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心覺得老了....真的有差!!! 以往看演唱會給他看個幾百場都不覺得累,就算要一大早起床排隊我也不怕的那種!
可是現在光是在小巨蛋給他看個一場,晚上回飯店再給他聊到半夜,隔天吃完早餐後馬上就爬回被窩裡面繼續睡
 而且我覺得我現在真是越來越不care人家的眼光了說! 我就這樣給他穿著睡衣還有紙拖鞋的就殺到餐廳去吃早餐了。。。。。。 沒辦法!雖然形象是沒了,可是我不想要換好衣服塗好妝吃完早餐又回去睡這樣子啊!!! 
於是。前面這段故事只是要帶出我們睡醒之後去吃的所謂的午餐這樣子!

店名:Dan Ryan's Chicago Grill
地址:台北市敦化北路8號 不過近日將搬遷去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號4樓(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9館)

電話:
02-27788800  02-8780-9393

營業時間:11:00 ~ 24:00

其實如果不是摳摳姐找到這邊,我ㄧ開始還真的不知道小巨蛋對面竟然會有餐廳?! 而且你光看他的外表,說實在的我真心無法想像它是家餐廳!
我還以為他是賣酒的酒窖之類的 



因為它的外在實在看不出有什麼餐廳的字樣(對不起小女英文不太好!)
 不過卻發散出一股..好像真的很神秘的感覺咧 裡面的裝潢我沒多拍,因為在用餐途中發現有許多演藝人員也都在裡面用餐,我擔心我在拍餐廳的時候他們會以為我在拍他們!!雖然說我對於看到明星一起用餐這種事情是非常的。。。怎麼說!覺得哇塞~明星耶!! 


這樣子 喔 說到這裡,我ㄧ定又要廢話一下了!以前我都覺得住台北的人好好,走路出門一定都會遇到明星! 也就是因為這樣小時候我只要來台北,一定眼睛一直開啟藝人掃瞄器! 如今我已經長大了,想當然耳。。。。。我還是每次來台北都很興奮 哈哈哈哈 不過為了怕被認為是超級粉絲迷,所以囉 我就只有簡單拍一下他們裝潢交差了事! 



他們店裡面整個呈現一種昏暗中帶點暗紅感,走美式簡單風格而非歐式華麗風 
只不過我覺得位置略嫌又點狹小,以我們坐在小區塊裡面其實是有點難以活動的!
而且進出也相當不方便 體型如果稍微肥壯一點的人可能就覺得擠不隆冬的 
 
他們家的餐點種類其實都蠻多的,不過就是我覺得單價稍微比較高一點 

一開始上桌的是麵包類,不過我之前看人家網誌說可以無限吃麵包,但是店員卻也沒有告知我們這件事情我也沒有問他們
所以說>>這個謎團我ㄧ直無法解開啊!到底可不可以續麵包咧?
他們家麵包有分兩種,一種就是小餐包 我是覺得蠻柔軟的!配上他們提供的牛油,其實味道很香
而且牛油本身雖然是種油類,可是卻不會過於油膩而感到不舒服!塗抹於麵包上後更加的香



另外一種吃起來則是有點像椰子蛋糕一樣的口感!鬆鬆軟軟的

烤馬鈴薯皮。220元 


過去我對於馬鈴薯皮是沒有什麼概念,可是今天吃到他們家的上面鋪上了一層的起司配上薄薄的馬鈴薯皮
味道我覺得蠻清爽的而且不油膩!馬鈴薯皮也比吃整個馬鈴薯還比較不膩

只是比較重口味的我,覺得起司本身的味道沒有到很重!算是走比較輕的路線!

洋蔥圈。150元


這是我覺得他們家讓我吃到最特殊的一道餐點!雖然洋蔥圈聽起來很沒有什麼,可是它的外皮就跟外面炸的不太相同
形狀比較大,而外皮走的不太像我們過往之道的圓形洋蔥圈,而是呈現有扁圓形的形狀


吃起來像是洋芋片般的脆脆的,可是裡面包覆的洋蔥是吃的到整片的口感 可是卻沒有太重的洋蔥味道
(如果很重的話我就吃不下去了!)

墨西哥脆片。320元

這個我是沒有品嚐,因為除了它整盤已經擺滿了番茄外!!!!!!!

他的莎莎醬也讓我卻步啊。。。



可是聽同桌的吃友說來,是口味還不錯囉!

烤豬勒排。半份490元


他們家的豬勒排味道烤的還蠻入味的!甜甜的口感雖然濃郁可是不膩!
只是我個人覺得裡面的肉有點稍微乾了一點。。



附贈薯條+馬鈴薯沙拉

牛排。850元




他們家牛排我很愛,碳烤過後的痕跡相當的明顯,七分熟的口感也不會太硬太老
裡面的肉汁也相當的甜。我猜想如果是吃五分熟的話,那麼甜味應該會更加分吧!






馬鈴薯是旁邊的配菜,也給予了一個奶油可以塗抹!
不過就像我前面說的,吃了整顆馬鈴薯會覺得有點膩!!綜合起來我還是覺得馬鈴薯皮好吃

薯條。90元

對的。當我們說出我們還要加點一份薯條的時候,店員一直用很懷疑的眼神看著我們!
""餐點裡面已經有附贈薯條了捏"" 
沒錯! 你不用懷疑~我們就是這麼愛薯條,再多也不怕

不過我覺得他們家的薯條沒有我想像中的酥脆!雖然是不會過於油膩!可是味道也比較平淡一點

焦糖烤布蕾。150元



他們家甜點都讓我期待。烤布蕾是其中之一!味道蠻濃的,而且配上草苺微酸口感,整個吃起來味道很中和唷

冰淇淋。150元

熔岩巧克力。190元 + 一球冰淇淋120元


我最推崇這個了!!我雖然是不愛太甜,可是我卻非常愛巧克力!尤其是夯很久的熔岩巧克力總是我心中的最愛
外面一層蛋糕包覆著 往裡面切開 就是最讓人驚喜的熔岩巧克力順流而下



那種甜卻不膩的香濃巧克力味道,真的是我的最愛

不過如果只有巧克力味道那也有點乏味,所以我們選擇了多加一球哈根達斯的冰淇淋進來綜合口感
熱熱的熔岩,遇到了冰冰的冰淇淋 巧克力香草的味道在嘴裡綜合。棒呆囉



托托拉拉好多天的網誌終於生出來!!沒辦法 最近好懶惰喔~(懶人病再犯!!!!)
推薦給大家唷! 不過真的單價比較高一點,還是要多一點人去吃比較划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