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家拉麵我真的已經看他看很久了啊!可是遲遲都不敢動手~因為他每次外面真的是排的滿滿的人
裡面空間又不是說非常之大!我擔心要吃個麵要等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

可是今天要見到我們好久不見的方小姐我一定要挑我們都愛的拉麵呀! 而且呢 由於我知道他有慣性遲到的病
所以我大可先來訂個位置然後自己悠閒的去晃了晃再回來用餐!

果真。。。他今天竟然遲到了一個小時!而且呢~還跑到大統百貨去!(我明明在大統五福店)
anyway就是千辛萬苦下,我們終於找到彼此了!!!



我們也過號很久了 只是已經脫離吃飯尖峰時間,所以等位置就也沒有等很久!

不過它裡面的空間真的不大是真的!我們還跟別人併桌吃麵
只是旁邊的情侶以安靜且吃東西時速約末60km的速度,迅速把麵吃完速速離開!!!!害我們想說是我們太吵嗎?
因為我們從一進去就基哩瓜拉講不停!!!!!

畢竟我們兩個從高中就是那種不講話就算了,一講話就是匹哩啪啦!
更誇張的是這孩子竟然說他高中的記憶中只有我  這。。。。。。。

他們家最主要的餐點當然不用說就是拉麵溜,縱使還有看起來也很吸引人的炒飯!不過我心意已絕。。(握拳)

我頭也不回的點了 大蒜拳骨白濃拉麵。160元



不過除了原本的蒜香之外,他另外還詢問我們是否要生蒜頭,並且給了我們壓製蒜泥的器具超方便的啦!
我們兩個邊玩邊研究。。。。畢竟我們第一次實際拿到這種東西呀!
不過可能是拿的方式不對,所以弄出來的蒜泥都。。。有點詭異



大蒜拳骨白濃拉麵本身呢除了蒜味之外,裡面據說也有添加日本全國各地的天然鹽
我覺得他們家的湯頭蒜味不會太腥外,也不會太鹹!濃郁之中卻也不會讓人難以下嚥 總之湯品的味道我蠻喜歡的

麵的話我是覺得走普通的路線 我沒有太大的心靈起伏

他們家的拉麵中附贈的是水煮蛋半顆,可是偏偏本人我不吃水煮蛋,所以我另外+30元點了溫泉蛋
溫泉蛋的大小適中,重點是裡面的飽滿蛋黃吃進嘴裡真的是只有 超級開心 ~  可以形容
畢竟我最喜歡這種不熟的蛋黃呀!



而方小姐則是點了 大蒜拳骨激辣拉麵。190元



是加入了日本的鷹爪辣椒以及激辛辣椒下去熬煮出來的 上面飄出來的辣油看的我就覺得有些辣
不過對於極度愛吃辣的方小姐來說>>>應該是不太夠的 哈


他們家的用餐方式是採可以配置套餐的方式 ,不過我忘了為什麼原因我們兩個都單點!
不過因為他們裡面也有白開水可以喝 所以我也就沒有另外點飲料
道是方小姐點了一杯爽健美茶。35元。。。。。。。

簡單分享給大家喔!

因為今天用餐我們光是聊天講話就來不及了!!所以我整場也真的沒有乖乖好好的拍照 迷阿捏!

喔 
差點忘了打店面資訊
店名:
花月嵐拉麵

地址:高雄市五福二路262號 (中央公園站2號出口)

電話:
07-2725658

同場加映=> 珍珍珍日本拉麵

        京屋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