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這種東西,真的多來幾個不嫌多!可是少一個就會覺得可惜到不行!尤其又是那種會跟著你一起瘋一起練功的(?)

我說的練功不是線上遊戲的那種練功喔!是會用訂書針製作九節鞭然後互相看武俠小說,然後10分鐘下課討論內容的這種
是的
我就有這種好朋友!!不過遠去德國唸書,也是我生命中實現理想的第一人
雖然很少連絡!可是只要到了某個時間點,也許是聖誕節OR生日....總是會想要寄張卡片給對方
這次他回國,雖然時間短,可是見面是一定要的!

我們。。。就這樣聊了一整個下午!笑聲就充刺著整個Qubit cafe (應該也沒有到很吵啦哈哈)

店名:
Qubit cafe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七街77號 (不仔細看真的會錯過!我就錯過了兩次!!)

電話
:(07)555-9477

營業時間:
AM08:00~PM10:00

其實地理位置不難找,可是今天的我不知道為什麼眼睛總是錯過它,以至於我來來回回走了兩次終於被我發現它
推開門,
其實她散發出來的是種歐式優雅感,彷彿不像是到了一家店而是進到一個家一樣,一個以我眼光看來是高級又典雅的家
木頭配上地板的顏色,呈現出一種溫暖的感覺!




裡面的擺設說多不多,主要以杯具組為主!而且這些杯組可不是只用來觀賞用。在我用餐期間就發現店員會從櫃子裡將一些杯具拿出來使用!所以說這是種收藏卻也是種利用。

而且這些杯子感覺很少重複,至少我們同桌的三人使用的就是不同的杯組

他們家主食。又或者應該說沒有主食!是以輕食為主,所以說一開始沒有吃午餐就衝過來的我們有點尷尬 



不過幸好我有吃早餐(聰明)而且我跟Lian又很北七有自己的一套解釋
我們不吃漢堡跟拖鞋麵包..因為我們會吃的亂七又八糟....
所以我們的選擇........就是吃盒酥 跟 薄餅... 至於漢堡  就給大方又坦然的湯包吃



其實他們家從一些小裝飾上面看來 就是走比較高級的路線!不管是菜單 .. ..都蠻用心的
所以整個單價上也比較高

以餐點來說都是180 up起跳 而且是單點
而飲品也都是差不多這價格!!當然也是單點  那我們來看看餐點吧 

樂活盒酥。起司玉米口味


上桌的時候我只想直呼好可愛又好香喔!看似很像鬆餅,其實它是兩塊麵包合起來的
有點像是棺材板的fu 可是不是厚片吐司下去製作!!! 總言之我覺得以賣相來說 真的很精緻可人

麵包的外皮烤的相當的酥脆!麵包香跟烤過的起司香味都出現在整個口感中
酥酥的感覺 其中又咬到玉米的飽食感 真的很棒



樂活漢堡。紅麴


雖然我沒有吃,可是看他整個飽滿度就覺得好豐盛(即便裡面好多好多我不敢吃的東西)
我還是要稱讚一下他超級豐滿的內容物


而且那塊紅麴肉真的是很扎實又厚實 看起來真吸引人!(只是我被它上面的番茄給嚇到而不敢嚐試了)


焗烤薄餅。蘿勒洋菇


薄餅真的是薄餅,不過上面看起來誘人的起司怎麼一直牽動人家的胃口啊
每片烤過的顏色色澤都相當美 當午後小點心真的蠻優質的


焦糖瑪奇朵。


他們家咖啡有種香味,即便是焦糖瑪奇朵可是他卻不會被焦糖味道給完全覆蓋
而是在一片奶泡底下依舊可以品嘗到屬於最初原始的咖啡香味 而讓這種味道在嘴巴中中和
味道很香。可是我不是專家 讓我感覺到的是微微中有點小苦味 可是那種苦味卻不是澀也不會不舒服
反而 會讓人中毒耶其實



經典巧克力。
   
由於他們家飲料都是走精緻小杯路線!所以說>>>我都不好意思說我要喝一口
哈哈
喝一口就沒有溜
所以就分享給大家看一下



原先的拉花是像上面大家看到的愛心  可是Lian把她一個拌散.. 卻也呈現出另外一種感覺的美


黑苺香茶。可以回沖
   
不過聽同桌的湯包說.......有點微微的酸澀! 不過是挺去油解膩 
而且黑莓的味道淡淡的 卻也清香

以上...就是我們這次聚餐的心得兒 喔 不過他們家很貼心的地方就是 還有 兩間大間的會議室
很適合家庭聚餐 或者是公司開會唷
不過關於詳細租借情況 可能還是要詢問一下店家才是


說好要一起做鬼臉....結果只有我犧牲最大是哪招?!  


我不管

為了補償我  去到德國 之後去比利時 都要好好照顧自己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