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不知道大家今天早餐吃了沒?!如果還沒 看完文章快點去吃早餐吧!
喔。不過我現在要介紹的店是要到中午才開耶!不如就當個下午茶吧 perfect!

店名:Cue me Fun 鬆吧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324號

電話:0982259210

營業時間:AM 11:00 - PM 11:00 每週一公休 

可否外送:消費滿150 +5分鐘車程即可外送

他們家小小家的,其實騎車的當下我還真的不知道到底幾時要到,因為我純粹是憑著印象在那邊尋找他們家
幸好,雖然沒有很明顯!可是你知道有些人的飲食搜尋追蹤器就是這時候會特別敏銳的開啟

其實他們家外表看起來很像飲料店,而實際他也有對外營業賣飲料跟外帶鬆餅!
不過很愛他們家飲料的一個點是他們都是採用冷泡茶系列的茶包下去浸泡而成,可是卻不會苦澀喔
我覺得冷泡茶給我的感覺就是甘醇! 我很喜歡這種清爽感


裡面空間算很寬敞,桌數雖然不多可是卻很溫馨!牆壁上滿滿的塗鴉,真的是讓少女心齊發啊



來到這裡我要先奉勸如果你不愛穿襪子穿鞋(跟我ㄧ樣)又會有腳臭怕害羞的話!請自行攜帶腳臭除臭劑
因為
要內用的話 一律請拖鞋啊~  或者是你第一次約會的人兒請記得修剪腳趾甲唷 



這裡有提供桌遊可以玩遊戲唷!!這樣子超high的

他們家的配餐種類蠻酷的!分享給大家看看之後,我就要來說說食物品嚐經驗囉

C餐=>我要吃飽飽又喝喝玩玩。135元
鹹口味系列、冰淇淋系列、水果系列任選+ 飲料任選

D餐=>我要吃飽飽喝多多、玩超嗨。185元
鬆餅任選、點心任選、飲料任選 附香草冰淇淋兩球 

以上是我們的配餐組合,而以下我就單就我們的餐點介紹囉(奔)

燻雞起司鬆餅。

這是我點我點我點的,其實我ㄧ開始好猶豫唷!因為又想吃燒肉又想吃玉米又想吃起司又想吃燻雞!
不過最後還是燻雞起司獲勝!因為我覺得吃鬆餅我就是一定要有起司相伴才不會孤單
而燻雞則是我想要吃吃看他們家燻雞會不會吃起來乾乾柴柴的(我就是在幫大家試試看是否有雷啊)

結果都不用擔心,他們家燻雞肉呢要先說不會切的太細或消失無蹤影,而是清晰可見又附有口感的美妙滋味
燻雞的香味也都鎖在裡面!

而起司我必須說看起來不美好,可是吃起來卻不賴!因為我原本以為的起司是應該裡面整個稀爛爛的那樣濃郁感覺
可是卻跟我想像的不一樣,微微的黏稠感可是依舊可以見到片片的蹤跡!
但是隨著鬆餅一起咬下去,那種味道是蠻濃郁蠻香的

尤其他們家的鬆餅外皮相當的酥脆,而麵粉味道也很香。配上起司有提味的效果!棒棒棒


香蕉王國冰淇淋鬆餅。

其實我是個不太吃香蕉的人,可是呢吃一點點是ok的!他們家的香蕉很新鮮,配上冰淇淋吃有種在吃香蕉牛奶冰的感覺
而且鬆餅呈現切開狀,吃起來好像餅乾

那種冰淇淋的冰涼配上微熱的鬆餅,好搭唷!!!!


義式焗薯。

由於店家說剩下薯餅,沒有吃過焗烤薯餅的我們當然也要來TRY一下溜! 沒想到比薯條更讓我喜歡
因為我個人對於薯條可以吃一些 太多我就覺得太膩了(最高的極限應該是五根薯條就投降了吧)
而薯餅的口感就比較不同,外皮酥酥脆脆 而裡面是切碎的馬鈴薯碎片,吃起來很有層次感

更別說外面有著焗烤過後的起司,整個吃起來 就是又香又有飽足感啊

日式奶蓋。

我發現使用茶包泡出來的茶香味,跟一般我們外面喝到的茶香不太一樣!說實在的我還蠻愛這樣子的香味
上面漂浮的奶泡,味道香也不會太甜 嘟嘟好

日式烤鮮奶。

其實我當時忘了問店家什麼是日式烤鮮奶,不過依照我在想應該是煎茶之類配上奶
這種味道喝起來甘純又不會太膩! 
配上鬆餅很棒耶

香草冰淇淋。

就>>>冰冰涼涼的冰淇淋呀 (快速逃奔)

雖然不是優美擺盤又精緻型的鬆餅,不過這種慵懶跟舒適居家感的店反而吃起來也蠻有感覺的
重點是他價格也不會太貴!
又有個地方可以讓人多作休憩,在裡面放鬆的感覺真的很好


現在想想>>>又想要去吃鬆餅 + 想到那種慵懶感 我的眼皮又越來越重。。。。。愛睏了!!!!
(立瑪被老闆打死)

推薦給大家在悠閒的午後可以去放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