麵才能呈現出來的美麗
沒想到白飯幫也可以把它處理的很好耶!
蘿勒味道充份讓白飯的味道有多重感想!而香香的味道呈現出清爽 總之>>蘿勒 我愛你


以上,雖然看上去價格都不可愛,可是畢竟在深山裡頭 好像也只能低頭!不然就是揹著多一點食物上來抬頭挺胸的走吧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