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也未免太熱了吧!才不過3月初冷氣就給他催下去,真的受不了啦
我只能說最近的天氣真的太詭異囉!看來地球真的被破壞了。我還是趁著現在還能跑跳的時候
快點多吃點東西好了XDDDDDDDDDDDDD

不過就是因為這樣放肆無忌憚的吃東西,所以我現在晚上都會去美術館走路!呼吸一下新鮮空氣也好
又或者看看不一樣的人事物,雖然偶爾會被老鼠給嚇到!可是深吸一口氣之後又可以繼續往前走囉

有時候覺得我自己是個蠻自閉詭異的人,我不喜歡當我想自己一個人的時候還有人來煩我
有很多時候,我喜歡跟自己相處(難怪我都沒啥朋友了

可是。。。吃友可不少 哈(北七)

今天跟我們家摳摳阿姐要去用功唸書之前,決心先來給他吃個泰式料理!
自從他知道我喜歡吃泰式料理後,一直說要帶我來吃!我ㄧ定是要給他帶來吃啊,要不然我的胃都要翻滾了

店名:泰灣 泰式料理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明吉路34號

電話:07-3482012

營業時間:11:00 - 14:30 (供餐到14:00 )    17:00 - 21:30 (供餐到21:00)

他們店面不大間也沒有過多的裝飾,就是一家很簡單的小吃店!
剛去到那邊,聽到摳摳阿姐說>>>挖~幸好我們早來,還有位置!
我心裡就覺得。。。有這麼誇張嗎阿姐?



結果。。真的不到半小時裡面就擠滿了人!是的,不管你是一個人兩個人或者是全家人通通都來這邊用餐



他們家的價格說實在的不會說非常貴,大概也是家常小吃店的價格!60元~190元左右
而且不知道是我們太貪心點太多,還是說他真的菜對我們兩個而言太大盤。。(可是我們兩個都很會吃耶)
整個吃到撐+還有剩餘咧

麻辣酥豆腐。90元



豆腐我覺得外皮炸的微酥可是卻不油膩,裡面的豆腐也相當的嫩滑口。
上面的佐醬走微酸辣口味,我得說他們家的辣度是真的有辣!後勁還蠻強的
可是這道菜真的很清爽,尤其他底下又有鋪高麗菜絲

月亮蝦餅。130元



皮薄,可是卻炸的有一個香味!應該是餅皮本身就是有香味的,所以炸過以後味道也是很香的
中間包覆著的蝦漿蠻有彈性的,而且我建議可以沾醬,因為沾醬過後味道更香
我懂怪不得上次摳摳阿姐說他可以點了三盤來跟大家SHARE! 因為我自己就想要再點一盤來吃溜

蝦醬空心菜。70元



幸好我只有點小辣!因為他們家的味道真的會辣啊!而且蝦醬味道也有微微的散發出來
只是幸好他不會說太過於腥!

打拋豬肉。110元



我是屬於那種絕對打死不吃蕃茄,你剛吃完蕃茄也禁止跟我太近講話的人!
即使那道菜裡面出現一小咪咪咪咪咪的番茄 我也打死不能接受
可是。。。我竟然可以接受打拋豬肉裡面出現的碎塊!!不過如果可以挑的起來 我還是會挑

我想大概是因為有白飯,畢竟我是飯桶只要有飯 什麼都FINE

他們打拋豬肉拌飯的味道很下飯,微辣的口感讓我ㄧ口接一口(可惡!我現在好餓)
而且裡面的肉質蠻嫩的,好像也有筍干等東西因為有脆脆的口感 九層塔的香味也散發出來 讚讚讚

綠咖哩雞肉。130元


綠咖哩也是一個好下飯的東西,裡面雞肉片一片一片的!口感還OK
不過裡面就真的是綠咖哩 + 雞肉。。。 我個人感覺有點虛!對不起 我比較貪心一點
可是味道還不錯啦

整個。。。。。。吃完超級飽的!而且他們家因為飲料是要另外點的,所以說如果你不想要花錢點飲料
店家也是有提供開水唷!才不會你吃完辣辣辣 無處奔走啊!

讚讚讚!又找到一家好吃的泰式料理!下次一定會常常來造訪。
而且他們在文忠路也開了分店耶,這樣又離我更近了 耶乎

分店位置:高雄市鼓山區文忠路121號

順便分享我喜歡的幾家泰式料理:金泰暹邏料理一訪
                       
                                                 金泰暹邏料理二訪

                                                    東泰鮮- 泰式椒麻雞

                                               老爹爹泰式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