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要說我最近偷懶我是完全不會跟別人辯駁的!吼 我最近真的很偷懶啊(連韓文課都沒有去是哪招?)
不過每天雜事就很多,所以說回家連電腦也都好懶的開。

只是最近接到一個試吃活動。嗜吃如命的我,自然就不會放掉這個可以試吃的活動囉!
尤其又是我喜歡吃的零食+是一個有親子故事的零食。。。你說~如此愛家的巨蟹座怎麼可以抗拒掉?!

今天試吃到的是身為台南伴手禮的新玉香麻花捲 

店名:新玉香餅鋪

訂購地址:台南市安定區蘇林里205號
訂購電話:06-5922716
營業時間:早上08:00至下午21:00

營業項目:麻花捲 


這是一家經歷到第二代的餅鋪,其實他走的路線很簡單就是專賣
「咔呷股」的店面!
什麼是
「咔呷股」?!相信是你我心中的一個疑問號

「咔呷股」就是現今我們在說的「麻花捲」可是你問我為什麼會這樣講,我也不是很清楚耶!
不過就在我打網誌的時候,我老爸來解釋了一下!原來他是因為像繩子一樣捲起來,所以是台語發音的哈



從第一代手中接手,目前是第二代在經營的蘇先生依舊是遵循著古法繼續做出可口的麻花捲
說真的,麻花捲是我小時後的回憶。。。(這樣是透露出年紀嗎?!)
不過我小時候吃到的是比較細長型的,他們家的完全顛覆我想像!粗粗壯壯的好像有上過健身房一樣



收到的時候,其實我覺得店家很用心!採用密封夾鏈包裝,即使你把包裝打開了後依舊可以使用夾鍊的方式把他封起來!這樣子其實既乾淨又衛生!尤其我們知道麻花捲這種東西上面一定有灑上糖霜
這樣,狗蟻大兵一定會召集幾千萬大軍襲擊。。
所以
採用夾鏈袋將是保障你我的口腹之慾望的最佳夥伴 




一包的分量說真的真的蠻多的!當我ㄧ收到我馬上就。。。就。。。腦子浮現千百種可以吃他的理由


他們家的麻花捲經過大鍋下去酥炸後,我以為吃起來會很油看起來也會很油。。沒想到看到拿到摸到後
發現他只是我們心目中感覺油而已,他看起來亮晶晶的糖霜緊緊相偎著麻花捲



麻花捲的形狀都非常的扎實。吃起來酥酥脆脆的,一開始牙齒碰到瞬間(我是老人性牙齒)我有點退縮
感覺上有點硬,不過其實咬下去別怕!

因為其實口感是相當的酥脆好咬的 哈哈 所以不用擔心牙齒會斷掉

而且你說甜嗎?!是真的甜,可是不至於會讓人覺得膩的甜!原因是因為它外面雖然有糖霜甜
可是它裡面卻是飄散出一股香酥味道,中和在一起其時味道恰到好處

不管是外出野餐,或者是讀書的時候來上一根,都相當不錯


此外

另外一款細長型的餅,身型雖然比麻花捲小很多,可是吃起來的口感一樣
只不過呢,如果是女孩子擔心吃麻花捲嘴巴會張太大,可能愛人兒坐在你對面。。
那可以選擇這種細小的唷

像我這次帶來公司也成為客人來的時候,最佳的泡茶良品!!!

不油又酥的口感,真是討人喜歡 推薦給大家唷 

 安定區公所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