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又是一篇住宿文了。而且又拖的很久了。。。。。。過年1/26晚上住的 這樣會太誇張嗎?!

原本我們家出門都會說要住的便宜乾淨就好!可是我家黃先生每次都會說什麼。。。""我也想住好一點的房間呀!""



所以這次我們被他盧小小爐到受不了決定來住凱薩!!!

旅館名:台北凱薩飯店

地址:台北市100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8號

電話:(02)2311-5151 

雖然我承認這是我們自己本身的失誤,可是這也突顯說凱薩有某部份貼心的舉動!
由於這次北上,我們特地前往台北101去買ZARA哈哈 是的,我即使去了香港。。回來後還是依舊要去台北的店
可是粗心的黃魯比卻把衣服整袋丟在飯店忘記拿(就算裡面沒有你的衣服。。你也太粗心了吧!
結果當天我回高雄後發現立刻打給凱薩,當天晚上半夜就獲得回應了!!
是的
平安無事的躺在他們的櫃檯!並且跟我說下次要去拿衣服之前先告知他們,他們會備妥等待我去拿!真的超貼心的

好,總不能因為這樣就要去住吧!

這次住的房間是四人房,聽說他的前身是希爾頓大飯店(這是我家黃先生說的啦),所以他也算是有點舊飯店新改的
不過他在安全把關的部分我覺得做的還不錯。



因為他們本身二樓有餐廳用餐,所以電梯都可以到達二樓~客房樓層,只是如果要到達客房樓層就需要有門卡插卡後才可
這算是安全把關的第一關!



由於住四人房,所以他就會給你四張門卡以及四張早餐券!由於早餐時刻我是昏昏迷迷下去用餐,所以我忘記拍照了
只是飲食的餐點還不錯!而且環境也ok



兩張大床看上去真的好舒服。床鋪本身也很柔軟!被子也感覺挺乾淨的,重點是蓋上去不會癢癢的



房間裡面有一台液晶電視,可是可以選擇的頻道不多!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要配合大部分住宿客都以外國觀光客為主
台灣節目我覺得蠻少的說



房內有一個書桌兼梳妝台,另外也有提供網路功能,不過重點是他們的吹風機是在外面耶!!棒棒棒
這樣子就可以不用大家等廁所囉



他們飯店裡面還有提供礦泉水可以給人家飲用。不過切記>>有分兩種唷!有分要錢跟不要的哈哈



冰箱也有冰藏一些飲料,不過那都是要錢的呢!!



而且房間內放置的馬克杯也是非常具有台北特色,對於行銷台北真的是蠻好的一樣產品!不過千萬不要看它可愛就要把他帶走唷,因為你帶走的話是要付錢的呢。



廁所乾溼分離做的也不錯,洗臉台做的也很寬敞呢!



洗髮精。沐浴精。以及潤髮乳通通都一應俱全!可是我的髮質可能偏乾,不太適合使用(個人因素)



飯店內的設備除了以上說的當然還有保險箱以及室內拖鞋等物品。算是東西都一應俱全



如果說天氣比較寒冷,也可以打電話給客房服務多跟他們要一組被子唷!
以上,推薦給大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